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緯來做的mv 中途冠軍杯自己單獨一座的畫面 讓我想起某個動畫比賽冠軍然後選手看向冠軍獎盃的臉那種渴望 這做成台灣專屬棒球動畫 肯定超讚吧? 希望電影跟動畫都能出 謝謝你中華隊 謝謝你台灣 謝謝你們球迷 今天我好幸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9.200.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6833.A.DB4
cpcpao: 別拍電影跟動畫 會是一場悲劇 拍紀錄片就好 11/25 03:36
andy70612: 拍紀錄片 希望能從後勤團隊的角度出發 11/25 03:38
CHIYAO1000: 全壘打全部不同人擊出.朱哥最後雙殺太戲劇性了 11/25 03:39
purue: 當然是請魏導熱身一下拍 11/25 03:40
alwaysstrong: 魏導......他會蓋一座東蛋來拍嗎? 11/25 03:43
DareJ: 要確耶 魏導蠢蠢欲動喔 11/25 03:45
PoLiao: 日本元素 感動人心 這不就魏導嗎 11/25 03:55
maggie777: 拍紀錄片很不錯,賽事很精彩,緊張看別隊賽事決定台灣 11/25 04:24
maggie777: 隊晉級命運的故事也很有趣 11/25 04:24
RmaLava: 找魏幹嘛,要找也是找二值社或小紅帽來畫 11/25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