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om/shorts/Lveg1rvtbew 四局岳東華怒撲一顆 刺殺日本牧秀悟 然後玉米激動大吼 Park! 是有多會跑? 守的好! YT 看到的分享一下,真的很霸氣 有以前幾個壞壞的前輩的風範 黑掉的不提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26.209.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5192.A.457
abc12812: 朴贊浩? 11/25 03:07
bnb89225: 不打球真的就是。。 11/25 03:07
aromatics: 搞得很像岳哥是玉米小弟XDDD 11/25 03:07
choobii: 我還在想說他嗆了牧什麼 無冤無仇的 11/25 03:08
IslamicState: 8+9 但這次給推 11/25 03:08
s6525480: 誒 真的 室友多會跑XD 11/25 03:09
IPoa: 很久沒有這種霸氣的投手了(要有實力的) 11/25 03:09
bvg2536452: 笑死 11/25 03:09
joker00507: 他才21,早點上大聯盟吧!! 11/25 03:09
saisai34: 真的很派 11/25 03:09
Heyer: Park很會跑是正常的 法國小跑車 11/25 03:09
s6525480: 還在青春期 11/25 03:09
bbs0840738: 還好對手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11/25 03:09
newsnp: 真的很霸氣(笑) 11/25 03:10
f204137: 玉米讓我想起斷腿家的霸氣 11/25 03:10
AP6WU06: 很派很帥給推 11/25 03:10
lyt5566: 金價派 11/25 03:10
ianasd: 阿牧:對面這個是櫻木嗎 11/25 03:10
w9: 想起某人的手套... 11/25 03:11
Sugiros: 超派 11/25 03:11
WasJohnWall: 師傅!! 11/25 03:11
ELF007: 岳哥就他穀保學長齁 11/25 03:11
pcfox: 岳哥是直系學長捏 11/25 03:11
s6525480: 比那個我很看好的歌手強100倍 11/25 03:11
qscxz: 真的好帥 11/25 03:12
hcastray: 金派 11/25 03:12
AhCheng: 笑死 很玉米個性 11/25 03:12
sasadog: 快笑死 哪來的大哥XDDDDD 11/25 03:13
Ke1even: 今天山口組連線 玉米凱威 超派 11/25 03:13
yyld: +9 超好笑 11/25 03:13
slimak: 他在榖保時就很愛嘴XD 11/25 03:13
proprome: 真的是8+9 XDDDD 11/25 03:13
willywasd: 超派 11/25 03:13
bj451123: 講好聽點叫風格強烈,講難聽點叫台客89。贏球想怎麼大聲 11/25 03:13
bj451123: 就怎樣大聲 11/25 03:13
rbki3: 笑死 11/25 03:13
hirundo: 笑死 11/25 03:14
wwGFriendww: 沒收安打真的好爽 11/25 03:14
s6525480: 對啊咆哮就咆哮又沒怎樣 大大偏要護 11/25 03:14
fenrirdire: 好壞好帥 11/25 03:14
A00610lol: XDDDDD 11/25 03:14
Lecwei: 對韓國那場被判觸身球也有罵fuck 11/25 03:14
MoWilliams: 反正對面聽不懂 11/25 03:15
a4268139: 棒球隊的捏 還真的是棒球隊XD 11/25 03:15
MK47: 爽啊 11/25 03:15
hatj: 帥 11/25 03:15
kinghamb: 真的是極道投手 日本嚇死 11/25 03:16
BLUESKY101: Fuck == 11/25 03:16
RamenOwl: 笑死 超派 嚇死日本了 11/25 03:18
chenteddy: 又在亂湊 11/25 03:18
salkuo: 笑死 都不用點開就有畫面了xdd 11/25 03:18
salkuo: 大哥系投手www 11/25 03:18
andy5512: 89之光 11/25 03:18
overplayer: 老實說九就是要這樣的投手才能壓制住日本一開始的氣 11/25 03:19
overplayer: 勢吧 11/25 03:19
davidwin17: 岳哥笑的超開心XD 11/25 03:19
overplayer: 超級89根本沒在跟你怕 11/25 03:19
overplayer: 但順帶一提 林家正因傷下場流淚時 玉米有去抱他 11/25 03:19
pilistar5566: 嘴型我覺得對得上!問題不大,反正那情緒也不會是 11/25 03:20
pilistar5566: 啥好話啦,霸氣霸氣 11/25 03:20
no321: 超派 笑死 不過奪冠什麼都是對的XD 11/25 03:20
aromatics: 玉米對內安份守己 對外重拳出擊 11/25 03:20
ejirum: 超派 11/25 03:20
TsaoLuka71: 超派!但我喜歡! 11/25 03:21
biggest1983: 金勾燦 哩勾造! 11/25 03:21
leoz69927: 我寧願霸氣的贏球也不要和善的輸球每次都要跟對手說恭 11/25 03:21
leoz69927: 喜很煩耶 11/25 03:21
s6525480: 是一個很好的teammate 11/25 03:22
osbia9621: 看他訪問跟在場上 完全兩個人 11/25 03:22
maikxz: 真的落差很大XD 11/25 03:22
BryceChang: 人家就是強然後大聲,就這樣 11/25 03:23
green0616: 好猛 XD 11/25 03:23
kevinacc084: 派耶 11/25 03:24
akanokuruma: 牽制一壘的時候感覺日本人真的有嚇到 11/25 03:25
a4102607: 訪問超得體,場上超激動,真讚 11/25 03:25
akanokuruma: 超派 11/25 03:25
xhung: 笑死 11/25 03:25
bvg2536452: 今天他賽後訪問講的很有條理 跟場上的形象不太一樣 11/25 03:25
Marshalkobe2: 爽 強者都是這樣怒吼的 11/25 03:26
aotom: 這沒什麼吧?他也不是朝著對手或是對手休息室喊 11/25 03:27
koriras: 別只看到派、找他訪談看會更有趣XD 11/25 03:27
a25018250: FB留言:等三振日韓再吼吧 11/25 03:28
aotom: 美職也有不少在關鍵三振的時候,先喊個Let's go!!,後面再 11/25 03:29
aotom: 加幾個f word,只要不是朝著對手或休息室吼,根本不會有什 11/25 03:29
aotom: 麼大衝突 11/25 03:29
elite31307: 投手就是要有氣勢 柏清要多學學 11/25 03:30
mamba0824: 不過這球阿牧真的跑很快... 11/25 03:30
captainwei: 贏球做什麼都對,呵 11/25 03:30
white30211: 看他受訪跟私下超級大反差 很可愛欸 11/25 03:31
s0351: 他真的超89 XD 11/25 03:32
bart102617: 我以為是在叫樸贊浩 11/25 03:33
tnpaul: 沒打球就ヤクザ 11/25 03:33
iceo1120: 他在場下真的超反差 家正哭的時候還跑去抱他 11/25 03:34
hyjoly: 他受訪真的是另外一個人+1 11/25 03:34
iceo1120: 年紀輕輕在投手丘上有這種霸氣蠻難得的 11/25 03:34
jevin: 我聽到的是第一句是 "Bug" 11/25 03:37
larryphan: 玉米跟岳政當過室友 還說岳政是他撞球手下敗將XD 高中 11/25 03:39
larryphan: 就口條很好 11/25 03:39
ASSDassd: 岳哥笑得超可愛 11/25 03:41
benit17: 可以可以 11/25 03:48
SYUAN0301: 笑死 有氣勢很好 不然場上還溫良恭儉讓嗎 11/25 03:49
yaya: 超派 國家級89隊 11/25 03:53
Explosionpp: +9 11/25 03:54
iinstan: 場上整個超級奔放XD 11/25 03:56
globalspirit: 有鄉長壞壞的味道XDDDD 11/25 03:57
dihy880000: 派! 11/25 04:06
harris30100: 沒打棒球現在應該在討債 11/25 04:07
AustinRivers: 超派 11/25 04:08
zteboom46: 笑死 林真的好享受比賽XDDD 11/25 04:19
maggie777: 感覺那氣勢大概也多少影響日本打者的心態 11/25 04:25
nh3210: 89十足 11/25 04:27
nh3210: 但我很愛 11/25 04:27
Alderamin: 他訪談跟在場上給人感覺完全是不同人 11/25 04:31
chihchin0112: 國家級89 XDDDDDDDDDDDD 11/25 04:39
hohoja: 金派 11/25 04:49
zilong: 好壞,我愛 11/25 04:58
freechy: 他私下受訪很可愛+1 講話感覺很乖很溫柔XD 11/25 05:01
bemily32: 國家級89 11/25 05:06
pezon123: 真的好兇 11/25 05:07
cat77133: 笑死xd岳哥直系學長笑的像小孩像他細漢 11/25 05:13
Centurio: 派尬 11/25 05:24
cheng31507: 超派 11/25 05:27
Gardenia0603: 笑死 11/25 05:35
kbytchen: 他跟阿牧有仇的感覺XD 11/25 05:42
chy19890517: 有實力再嗆就沒問題,多的是沒實力又愛嗆的89 11/25 05:45
likeske: 這大概是穀保家商的風格XD 11/25 05:52
gnorimim: 很派 11/25 06:03
ash9911911: 在美國打球就是要這種個性才不會被看扁 11/25 06:11
lionsss: 好險他來打棒球 不然這個性... 11/25 06:13
ribbonchiao: 棒球版角田 11/25 06:15
wade0408: 很派 讚讚 11/25 06:18
LMgogo: 是要幹架惹嗎 11/25 06:23
puppetired: 超派。 11/25 06:28
gentleman317: 場上霸氣 場下人超客氣 11/25 06:38
Guan63941: 笑死 真的就是...+9 11/25 06:39
howdo1793: 場上的我:出來輸贏啦 場下的我:請 謝謝 對不起 11/25 06:42
ken720331: 這種好 11/25 06:45
kevin9964: 89 11/25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