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上之前傑憲帥到翻的Netflix劇照? https://i.imgur.com/Bni0uVP.jpeg
記得在Threads有看到自製的找不太到了 接著再到大谷轉發 感覺很有最後一集畫面來到一個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下一季的大魔王)看著手機台灣奪冠 的消息 https://i.imgur.com/Pxrt3lF.jpeg
(請AI做的感覺可以在更帥更威一點) 有種影集最後一集看到埋下下一季伏筆的感覺 不過有個想討論的點 經過這次奪冠 下次的WBC台日韓同組 大谷會不會拿來投台灣 而不是他們之前那麼重視的韓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80.177.227.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81241.A.1A5
choobii: 他去年都投中國了11/25 04:49
ringtweety: 賽程表上 日本第一場是打資格賽上來隊伍 所以很有可能11/25 04:50
biggest1983: 會給戶鄉吧 畢竟賽後都說要雪恥了 11/25 05:12
choobii: 老實說 大聯盟那群先發輪值順利回來 就不需要戶鄉了 11/25 05:13
wish8042: 大谷,山本,千賀,今永,這樣先發四本柱就成型了,戶鄉 11/25 05:27
wish8042: 連選上的資格可能都沒有 11/25 05:27
fman: 現在說投誰還太早 11/25 05:48
a8312116: 復仇者聯盟一最後轉身的薩諾斯 11/25 05:49
cacoi: 大谷今年打得這麼好日本隊也不缺投手 當然多一個投手用更好 11/25 05:56
DR1KI2: 朗希投台灣吧 11/25 06:04
coffeedemon: 日本應該會準備五支先發 但第五隻會是朗希 11/25 06:15
chiaamay: 太可怕 日本武士真正的先發 11/25 06:16
choobii: 可以準備6個吧 還有菊池 不過他沒打過什麼國家隊就是了 11/25 06:18
coffeedemon: 不過戶鄉應該還是會入選去當長中繼 11/25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