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stu: 作業自己做 11/25 03:18
推 f204137: 別的國家都沒有吧 真的太鬼 打擊率六割 11/25 03:21
推 qlz: 記得火哥曾經打過AVG.480(12/25), 那時已經驚為天人了 11/25 03:26
→ qlz: 結果現在...... 11/25 03:26
推 MoWilliams: 四割就很難了 是四爺太誇張== 11/25 03:28
推 ParkShinHye: 請正名六爺 11/25 03:33
推 f204137: 隊長 12強 7成上壘率也是怪物等級的 11/25 03:34
→ MoWilliams: 是說四爺OPS還不是最高的== 11/25 03:38
推 asdfzx: 四割就很難得了,六割太扯,應該是紀錄了 11/25 03:43
推 shirleyEchi: 其實前場比賽日本球迷就有注意到 11/25 03:47
推 daicloud: 他追求上壘,誰知道卯起來打 11/25 04:00
推 mainsa: 每天打不一樣投手還可以超過6割 昨天猛打還降打擊率根本 11/25 04:55
→ mainsa: 就是怪物 11/25 04:55
推 holydon: 四割就可以說屠殺這階級投手了,六割根本當成發球機在虐 11/25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