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listar0222: 張奕太帥,個人覺得他今天是投手群最好的 11/25 02:38
推 Sunming: 歐力士摩拳擦掌中 11/25 02:39
推 shme: 是不是都裴翊採訪的 11/25 02:39
→ A00610lol: 邦邦2-1選他 沒毛病 11/25 02:40
推 letbeit: 推 今日最帥 11/25 02:40
推 TradeoffLove: 真的很感人 11/25 02:40
→ kenny719: Vamos不簡單也成立十年了 很努力為認真的體育選手發聲 11/25 02:40
→ aromatics: 後面講到快哽咽QQ 11/25 02:40
推 daicloud: 邦邦球團應該很兩難,要靠么,還就這樣過去 11/25 02:40
→ A00610lol: 兩難啥 明年商品賺爛了吧 11/25 02:41
推 nacl0497: 他今天那個握拳振奮,真的有發洩日職怨氣的感覺 11/25 02:41
推 jess730612: 張奕接手投球內容比玉米還刁鑽壓制力還更強 11/25 02:41
推 work1024: 謝謝張奕 11/25 02:42
推 sshwann: 扛下567 跟鬼一樣 11/25 02:42
推 sasadog: 今天是日職一軍ACE級的表現 真的很強 11/25 02:42
推 Gavatzky: 超神 11/25 02:43
→ sasadog: *昨天 11/25 02:43
推 A00610lol: 12強之子 張奕 11/25 02:43
推 bluenan: 穩的跟鬼一樣 11/25 02:43
推 LuLin28: 這次比19還穩 11/25 02:43
推 littlesheepy: 我邦的驕傲! 11/25 02:43
推 ericf129: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25 02:44
推 sealwow: 張奕 11/25 02:44
推 goldenann: 今天是后羿 11/25 02:44
推 s13140709: 表現超強好嗎 11/25 02:44
推 iiii5566: 帥翻,P12超強,也謝謝把他喬回來中職的劉東洋領隊,明 11/25 02:44
→ iiii5566: 年還可以在中職看到張奕 11/25 02:44
推 marchcharlie: 12強勝投王 11/25 02:44
→ webberfun: 帥帥帥 11/25 02:45
→ spzper: 真王牌 11/25 02:46
推 diegod: 今天真的幹爆強的 帥死 11/25 02:46
推 giancarlo82: 張奕也會一起回台嗎? 想說他的家人都在日本等他.. 11/25 02:46
推 f204137: 證明自己 做到了 ! 11/25 02:46
→ f204137: 那3局 鎖死日本了 11/25 02:47
推 zenan321: Great 11/25 02:47
推 shlee: 他今天狀況神扯的好 11/25 02:47
→ slimak: 長得真的很像鯰魚哥 11/25 02:48
推 playla: 你哭屁QQ 害我也哭了 真的釋放壓力的感覺帥爆加油 11/25 02:48
推 sulaeric: 題外話 剛剛睡不著,一直想找2006熊的傳說雜誌。想翻拍 11/25 02:49
→ sulaeric: 本名曾恆彰的曾豪駒教練年輕的照片。可惜被我丟不知道 11/25 02:49
→ sulaeric: 哪裡去了 11/25 02:49
推 ezlifee1140: 講到後面抬頭想把眼淚倒流好感人QQ 11/25 02:49
推 AdamColeBB: 他今天比玉米還穩 超扯 11/25 02:49
推 nctufish: 看到眼淚都出來 11/25 02:51
推 leonjapan: 證明自己也可以 11/25 02:51
推 ChildX: 超猛啊 11/25 02:53
推 coffeedemon: 明年張奕的周邊應該賣爆了 11/25 02:54
→ balabababa88: 今天比玉米穩很多 本來以為扛兩局 沒想到扛三局!!! 11/25 02:58
推 thomasyo: 他今天超鬼的,完全回復到19年的樣子 11/25 03:01
推 mike0107dif: YEEEEEEEEEEE 11/25 03:01
→ yuting90: QQ 11/25 03:02
推 max011060: 今天控球超準的 11/25 03:03
推 malay: 鬼神表現 11/25 03:04
推 david80531: 回日職吧 他值得的 11/25 03:04
→ davidwin17: Vamps的狗吠火車 11/25 03:06
→ HookWorm: 張奕投得比玉米還好 11/25 03:06
→ leonjapan: 特殊能力:祭典男 11/25 03:07
推 Maniacs: 你也要為自己感到榮耀。真心喜歡這個低調安靜又強大的選 11/25 03:07
→ Maniacs: 手,看訪問也跟著鼻酸。 11/25 03:07
→ aimlikenoob: ERA 0 11/25 03:08
推 nobunobu: 感動 11/25 03:13
推 lyt5566: 國際奕 11/25 03:15
推 PPK33: 也有新聞說投第三局其實超過球數限制,謝謝你張奕還是投完 11/25 03:16
推 hateA7V: 謝謝你 11/25 03:16
推 chantilas: 哭了 11/25 03:20
推 EatMe37: 謝謝你 11/25 03:28
推 ritainakano: 哭爆 11/25 03:29
推 Gluth: 他真的 我哭死 11/25 03:54
推 john91018: 誰敢再說戰力外 11/25 04:10
→ kenny719: VAMOS到現在還在出影片 11/25 04:11
推 ringohejia: 國際賽王~!!! 11/25 04:11
→ kenny719: WEARE也在出 11/25 04:12
推 ringohejia: 這幾場超強 11/25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