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賽》走過的路很不容易 張奕在東京巨蛋證明自己 前面幾篇都是文字新聞,補個vamos賽後訪問張奕影片 (看張奕在訪問時有些情緒,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https://youtu.be/_SvkLuVnJwQ?si=0cQERlK8yHtUuiBo
- 題外話,感謝vamos前往東京採訪 相較其他媒體,由較多採訪運動員經驗的(媒體)採訪,覺得比較能讓運動員放輕鬆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8.60.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3514.A.0E2
pilistar0222: 張奕太帥,個人覺得他今天是投手群最好的 11/25 02:38
Sunming: 歐力士摩拳擦掌中 11/25 02:39
shme: 是不是都裴翊採訪的 11/25 02:39
A00610lol: 邦邦2-1選他 沒毛病 11/25 02:40
letbeit: 推 今日最帥 11/25 02:40
TradeoffLove: 真的很感人 11/25 02:40
kenny719: Vamos不簡單也成立十年了 很努力為認真的體育選手發聲 11/25 02:40
aromatics: 後面講到快哽咽QQ 11/25 02:40
daicloud: 邦邦球團應該很兩難,要靠么,還就這樣過去 11/25 02:40
A00610lol: 兩難啥 明年商品賺爛了吧 11/25 02:41
nacl0497: 他今天那個握拳振奮,真的有發洩日職怨氣的感覺 11/25 02:41
jess730612: 張奕接手投球內容比玉米還刁鑽壓制力還更強 11/25 02:41
work1024: 謝謝張奕 11/25 02:42
sshwann: 扛下567 跟鬼一樣 11/25 02:42
sasadog: 今天是日職一軍ACE級的表現 真的很強 11/25 02:42
Gavatzky: 超神 11/25 02:43
sasadog: *昨天 11/25 02:43
A00610lol: 12強之子 張奕 11/25 02:43
bluenan: 穩的跟鬼一樣 11/25 02:43
LuLin28: 這次比19還穩 11/25 02:43
littlesheepy: 我邦的驕傲! 11/25 02:43
ericf129: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25 02:44
sealwow: 張奕 11/25 02:44
goldenann: 今天是后羿 11/25 02:44
s13140709: 表現超強好嗎 11/25 02:44
iiii5566: 帥翻,P12超強,也謝謝把他喬回來中職的劉東洋領隊,明 11/25 02:44
iiii5566: 年還可以在中職看到張奕 11/25 02:44
marchcharlie: 12強勝投王 11/25 02:44
webberfun: 帥帥帥 11/25 02:45
spzper: 真王牌 11/25 02:46
diegod: 今天真的幹爆強的 帥死 11/25 02:46
giancarlo82: 張奕也會一起回台嗎? 想說他的家人都在日本等他.. 11/25 02:46
f204137: 證明自己 做到了 ! 11/25 02:46
f204137: 那3局 鎖死日本了 11/25 02:47
zenan321: Great 11/25 02:47
shlee: 他今天狀況神扯的好 11/25 02:47
slimak: 長得真的很像鯰魚哥 11/25 02:48
playla: 你哭屁QQ 害我也哭了 真的釋放壓力的感覺帥爆加油 11/25 02:48
sulaeric: 題外話 剛剛睡不著,一直想找2006熊的傳說雜誌。想翻拍 11/25 02:49
sulaeric: 本名曾恆彰的曾豪駒教練年輕的照片。可惜被我丟不知道 11/25 02:49
sulaeric: 哪裡去了 11/25 02:49
ezlifee1140: 講到後面抬頭想把眼淚倒流好感人QQ 11/25 02:49
AdamColeBB: 他今天比玉米還穩 超扯 11/25 02:49
nctufish: 看到眼淚都出來 11/25 02:51
leonjapan: 證明自己也可以 11/25 02:51
ChildX: 超猛啊 11/25 02:53
coffeedemon: 明年張奕的周邊應該賣爆了 11/25 02:54
balabababa88: 今天比玉米穩很多 本來以為扛兩局 沒想到扛三局!!! 11/25 02:58
thomasyo: 他今天超鬼的,完全回復到19年的樣子 11/25 03:01
mike0107dif: YEEEEEEEEEEE 11/25 03:01
yuting90: QQ 11/25 03:02
max011060: 今天控球超準的 11/25 03:03
malay: 鬼神表現 11/25 03:04
david80531: 回日職吧 他值得的 11/25 03:04
davidwin17: Vamps的狗吠火車 11/25 03:06
HookWorm: 張奕投得比玉米還好 11/25 03:06
leonjapan: 特殊能力:祭典男 11/25 03:07
Maniacs: 你也要為自己感到榮耀。真心喜歡這個低調安靜又強大的選 11/25 03:07
Maniacs: 手,看訪問也跟著鼻酸。 11/25 03:07
aimlikenoob: ERA 0 11/25 03:08
nobunobu: 感動 11/25 03:13
lyt5566: 國際奕 11/25 03:15
PPK33: 也有新聞說投第三局其實超過球數限制,謝謝你張奕還是投完 11/25 03:16
hateA7V: 謝謝你 11/25 03:16
chantilas: 哭了 11/25 03:20
EatMe37: 謝謝你 11/25 03:28
ritainakano: 哭爆 11/25 03:29
s1d87: https://i.imgur.com/Z5qGz5g.jpeg 11/25 03:41
Gluth: 他真的 我哭死 11/25 03:54
john91018: 誰敢再說戰力外 11/25 04:10
kenny719: VAMOS到現在還在出影片 11/25 04:11
ringohejia: 國際賽王~!!! 11/25 04:11
kenny719: WEARE也在出 11/25 04:12
ringohejia: 這幾場超強 11/25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