推 fly5566: 哪可能永遠贏的啦,就算不輸台灣 總有一天會輸給別國啊... 11/25 06:05
推 qazw222: 他們在意的是完封敗吧 11/25 06:08
→ WasJohnWall: 輸了就乖乖吞吧 11/25 06:09
推 qwaszx0101: 他們認為被完封更丟臉 11/25 06:09
推 kevincn13: 球是圓的!總算這天到來了 11/25 06:11
推 LtoM722: 輸給台灣還是比輸給韓國感覺好一點吧? 11/25 06:11
推 cn2842: 完封,真的是確確實實的贏了 11/25 06:12
推 A80211ab: 被眼中的弱隊完封啊 11/25 06:12
推 ct412133: 輸球跟連勝中斷只是很氣 完封就真的很傷 11/25 06:13
→ pttwonba: 媒體也要看什麼媒體吧,搞不好什麼野雞雜誌媒體 11/25 06:13
推 remvsd: 2勝1敗,還是日本比較強,只是冠軍是我們的 11/25 06:14
推 angel1980: 是中華隊太強... 11/25 06:15
→ angel1980: 下次記得不要敗人品 11/25 06:16
推 lucky1017: 重點是被完封 真的很醜 11/25 06:20
推 koala7124: 有什麼好恥辱的 中華隊就真的強呀 11/25 06:20
→ koala7124: 但完封就真的很意外 11/25 06:20
→ eric61446: 都完封了 有啥恥辱 11/25 06:22
推 xbit: 輸給隱藏隊沒什麼好屈辱的 11/25 06:22
推 limp: 就像台灣被中國完封的概念吧 ? 11/25 06:23
推 badbadook: 那結束不跟中華隊握手很有品? 11/25 06:25
推 luckydogasdf: 日媒太嚴格了吧 11/25 06:26
推 eod1029: 東京慘案嗎? 11/25 06:28
推 sswwer: 媒體好兇 11/25 06:31
→ i4303348: 他們在意的不是輸,是被完封 11/25 06:36
→ i4303348: 10幾年沒被完封了 11/25 06:36
推 freez: 要慘案了嗎 11/25 06:40
推 hope8888: 日本這次對台灣2勝1敗不過那敗是關鍵金牌戰 11/25 06:42
→ dvnorlag: 日媒還寫連三壘都沒上去過 11/25 06:42
推 poemlover: 下次記得約束可能造成公關危機的球員;還有就是中華隊 11/25 06:47
→ poemlover: 真的變強了,不要再輕敵了 11/25 06:47
推 xLilyx: 至少台日關係不差 不用那麼難過吧 11/25 06:48
→ cowardooooo: 韓國最近五場對台灣1勝4敗,接下來就是日本從前天算 11/25 06:49
→ cowardooooo: 起,要對台灣1勝4敗了(目前1勝1敗) 11/25 06:49
→ WasJohnWall: 這次真的扯到像骰到6的極限了 11/25 06:56
推 Wavecloud: 他們是氣自己家表現不如預期吧 11/25 06:58
→ AirPenguin: 哪一家痛批啊 11/25 07:01
推 sustto: 玄學辣 所以說舒服文 乖乖桶是有奇效滴 11/25 07:02
推 una283: 被完封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11/25 07:02
推 Refauth: 常考第一名的考試輸自己眼中的最後一名,心理不平衡正常 11/25 07:02
→ AirPenguin: 日雅看比較熱門的都蠻正常的 談調度甚麼的 11/25 07:04
推 ikimiP: 昨晚日本隊輸球連中居正廣都快哭了!真的是慘案 11/25 07:07
推 t13thbc: 輸給誰是一回事 但如果至少能破蛋得分會好一點吧 11/25 07:07
推 cloudyheart: 4:3還可以鍋貼,4:0日本真的無法接受球隊的表現。 11/25 07:08
推 giunrz: 日媒原本還評台灣倒數第2 結果被這隊打歪 11/25 07:08
推 kalousu5685: 被認為的弱隊完封 當然是恥辱 11/25 07:09
推 warhammer11: 正回饋現象,原子彈也是這樣被製造出來。 11/25 07:12
→ JoJo2330: 本來就輸球恥、贏球捧。哪國不這樣?台灣還贏球不讓人 11/25 07:13
→ JoJo2330: 驕傲,只有輸球時可以哭,誰比較可悲? 11/25 07:13
→ matsui725: 以結果來看日媒自己才恥辱 把台灣能力亂評 11/25 07:13
推 seedhorse: 完封才是覺得丟臉的主因吧 11/25 07:13
→ guns: 日媒翻車 11/25 07:13
推 elainakuo: 上一次日本國家隊被完封是15年前的事 11/25 07:16
推 failuremode: 至少我們不會在投手丘上插國旗 11/25 07:21
推 kaoru1203: 昨天在日本當地播到監督賽後完訪問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11/25 07:25
→ kaoru1203: 雖然日網友很有風度 但看來電視台不是這樣想的 11/25 07:25
推 NeverTellMe: 完封連鍋貼都沒得吃啊 11/25 07:26
推 Vimga: 日本報導不只零封,連三壘壘包都沒踏上 11/25 07:28
→ druu: 辰己涼介賽前言論就真的是看台灣沒有啊 11/25 07:30
→ OoJudyoO: 冠軍戰 東京巨蛋 連勝被斷 被完封 真的蠻恥 11/25 07:32
→ OoJudyoO: 而且比賽前還敗人品 不要都怪給辰巳 11/25 07:33
→ OoJudyoO: 那種影片官方還剪輯放出來 就是沒神經 11/25 07:34
推 jamesk030: 就想像一下,我們被中國4:0完封,大概就是他們的感覺 11/25 07:36
噓 dustmoon: 日媒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跟韓媒有什麼差別 11/25 07:44
→ qazxswptt: 我也覺得他們媒體比起輸我們 更在意被完封 表示以前 11/25 07:45
→ qazxswptt: 他們得意的死纏爛打到最後沒有發揮成功 11/25 07:45
推 eetug: 而且不是靠單一投手完封,還有主場優勢 賽程優勢,再加上王 11/25 07:45
→ eetug: 者自尊,會覺得恥辱也是民族性 11/25 07:45
推 menu1720: 日本還是很強 怎麼可能一直都不輸 只是剛好被我們台灣 11/25 07:46
→ menu1720: 贏了 11/25 07:46
推 d12345631: 完封是真的想不到 11/25 07:49
推 Arnol: 我們聽現場日本球迷說,4:2輸就還能接受 11/25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