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obii: 怎麼好像很和平 因為對手不是韓國嗎 11/25 03:55
→ scheiss: 好想看他們討論包手 請問有連結嗎 11/25 03:56
推 khdreamer: 推翻譯 11/25 03:57
推 MeiHS: 辰巳不懂 辰乙董 11/25 03:57
推 kcbill: 他們抓戰犯感覺65%井端30%辰己5%戶鄉 11/25 03:57
推 daicloud: 2ch不是也蠻酸的嗎?好和平 11/25 03:57
→ kcbill: 5% 11/25 03:57
推 eric999: 哈哈哈 空調傳說XD 11/25 03:58
推 Y1999: 腳麻絕對是戰犯,辰已靠嘴臭奪得一席之地 11/25 03:58
推 salkuo: 蠻有趣的Xd 11/25 03:58
推 ThomasWei919: 搞空調的XDDDD 11/25 04:00
推 Tr3vyy: 東蛋空調www 11/25 04:00
推 hcnchccedutw: 原來他們留言也有未來人www 11/25 04:01
推 lovesinker: 到底是辰己還是辰巳 11/25 04:01
→ FXW11314: 37266/ 11/25 04:01
→ FXW11314: ↑原討論串 11/25 04:01
推 iceo1120: 遙控器被我們拿走了 11/25 04:01
推 sasadog: 井端「え?明日試合無いんですか!?」 11/25 04:01
推 kenslc199: キタ━━━━(゚∀゚)━━━━!! 11/25 04:01
→ spzper: 世界都在玩未來人的梗 11/25 04:01
推 mrfootball: 笑死 11/25 04:02
推 GX90160SS: xd 嘴得蠻好笑的 11/25 04:02
推 eric999: 東京巨蛋空調傳說也算歷史很悠久的都市傳說 至少我三十 11/25 04:03
→ eric999: 年前就聽過 11/25 04:03
推 admy6307: 最後面開始祈禱超好笑 11/25 04:04
推 visviva: 空調不懂?? 11/25 04:04
推 Y1999: 就是冷氣把球吹出去 11/25 04:04
推 buke: 未來人變不見 11/25 04:05
→ visviva: 看吧 看棒球的都不會希望對手受傷 會希望對手受傷的 11/25 04:05
→ visviva: 絕對就是運彩仔 11/25 04:05
→ coffeedemon: 東蛋的蛋頂是被吹起來的 空調開太強氣流 球吹出去 11/25 04:05
→ visviva: XDD 11/25 04:06
推 ezlifee1140: 有一種說法是東蛋的形狀加上空調 11/25 04:06
→ ezlifee1140: 比較容易形成全壘打 11/25 04:06
推 heacoun: 未來人是你 11/25 04:06
→ visviva: 有看到IG有人分享東蛋離場被吹出去 11/25 04:06
推 wchfh544: ゲッツー頼む跟四爺比較沒關係,「拜託來個雙殺」會比較 11/25 04:07
→ wchfh544: 好 11/25 04:07
→ Satoman: 東蛋名產上升氣流 11/25 04:07
推 MK47: 空調XD 11/25 04:07
推 ctes940008: 安可那發有討論嗎? 11/25 04:07
→ rayven: 看賽後的討論串風向變成在臭韓國了 11/25 04:10
→ AirPenguin: 5ch對台真的算和善了 偶爾有幾個發病的都會被叫五毛 11/25 04:12
推 eric999: 客隊打就關空調 主隊打就開空調 讓子彈啊不是 讓球再飛 11/25 04:12
→ eric999: 一會兒 此乃東京巨蛋空調傳說 昨天管空調的不是台灣人 11/25 04:12
→ eric999: 就是搞不清楚主客隊XD 11/25 04:12
推 jess730612: 因為奪冠的是臺灣 日本鄉民才會這麼nice 11/25 04:13
→ jess730612: 換成輸給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會這麼顧慮一下修辭 11/25 04:15
推 ethanwu0414: 推翻譯 挺有趣的 11/25 04:16
推 chiawww: 東蛋離場的確是被吹出去的感覺 風壓超大XDD 11/25 04:17
推 Jerry7766: 有趣推 11/25 04:18
→ chiawww: 東蛋偏打者球場 也傳說是說空調造成的 11/25 04:18
推 Julibea: 究竟是辰己 還是辰巳 還是辰乙己(? 11/25 04:18
推 iris486: 「辰巳,你懂得吧」笑死XDDD 11/25 04:18
推 simpsons: 原來東京巨蛋還有這個空調傳說 11/25 04:22
推 ericyen2110: 台灣梗太少比較難笑,還是跟韓國比較比較好笑.. 11/25 04:23
推 ImaiLisa: 287是 拜託打雙殺 11/25 04:27
推 ejirum: 推翻譯 好好笑 11/25 04:27
推 eric999: 韓國就愛嗆日本 愛亂插旗啊 11/25 04:27
推 scheiss: 感謝原串支援 11/25 04:35
推 pomelozu: 因為是台灣才這麼和平 不敢想像要是輸韓國會有多難聽XDD 11/25 04:39
推 scheiss: 一點開就看到有人說坂倉上壘率破六成 ops1.2結果到最後 11/25 04:39
→ scheiss: 還是打九棒 井端是真瓜 11/25 04:39
推 rei196: 不管台灣還是日本反正要臭就是臭韓國XD 11/25 04:45
→ scheiss: 的啦 11/25 04:45
推 mekiael: 全部都是大谷上來打是想毀滅世界嗎 11/25 04:51
推 alvis000: 空調www 11/25 04:55
推 comboday: 看了很多YT影片的留言,其實蠻多日本人是恭喜台灣的 11/25 05:23
→ Hohenzollern: 東京巨蛋都市傳說 空調會把客隊全壘打的球吹成緊戒 11/25 05:37
→ Hohenzollern: 區高飛球 11/25 05:37
→ Hohenzollern: 主隊緊戒區高飛球 吹成剛好過牆的全壘打 11/25 05:39
推 likeske: 大概未來人預測成真XD 11/25 05:57
推 a5245242003: 根性才需要跟日本學吧! 11/25 06:10
推 LiamShadow: 推翻譯 11/25 06:17
推 kinda: 好好笑,辰己是不是因為公布未來結果、卻改變了世界線 11/25 06:18
推 remvsd: 也太有風度了吧,都在臭自己人 11/25 06:20
推 JimmyBlue: キタ━━━━(゚∀゚)━━━━!! 好有真實感 11/25 06:25
→ eric61446: 十個大谷是想跟外星人打球吧 11/25 06:26
推 PaiChiou: ゲッツー頼む 是「拜託雙殺」 11/25 06:31
推 amethystboy: 謝謝分享 11/25 06:38
推 p633: 謝謝分享 11/25 06:50
推 LANJAY: 空調超好笑XD 11/25 06:54
推 nacheong17: 好有趣 感謝翻譯 11/25 06:54
推 Oskar: 居然沒有提到韓國XD 11/25 07:03
推 asdfzx: 日本對台灣真夠友善 11/25 07:04
推 shinobunodok: 意思是空調室被我們控制了 11/25 07:17
推 siyabear: 到底是辰己,還是辰巳啊? 11/25 07:17
推 YoGlolz: 空調笑死 11/25 07:18
推 freaky0908: 歡樂程度跟台灣輸球差不多 11/25 07:31
推 arashivivian: 回樓樓上,正確是辰己,雖然我剛才試打たつみ,出 11/25 07:37
→ arashivivian: 來多少第一個選項是辰巳 11/25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