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BKo0S1P.jpeg
身為12強三朝元老的陳陳在奪冠後也發文了 其中有提到 「有幸能參與一個這麼經典的賽事,對於有機會參與大大小小國際賽事的我已經心滿意足 , 也是最完美的句點。」 感覺意味著自己要從國家隊引退了 畢竟下次經典賽都36歲了 陳陳幸苦了 12強出賽自責分0 這幾年來也為許多國家對賽事貢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3.14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81853.A.190
shlee: 多年來真的辛苦了 國際賽幾乎有找就願意參加 終於讓他有個 11/25 04:58
shlee: 美好的回憶 11/25 04:58
i4303348: 辛苦了 幾乎無役不與 11/25 04:58
davidmayday: 真英雄 11/25 05:00
g7063068: 最穩的第八局 11/25 05:00
Andychen2020: 辛苦了!! 謝謝陳陳大丈夫這些年來對國家的貢獻 11/25 05:03
caca13140405: 陳陳辛苦了 回來前多吃點 11/25 05:06
Fitzwilliam: 謝謝大丈夫為國奮戰這麼多年 11/25 05:07
wantshopping: 謝謝陳陳大丈夫 辛苦了 11/25 05:08
rock74228: 當年廣州亞運看他被韓國砲轟如今是堅強的後盾了,國際 11/25 05:08
rock74228: 賽最後一役 完美句點。 11/25 05:08
sasolala: 真的恭喜他 真的是完美的句點 沒有之一 11/25 05:10
leo589726: 我想到19年他在千葉球場坐車車上場的畫面,還有就是今 11/25 05:11
leo589726: 天哭的醜照XD 11/25 05:11
SantaJR: 真的1980這代人最完美的句點,王建民都講不用看以前了把握 11/25 05:11
SantaJR: 現在跟創造未來才是最重要ㄉ 11/25 05:12
letbeit: 推 11/25 05:12
biggest1983: 又一個從菜鳥看到退休了 唉唉唉 11/25 05:16
comboday: 推陳陳,謝謝你願意打每一次的中華隊 11/25 05:18
kapiXRZSY: 謝謝你 11/25 05:20
koriras: 謝謝你的付出 感動中 11/25 05:22
Heron0028: 從哭著打安打 到變成這麼強的投手 有幸見證真的太好了 11/25 05:25
JackQQ: 第八局有你真好! 11/25 05:26
adonisey: 看到他上場就是安心 11/25 05:26
sheepX: 陳陳超強! 11/25 05:28
ramirez: 陳陳大丈夫! 11/25 05:30
bartchuang: 對這種不躲徵招投手,只有由衷的敬佩 11/25 05:30
freechy: 真的是從菜鳥看到快退休欸…… 感謝付出! 11/25 05:38
ash9911911: 有國際賽幾乎就會有陳陳 超有心 感謝陳陳的付出 11/25 05:38
aobocodo2004: 陳陳辛苦了! 11/25 05:39
Centurio: 陳桑 陳選手 辛苦了,感謝你 11/25 05:40
johnny88108: 有你上就很安心 11/25 05:40
mashiroro: 老陳啊啊啊啊 11/25 05:42
S0323109: 恭喜 太強了 11/25 05:43
kumafez: 以前對他很不放心 現在看他上來就是定心丸 謝謝陳陳 11/25 05:44
bboring: 陳冠宇拍過公視紀錄片"揮棒" 11/25 05:46
pf775101: 他以前也被酸小心臟 但是他都很支持徵招不閃躲 只有感恩 11/25 05:56
gnorimim: 謝謝陳陳 11/25 05:57
kenslc199: 沒有遺憾了 冠軍結尾 11/25 06:00
luna2000sea: 國際賽幾乎都有你 確實可以好好休息了 11/25 06:05
weighluen: 陳陳守護八局真的讓人心安 11/25 06:05
LMgogo: 陳陳有你真好 11/25 06:09
LMgogo: 其實也不是小心臟就球質輕 11/25 06:10
sponge88: 超強set up man 11/25 06:12
zeus7668: 中華隊的中流砥柱!! 11/25 06:14
mimioldtwo: 謝謝你! 11/25 06:17
Iukak: 陳陳也是一路陪著台灣棒球從再次黎明時期走過來的 辛苦了 11/25 06:20
cklovework: 謝謝陳陳 11/25 06:23
godtnmai: 完美的句點 陳陳大丈夫 11/25 06:27
idingdang: 老胡36歲還在打12強分~不要退! 11/25 06:33
bye2007: 陳陳大丈夫 11/25 06:45
neo74214: 大丈夫 謝謝你! 11/25 06:45
kevincn13: 大丈夫 安定感!真的很棒 11/25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