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台灣奪下2024年WBSC P12冠軍創造歷史 但WBC卻要從資格賽打起 也是史上第一次"當年度"12強冠軍國家, "下一屆"WBC卻要從資格賽打起, 台灣是不是又創造另類的歷史紀錄了?! ---------------------------- 說到創紀錄~ 主辦國把自己人的賽程排晚接午, 說不定也沒有其他國家可以辦到呢~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231.145.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5041.A.244
sasadog: 有趣的國家 上下限之間是天與地 11/25 03:04
choobii: 兩個主辦又不一樣 誰管你奪冠 11/25 03:05
HookWorm: 滾 11/25 03:05
jo7915106: 汪汪,感謝汪創,不然原本有那個機會挑戰wbc四強的 11/25 03:05
saisai34: WBC有MLB球員 等級不一樣 11/25 03:05
leonjapan: 經典賽更多高手 11/25 03:05
sesd: WBC主辦是MLB 11/25 03:05
HookWorm: 八卦板風向仔又來了 11/25 03:05
sesd: 12強是 WBSC 11/25 03:05
MoWilliams: 問就是汪汪 11/25 03:05
Ke1even: 汪汪搞的啊 主辦國去用晚接午 還接在最後一場 爛死 11/25 03:05
fb194854: 問就是汪汪 11/25 03:06
allen0118: 去問汪創呀 技不如汪 11/25 03:06
steventsaijj: 其實去年也打很好了 11/25 03:06
ianasd: 這次12強 應該都知道晚接午的威力多大了吧 11/25 03:07
lyrics920: WBC古巴的實力本就沒很弱 加上晚接午 唉 11/25 03:07
kkabenson: wbc其實打得不差 只是剛好互咬算數學我們很慘 11/25 03:08
aleximba2: 問晚接午悍創 汪汪汪 11/25 03:08
ianasd: 晚接午+休息兩天的對手 極品套餐 11/25 03:08
kkabenson: 然後地主國還被搞晚接午 11/25 03:08
shinweishow: 遇到這個議題只能汪汪了 11/25 03:08
purin820611: 如果比和P12一樣比TQB其實也沒墊底 賽制就這樣 11/25 03:09
spzper: 加油就好 11/25 03:09
pimachu: 悍創把世界冠軍搞到要去打資格賽阿 11/25 03:09
a4268139: 有衝突嗎 又不一樣的賽事 11/25 03:10
cityman9999: 好啦 11/25 03:11
ntuegg: 同樣算數學 天壤之別 11/25 03:12
killua0209: 11/25 03:12
lunqun35: 大家都2-2 運氣不好要去八資格賽罷了 有關係嗎 11/25 03:12
lunqun35: 打 11/25 03:13
maruka: 汪汪 11/25 03:13
ntuegg: 不用急著教訓人啦 這現象的確很有意思 11/25 03:13
Shane7: 去年打得挺好 11/25 03:13
Shane7: 去年打義大利在洲際現場,也是永生難忘 11/25 03:14
ntuegg: 他也沒說這樣有問題 11/25 03:14
salkuo: 其實台灣打WBC的戰績慘烈多了.. 至少還有一個目標可以拼xd 11/25 03:15
A00610lol: 汪汪汪汪汪汪 11/25 03:17
mainsa: WBC出場的球員層級高不少吧 但去年其實也打的很好 晚接午 11/25 03:17
mainsa: 是真的害到 11/25 03:17
bbs0840738: WBC開放大聯盟選手參賽 我們的實力應該是增加最少的 11/25 03:17
JaysonTatum: 問汪 11/25 03:18
bbs0840738: 美洲球隊的實力 不敢想像 11/25 03:18
lyt5566: 還真是謝謝你們啊汪汪 11/25 03:19
same60710: 因為台灣會在40人名單的球員非常少啊 等於其他國打WBC 11/25 03:19
bobsun: 就賽制啊 不然 日本贏兩場為啥是我們冠軍 11/25 03:20
mainsa: 但是拿一個12強冠軍有了信心之後打球應該比較不會畏首畏 11/25 03:20
same60710: 可以組出更高一等的球隊 我們就難了 11/25 03:20
mainsa: 尾 如果下次徵招順利 26年WBC應該大有可為 光投手就有好 11/25 03:20
mainsa: 幾個肯定能壓制3A等級的先發 11/25 03:20
n613011: 汪汪汪汪汪汪汪 11/25 03:21
godtnmai: 聽說我們技不如人 不知現在是誰要出來吠個幾聲 還是又要 11/25 03:22
godtnmai: 偷偷私人po文 11/25 03:22
gwalla: 就晚接午呀 又說謊 意圖使人回想那爛公司的嘴臉 11/25 03:22
kobetien: https://i.imgur.com/o0YPWvB.jpeg 11/25 03:22
kano2525: 謝謝悍創的晚接午賽程,汪汪 11/25 03:22
sars7125889: 其實去年沒打很差啊 同組全都是二勝二敗被比下去的 11/25 03:23
malay: 悍創人員應該全部丟去新疆 幫習大大採棉花 11/25 03:25
benson96968: 首先 比賽不一樣 第二去問那個汪汪 搞垃圾賽程 11/25 03:25
ImaiLisa: 汪汪汪 11/25 03:28
Pinata23: 主辦國邀請對手傳奇球星上對手BUFF 大概是立意良善 11/25 03:29
newecho: 其實上次經典賽算數學算輸有一半的鍋在大餅身上,但如同 11/25 03:31
newecho: 他所說,把上次沒做好的部分這次做好,而且好到難以置信 11/25 03:31
wewaJamesla: I am feel good 11/25 03:31
qazwxec2: 汪汪 11/25 03:33
raymond501: 本來打贏古巴去東京再贏澳洲不是問題 11/25 03:36
jack86326: 各家體育台社群都沒人說晚接早就知道悍創的勢力多大了 11/25 03:37
a49061854: 古巴把巴拿馬打到得分破紀錄 沒晚接早也很難贏 11/25 03:46
DareJ: 呵 11/25 03:48
benit17: 有人要賺錢啊 自己人累死就算了 11/25 03:49
ganlinnia: 晚接午就算了 這咖辦比賽就只感受到滿滿的賺錢感 11/25 03:50
ivo88114: 汪創辦比賽真的滿滿轉錢感 11/25 03:51
shirleyEchi: 不如說給我們搶資格的國家會嚇死吧 11/25 03:54
kenny719: 因為汪汪要辦資格賽阿 去年就布局了晚接早 11/25 04:07
pikaq: 這是為了多在台灣比賽賺錢做的局吧! 11/25 04:09
chris30369: 悍創歷史 11/25 04:21
king1028: 汪汪,學學人家當主辦單位怎讓地主賽程有優勢,不要只會 11/25 04:21
king1028: 坑錢 11/25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