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屆12強,落後的時間不多 預賽對韓國2局上結束1:0落後,2局下立刻逆轉1:2 對韓國5局上結束3:2落後,5局下立刻逆轉3:4 對多明尼加2局下結束1:2落後,3局上立刻追平2:2 複賽對美國5局上結束1:0落後,5局下立刻逆轉1:3 對委內瑞拉6局上結束5:3落後,6局下立刻逆轉5:9 唯獨決賽,5局上4:0落後我們 5局下開始,被12強之王張奕封鎖3局1分未得 可以說是這3局的封鎖,讓王者日本,開始感受到敗北的可能 不再像是之前那樣有餘裕 而且張奕前3天還兩度出賽,只有週六休息 這三局看到張奕的表現真的很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9.91.10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80362.A.397
Y1999: 那三局鎖死,才開始感覺到好像真的會贏... 11/25 04:33
spzper: 所以才會說王牌阿 11/25 04:34
aromatics: yeeee百分 11/25 04:35
abc12812: 差四分的時候期望勝率就很高了吧 11/25 04:35
sesd: 4 狀況好到 不像選秀前肩爆彈的選手 11/25 04:35
ctes940008: 兩屆P12勝投王+Era 0 11/25 04:35
sesd: 勝負是他沒錯 國際賽BUFF加強的人 11/25 04:35
alwaysstrong: 恐怖的逆境日本被他壓得死死的 11/25 04:36
aromatics: 對日本差4分抖到爆吧….. 11/25 04:36
i4303348: 看到打大局覺得很有機會,下半局沒被日本反擊覺得穩多了 11/25 04:37
allen017: 拿了四分後,下半局看到是張奕中繼才有感覺或許能贏的想 11/25 04:37
allen017: 法 11/25 04:37
g7063068: 比先發還猛的投球內容,要什麼有什麼 11/25 04:38
lolucky531: 真的 原本覺得機會很大 看他威力依舊後才覺得會贏哦 11/25 04:38
A00610lol: 4 11/25 04:40
shlee: 控球狀況神扯的好 不難理解為什麼他自己會想要繼續投第三 11/25 04:40
shlee: 局 自己處在巔峰狀態自然會希望能多拿下幾個出局數 11/25 04:40
A00610lol: 一步yee 腳印 11/25 04:40
dgq75148: 以這屆日本火力 才領先四分沒人敢說穩 11/25 04:41
g7063068: 看到投到三局還是他就知道日本這局又沒戲了,威壓感十足 11/25 04:43
AlvaroMorata: Yeeeeeeeeeeeeeeeeeeee級棒 11/25 04:45
jess730612: 張奕接手投球內容比玉米還刁鑽壓制力還更強 11/25 04:45
bemily32: 國際賽賽揚張奕 11/25 04:46
g7063068: 無奈拿香的日本打者 11/25 04:46
op5500: 有球速 變化球又刁又準 11/25 04:47
Magic0312: 哪有什麼最關鍵,三分砲就不最關鍵嗎 11/25 04:47
fritzx28: 剛剛重溫了那三局,張奕直球 曲球 指差的控球都準到爆 11/25 04:47
arthurhsu123: 4 11/25 04:48
anikicatcat: 「張奕2-1才選是不是放槍」「對 應該第一輪選的」 11/25 04:48
Ares: 他去年肩膀會傷也是因為被選入經典賽 提早調整求好心切衝太 11/25 04:49
Ares: 快而傷到 也因此丟了工作 回來還被一些人嫌棄 替他感到不值 11/25 04:49
brian910615: 原本還以為會讓玉米偷幾個出局數 沒想到果斷換張奕 11/25 04:52
brian910615: 今年真的不一樣 11/25 04:52
passbyks: 成功鎖住五局下半逆境buff的日本 是我整場第一次開始覺 11/25 04:53
passbyks: 得有希望贏球 11/25 04:53
passbyks: 12強之鬼 太神了 11/25 04:54
g7063068: 最後還擔心小黑可能上來開劇場,結果是派狀況好的林凱威 11/25 04:54
g7063068: ,大餅真的不瓜 11/25 04:54
dar1016: 張奕真的很神,太厲害了 11/25 04:55
samedi: 宇宙邦! 11/25 04:56
proprome: 44444444 11/25 04:59
marcolow: 那三局是真的穩..能吃一輪打者完全是定心丸 11/25 05:01
stormtrooper: 一堆人還沒睡啊wwwww 11/25 05:02
WasJohnWall: 真的沒想過張奕還可以這麼猛 11/25 05:03
stormtrooper: 用完封中止日本27連勝,還是在人家的地盤封王,這 11/25 05:03
stormtrooper: 爽感空前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 11/25 05:03
hcnchccedutw: 仔細一瞧會發現日本在冠軍賽之前未曾落後這麼多, 11/25 05:04
hcnchccedutw: 可能這就影響到他們的攻擊心態 11/25 05:04
kankawayuu: 每一個都很關鍵 11/25 05:04
raymond501: 真的給日本絕望感 11/25 05:07
biggest1983: 被戰力外後 這次狠狠的打臉回去 11/25 05:10
togetfree: 這三局下莊就讓我覺得穩了 11/25 05:11
Centurio: 有頂住差很多,那幾局只要日本有得個一分氣勢就起來了 11/25 05:11
nccu0911: 封鎖打線的竟然是被日本蛋雕的 這落差感很大 11/25 05:13
batis: 張奕太神啦 11/25 05:16
kuorobo14: 拿四分後半局把日本壓得死死的真的很關鍵 11/25 05:22
comboday: 面對國際賽的抗壓力超強,陽家班的是不是都有這種屬性 11/25 05:26
adonisey: 每一個都是關鍵 沒有最 11/25 05:27
cacoi: 把日本打線封鎖真的不容易 這屆台灣真的算投打俱佳 11/25 05:34
MyGuitar: 台灣投手往年一直不差 主要是火力跟守備今年特別強 11/25 05:48
F93935: 是啊04奧運就知道 日本很會追分 11/25 05:51
aobocodo2004: 領先4分一直覺得隨時要被逆轉,直到鎖滿七局結束, 11/25 05:57
aobocodo2004: 才開始出現我們也許或許可能真的會贏的實感... 11/25 05:57
piapiachou: 這是我大宇宙邦最強時刻啊!!! 11/25 05:57
gnorimim: 勝投怪盜 11/25 05:58
PureAnSimple: 4444444張奕讓他們慢慢出現絕望感 覺得是不是快輸 11/25 06:00
PureAnSimple: 了?絕望感出現會急 急了就會亂揮 11/25 06:00
solo0724: 每一個出局都緊張 太帥了 11/25 06:08
turncolan: 如果現在選秀應該僅次部長,不會掉到2輪 11/25 06:08
LMgogo: 這變化球比歐牛還扯 11/25 06:11
e8177919e: 差四分對日本根本不夠 最後一個出局出來之前都不能放 11/25 06:16
e8177919e: 心 11/25 06:16
coffeedemon: 到最後一個雙殺出局前都覺得不能小看日本根性 11/25 06:17
coffeedemon: 不過張奕鎖3局後真的出現有贏的可能這想法 11/25 06:17
remvsd: 關鍵太多了,贏球說不完 11/25 06:18
kinda: 退隊流都是真的 11/25 06:18
z8936806: 44444 11/25 06:21
xinov1139311: 國際賽勝投怪盜不是浪得虛名 11/25 06:22
luke417: 世界大賽和12強冠軍戰,都是關鍵第五局 11/25 06:24
askey: 道歉表可以拿最多張的 11/25 06:26
FRANKYCHang: 推 11/25 06:30
accoh: 真的! 11/25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