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sadog: 有趣的國家 上下限之間是天與地 11/25 03:04
推 choobii: 兩個主辦又不一樣 誰管你奪冠 11/25 03:05
噓 HookWorm: 滾 11/25 03:05
推 jo7915106: 汪汪,感謝汪創,不然原本有那個機會挑戰wbc四強的 11/25 03:05
→ saisai34: WBC有MLB球員 等級不一樣 11/25 03:05
→ leonjapan: 經典賽更多高手 11/25 03:05
推 sesd: WBC主辦是MLB 11/25 03:05
→ HookWorm: 八卦板風向仔又來了 11/25 03:05
→ sesd: 12強是 WBSC 11/25 03:05
推 MoWilliams: 問就是汪汪 11/25 03:05
噓 Ke1even: 汪汪搞的啊 主辦國去用晚接午 還接在最後一場 爛死 11/25 03:05
推 fb194854: 問就是汪汪 11/25 03:06
噓 allen0118: 去問汪創呀 技不如汪 11/25 03:06
推 steventsaijj: 其實去年也打很好了 11/25 03:06
推 ianasd: 這次12強 應該都知道晚接午的威力多大了吧 11/25 03:07
→ lyrics920: WBC古巴的實力本就沒很弱 加上晚接午 唉 11/25 03:07
→ kkabenson: wbc其實打得不差 只是剛好互咬算數學我們很慘 11/25 03:08
推 aleximba2: 問晚接午悍創 汪汪汪 11/25 03:08
→ ianasd: 晚接午+休息兩天的對手 極品套餐 11/25 03:08
→ kkabenson: 然後地主國還被搞晚接午 11/25 03:08
推 shinweishow: 遇到這個議題只能汪汪了 11/25 03:08
推 purin820611: 如果比和P12一樣比TQB其實也沒墊底 賽制就這樣 11/25 03:09
→ spzper: 加油就好 11/25 03:09
推 pimachu: 悍創把世界冠軍搞到要去打資格賽阿 11/25 03:09
推 a4268139: 有衝突嗎 又不一樣的賽事 11/25 03:10
→ cityman9999: 好啦 11/25 03:11
推 ntuegg: 同樣算數學 天壤之別 11/25 03:12
噓 killua0209: 11/25 03:12
推 lunqun35: 大家都2-2 運氣不好要去八資格賽罷了 有關係嗎 11/25 03:12
→ lunqun35: 打 11/25 03:13
推 maruka: 汪汪 11/25 03:13
→ ntuegg: 不用急著教訓人啦 這現象的確很有意思 11/25 03:13
推 Shane7: 去年打得挺好 11/25 03:13
→ Shane7: 去年打義大利在洲際現場,也是永生難忘 11/25 03:14
→ ntuegg: 他也沒說這樣有問題 11/25 03:14
推 salkuo: 其實台灣打WBC的戰績慘烈多了.. 至少還有一個目標可以拼xd 11/25 03:15
→ A00610lol: 汪汪汪汪汪汪 11/25 03:17
→ mainsa: WBC出場的球員層級高不少吧 但去年其實也打的很好 晚接午 11/25 03:17
→ mainsa: 是真的害到 11/25 03:17
→ bbs0840738: WBC開放大聯盟選手參賽 我們的實力應該是增加最少的 11/25 03:17
推 JaysonTatum: 問汪 11/25 03:18
→ bbs0840738: 美洲球隊的實力 不敢想像 11/25 03:18
推 lyt5566: 還真是謝謝你們啊汪汪 11/25 03:19
推 same60710: 因為台灣會在40人名單的球員非常少啊 等於其他國打WBC 11/25 03:19
→ bobsun: 就賽制啊 不然 日本贏兩場為啥是我們冠軍 11/25 03:20
→ mainsa: 但是拿一個12強冠軍有了信心之後打球應該比較不會畏首畏 11/25 03:20
→ same60710: 可以組出更高一等的球隊 我們就難了 11/25 03:20
→ mainsa: 尾 如果下次徵招順利 26年WBC應該大有可為 光投手就有好 11/25 03:20
→ mainsa: 幾個肯定能壓制3A等級的先發 11/25 03:20
推 n613011: 汪汪汪汪汪汪汪 11/25 03:21
推 godtnmai: 聽說我們技不如人 不知現在是誰要出來吠個幾聲 還是又要 11/25 03:22
→ godtnmai: 偷偷私人po文 11/25 03:22
推 gwalla: 就晚接午呀 又說謊 意圖使人回想那爛公司的嘴臉 11/25 03:22
噓 kano2525: 謝謝悍創的晚接午賽程,汪汪 11/25 03:22
推 sars7125889: 其實去年沒打很差啊 同組全都是二勝二敗被比下去的 11/25 03:23
推 malay: 悍創人員應該全部丟去新疆 幫習大大採棉花 11/25 03:25
推 benson96968: 首先 比賽不一樣 第二去問那個汪汪 搞垃圾賽程 11/25 03:25
推 ImaiLisa: 汪汪汪 11/25 03:28
推 Pinata23: 主辦國邀請對手傳奇球星上對手BUFF 大概是立意良善 11/25 03:29
推 newecho: 其實上次經典賽算數學算輸有一半的鍋在大餅身上,但如同 11/25 03:31
→ newecho: 他所說,把上次沒做好的部分這次做好,而且好到難以置信 11/25 03:31
推 wewaJamesla: I am feel good 11/25 03:31
推 qazwxec2: 汪汪 11/25 03:33
推 raymond501: 本來打贏古巴去東京再贏澳洲不是問題 11/25 03:36
推 jack86326: 各家體育台社群都沒人說晚接早就知道悍創的勢力多大了 11/25 03:37
推 a49061854: 古巴把巴拿馬打到得分破紀錄 沒晚接早也很難贏 11/25 03:46
→ DareJ: 呵 11/25 03:48
→ benit17: 有人要賺錢啊 自己人累死就算了 11/25 03:49
噓 ganlinnia: 晚接午就算了 這咖辦比賽就只感受到滿滿的賺錢感 11/25 03:50
噓 ivo88114: 汪創辦比賽真的滿滿轉錢感 11/25 03:51
推 shirleyEchi: 不如說給我們搶資格的國家會嚇死吧 11/25 03:54
噓 kenny719: 因為汪汪要辦資格賽阿 去年就布局了晚接早 11/25 04:07
推 pikaq: 這是為了多在台灣比賽賺錢做的局吧! 11/25 04:09
推 chris30369: 悍創歷史 11/25 04:21
推 king1028: 汪汪,學學人家當主辦單位怎讓地主賽程有優勢,不要只會 11/25 04:21
→ king1028: 坑錢 11/25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