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sJohnWall: 他的戰場是25後了 11/25 05:41
推 mongvincent: 我們也不想要 11/25 05:43
推 chenstar1234: 去MLB是時間問題 11/25 05:43
推 JoeGibsonJr: 歡迎下次再來挑戰中華隊 11/25 05:46
→ choobii: 他要去大聯盟先改善速球品質吧…這次Trackman的轉速已經 11/25 05:46
→ choobii: 夠快樂了 他的速球轉速還這麼醜 11/25 05:46
推 Centurio: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11/25 05:47
→ Centurio: 悲傷五階段 11/25 05:47
→ WasJohnWall: 到時去練二縫就好 11/25 05:50
推 SantaJR: 想要嗎,去吧我都把它放在MLB季後賽裡 11/25 05:50
推 kcbill: 已經有WBC金牌了捏 11/25 05:52
→ Neoooooo: 你那麼強 11/25 06:32
推 badbadook: 習慣就好 11/25 06:33
推 ja2200: 銀牌也不錯了好嗎,第一屆12強你們連銀牌都沒有 11/25 06:34
推 benit17: 要銅牌也是可以 11/25 06:36
推 fireguard119: 日本三大賽事都有金牌,台灣才一塊。 11/25 06:45
推 lotuschao: 日本已經很強了 11/25 06:49
推 NNK638: 日本白色球衣和銀色獎牌才是絕配。哈哈~ 11/25 06:54
推 delhuang: 有機會預約Major League 11/25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