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0610lol: 主要也是朱哥反應很快 11/25 02:32
推 bbg1125: …本來就會離壘 11/25 02:32
推 Roystu: 沒有 11/25 02:32
→ nh60211as: 沒有,忘記PJK下場了 11/25 02:32
推 FannWong: 那球就算沒下戰術大概率也是回壘不及 11/25 02:32
推 avalon426: 打到那個位置 正常離壘距離都會死 跟戰術無關 11/25 02:32
推 jeangodard: PJK換得正是時候 11/25 02:33
推 thirtyto: 那位置 接到 必死 11/25 02:33
→ dalyadam: 看跑壘就知道沒有下戰術 11/25 02:33
推 LssFOREVER: 根本就來不急 你一眨眼球就被接到了 你哪來的及回壘 11/25 02:33
推 sasadog: 栗原打太強勁了 位置又差 誰來跑都會死 11/25 02:33
→ slimfat0202: 正常離壘,就是玄學,好運在台灣這邊,選手也有把握 11/25 02:34
→ slimfat0202: 住 11/25 02:34
推 GooglePlus: 那球就死定了 11/25 02:34
推 wylscott: 這是正常離壘距離 這種球就是注定雙殺的 11/25 02:34
推 bryanma: 第一時間動能沒有回一壘 11/25 02:34
推 vovovo: 這球除非腳一直踩著,不然沒救 11/25 02:34
推 peter080808: 他不知道有沒有落地….發現沒有回壘來不及 11/25 02:34
→ LssFOREVER: 朱根本動都沒動就接到了 一壘怎樣都回不去 11/25 02:34
推 Heyer: 球找手套 但那球很旋 很難接 朱哥很神 11/25 02:34
→ Y1999: 沒有先跑,本來就會離壘阿 11/25 02:34
噓 yian0531: 哪裡超遠 11/25 02:35
→ twyao: 九局下一出局 落後四分 是要下什麼戰術 搶一分也仍落後三分 11/25 02:35
推 jess730612: 只有接到跟沒接到有區別 下不下戰術敏不敏捷都無關 11/25 02:35
推 gtoselina: 那個就是標準車布邊球被站位接到,穩雙殺的 11/25 02:35
推 ChildX: 就像餅總講 很多球運氣都站我們這邊啊 11/25 02:35
推 jkhcc: 這play除非你打慢壘不然就是必死的 11/25 02:35
推 taebo: 昨天運氣在日本那邊,今天就換我們 11/25 02:35
→ Heyer: 看影片他靠近的時候還往下旋 那邊穿過去就完蛋了 11/25 02:35
推 hchs31705: 他才要怕落地趕快跑 11/25 02:35
推 lookers: 一日迷要問這種問題先問身邊朋友 11/25 02:36
推 otaku32286: 這種球只要一壘手有接到就是100%雙殺 11/25 02:36
推 l5i9hbba: …沒有 那本來就是正常離壘距離 11/25 02:36
推 Y1999: 球最後一刻是往右下轉,讓球落地87%會噴出去 11/25 02:36
推 ppoorrtteerr: 正常跑者在投球啟動後都會往外跳兩三步 球隊裡叫碰 11/25 02:36
→ ppoorrtteerr: 碰 11/25 02:36
推 mizlove: 朱哥那球接的真好差一點點就落地了 11/25 02:36
→ Klan: 落後四分應該是要先堆壘包,出局數很珍貴不能被戰術浪費 11/25 02:36
推 a126451026: 那球本來就會離壘了吧,平飛被接殺就運氣差 11/25 02:36
推 jacky647873: 那球就打的太強 來不及回壘啊 11/25 02:36
推 slrmbenz: 球飛手套朱反應又快和二遊那個真的守備進步 11/25 02:37
推 abyssa1: 這球就跟昨天滿壘雙殺那球一樣倒霉而已 11/25 02:37
推 lin03lin11: 沒有。。必死 11/25 02:37
→ mainsa: 正常本來就是要離壘到那邊 是不是平常沒進場看球 如果只 11/25 02:37
→ mainsa: 看轉播可能會對場上動態不太熟悉 11/25 02:37
推 sheeddee870: 這是一個 啪!沒了的概念 11/25 02:37
推 justice0926: 我在電視機前看都沒反應過來好不好 11/25 02:37
推 sdolphinyo: 這球其實很難接 又快又旋 還好朱哥厲害 11/25 02:37
推 frae: 那球真的只能說日本運氣很差 都是必死局 11/25 02:37
推 mmmmmmmmmmmm: 那球就日本倒楣,朱又守的好 11/25 02:38
推 thirtyto: 今天 真的 運氣 在我們這邊 昨天運氣在日本 11/25 02:38
推 revise: 差四分下打跑也沒太大意義 11/25 02:38
推 nyybronx: 那正常離壘距離,如果是打跑的話,跑者人早就在二壘了。 11/25 02:38
推 ct412133: 還在看PTT就突然結束了 11/25 02:38
→ saisai34: 說真的 直接打進手套 不偏不倚 運氣真的好 11/25 02:38
→ Axy8: 這球有往下旋 朱哥真的接的很漂亮 11/25 02:38
推 alwaysstrong: 朱哥守得真的很好 腦袋也清楚 11/25 02:38
→ shlee: 那個是正常的離壘位置 球直接往朱哥飛過去 不管有沒有下戰 11/25 02:38
→ shlee: 術都來不及回去 11/25 02:38
推 peterlee97: 已經跑出去壘包紅土區兩個身體距離了 不至於到正常離 11/25 02:39
→ peterlee97: 壘距離 但應該是沒有到有戰術 只是一壘跑者大概想打 11/25 02:39
→ peterlee97: 到就衝就是了 11/25 02:39
→ jgjisnew: 落後四分會全力堆壘包 比較少看到打跑 11/25 02:39
推 blackis9ood: 那球是中華隊跑者也會離壘 11/25 02:39
推 sulaeric: 純粹球找手套。天亡日本 11/25 02:39
推 tikitaka: 那球就算沒接好掉出來,也是強迫進壘,基本上還是雙殺 11/25 02:39
→ tikitaka: ,所以跑者很無奈。 11/25 02:39
推 jacky647873: 而且落後4分你下打砲也沒什麼意義啊 11/25 02:39
→ jacky647873: 跑 11/25 02:39
推 mainsa: 這種雙殺就衰而已 沒啥好說的 11/25 02:40
→ saisai34: 那球直直往一壘手過去 最差也是身體擋下來雙殺 11/25 02:40
推 willy963: 真的好險,萬一從兩腿間旋出去就要繼續了 11/25 02:40
→ bbs0840738: 跑者正常離壘而已 11/25 02:40
→ A00610lol: PJK那一撲 好像也很重要XD 11/25 02:40
→ saisai34: 從兩腿間穿過去 朱哥可能會被酸很久xd 11/25 02:41
推 zego41: 就算離很近也會死 11/25 02:41
推 Heyer: 那球沒接到就從胯下過去了 要擋什麼 11/25 02:41
→ iusocute: 這球pjk來守 也是雙殺 球找手套 11/25 02:41
→ gtoselina: 昨天被攔了一個投手DP,今天陳陳還回去加上大朱這球 11/25 02:41
推 kenro: 沒有,那一球完全沒機會了 11/25 02:41
推 suikokuo: 朱好神 11/25 02:42
推 bvg2536452: 這種球接到就是注定雙殺 11/25 02:42
推 zenan321: 接得真漂亮 11/25 02:42
推 uknow0206: 問個9樓的gif有原影片嗎? 11/25 02:42
→ Heyer: 日本隊的機會就是朱哥沒接到 但朱哥表現太完美 11/25 02:42
推 dalyadam: 我也是看板上的gif推文的 11/25 02:42
→ saisai34: 守備完全不用移動 就接球 打的強運氣差 天註定我們要贏 11/25 02:42
推 Joby: 如果保守離壘距離 就算踩在草皮紅土交界處 也會死 這球基本 11/25 02:43
→ Joby: 上沒救了 除非你站在壘包上 11/25 02:43
→ saisai34: 跟前天打出去找投手手套一樣 11/25 02:43
→ alwaysstrong: 朱哥接到球是完全沒猶豫就踩一壘 跑者根本沒救 11/25 02:44
推 jacky647873: 這球就運氣差 11/25 02:44
→ shlee: 這球放到哪裡都是死 除非你不離壘 不然朱哥接到一步就踩到 11/25 02:44
→ shlee: 壘包了 單純就是衰然後朱哥接的漂亮 11/25 02:44
推 dimand: 朱哥專注力很高已經做好球一定會飛過來的打算 11/25 02:44
推 copyflyN: 球只要不落地,這種對職業一壘手都不算太難接殺 11/25 02:44
推 mlb93525: 這球快到鏡頭都沒追到 11/25 02:45
推 jiouje: 沒接到就 車布邊上演劇場 11/25 02:45
→ shlee: 而且朱哥那時候就是已經在為球往他這邊過來要做逆雙殺的準 11/25 02:45
→ shlee: 備 然後球也真的往他那邊過去 11/25 02:45
推 SuAiLUVu: 你仔細看,那個位置離一壘超級近,一壘跑者本來就會離一 11/25 02:45
→ SuAiLUVu: 壘有一段距離 11/25 02:45
推 a76597659: 好啦你至少知道是接殺,封你2日球迷好了 11/25 02:46
→ AirPenguin: 正常距離吧 11/25 02:46
→ spzper: 沒有~只是沒想到會被直接接殺 11/25 02:46
噓 g7063068: 那個加速的gif圖你再多看幾遍好ㄇ,完全沒機會回壘直接 11/25 02:46
→ g7063068: 打進手套 11/25 02:46
推 work1024: 朱哥手套就是穩 11/25 02:47
推 tikitaka: 如果離很近,會玩球的一壘手就會「不小心漏球」製造強 11/25 02:47
→ tikitaka: 迫迫進壘,還是雙殺。 11/25 02:47
推 raxtm: 下戰術根本不可能,因為沒有必要,又不是小分差,而且最後 11/25 02:48
→ raxtm: 三個出局數怎麼還會做什麼戰術,堆壘包比較實在 11/25 02:48
推 Greatgenius: 不是啦 那球是因為比賽末段 都會靠邊線 11/25 02:49
→ Greatgenius: 就是在防這個車普邊的球 那個沒人回的去啦 11/25 02:49
→ Greatgenius: 防守方在末端都會站靠線啦 11/25 02:49
→ uknow0206: 8G15c3wfZI?si=KRZtnakKs8Bfen-y 11/25 02:50
→ uknow0206: 真的太神!! 11/25 02:50
→ Apinksalahe: 難不難接不知道 但朱哥右手好像腫起來 11/25 02:51
推 andy831020: 沒有下戰術吧 單純滿球數本來就是會跑 11/25 02:51
→ zucca: 球自己飛去找手套 11/25 02:52
推 dimand: 而且朱哥是反手接這球因為球到他面前迅速的往下墜 11/25 02:52
推 john0302: 其實這球被打得很扎實 11/25 02:53
→ dimand: 欸不是講找手套的看一下影片是朱哥馬上反應用反手接 11/25 02:53
推 elvaismylove: 朱的反應讓跑壘根本沒發現怎麼回事 11/25 02:53
推 ken121: 正常離壘距離 你也不可能為了防這種球跑者hold在一壘 11/25 02:53
推 Heyer: 球往下旋 朱哥反手往下夾強制沒收 根本不算找手套 11/25 02:53
推 jevin: 如果一壘沒跑者 一壘手也接不到 11/25 02:54
推 goheihaley: 沒下戰術一樣回壘不及的 11/25 02:54
→ saisai34: 應該說這個球正常一壘手都接的到 就直直往人的方向去 11/25 02:54
→ Heyer: 是算朱哥防守美技 11/25 02:54
→ saisai34: 沒接到大概會被酸一輩子xd 11/25 02:55
推 balabababa88: 領先4分換朱哥守一壘反而讓人更安心點 但沒料到會直 11/25 02:56
→ balabababa88: 接雙殺 結束比賽 有夠爽XD 11/25 02:56
→ Hsan: 不遠啊 11/25 02:59
→ chyx741021: Threads上也有人貼,比轉播的角度還清楚 11/25 03:00
→ coffeedemon: 正常情況應該是身體擋到球拚傳2壘 想跑很正常 誰知道 11/25 03:00
→ coffeedemon: 接到 11/25 03:01
→ chyx741021: 朱有在準備逆雙殺,不過這球直接進手套連傳二壘都不 11/25 03:01
→ chyx741021: 用XD 11/25 03:01
推 mithuang: 那球就算落地也是逆雙殺,只要沒漏怎樣都死 11/25 03:01
推 globekiller: 這球就是運氣好 一壘有人才會站在那守備 11/25 03:01
推 coffeedemon: 就跟PJK昨天投手前滾地球被摸起來傳本壘一樣 命中注 11/25 03:02
→ coffeedemon: 定的感覺 11/25 03:02
→ saisai34: 是說一壘沒人代表2出局了 給他車布邊其實也沒差就是 11/25 03:02
推 globekiller: 慘一點前一球內安 也不會站在那 PTSD會發作 11/25 03:05
→ coolrock: 這就是棒球 11/25 03:06
推 mimimoumou: 主要是這球的位置太好了,剛好旋到朱哥的方向 11/25 03:09
推 eric0322: 這球誰來跑都一樣 他沒提前跑 揮棒自然會往二壘多挪一步 11/25 03:11
→ eric0322: 的距離 11/25 03:11
→ JoeyChen: 上面gif直接打給一壘手接 11/25 03:11
→ joker00507: 球找手套,昨天中華隊也有滿壘找日本手套直接DP 11/25 03:12
推 barry841120: 就是運氣不好 找一壘手手套 11/25 03:14
推 wizyume: 看來沒,實在太快太直了 11/25 03:21
推 cityman9999: 這種在以前的中華隊大概是漏掉或者是穿出去,然後就 11/25 03:24
→ cityman9999: .... 11/25 03:24
推 cyc0307: 朱哥這球真的處理很好 運氣也很好 11/25 03:24
推 balabababa88: 也沒有到很直 但守備不錯的一壘手應該能守住 11/25 03:24
→ balabababa88: CPBL的話應該是高機率穿越了...XD 11/25 03:24
→ saisai34: 這種球 就算放在以前頂多也是擋下來 不可能穿出去 11/25 03:25
→ saisai34: 中職守備沒爛到這種球 擋不下來 11/25 03:26
→ saisai34: 這球難度不高 只要正常一壘手都能接住 11/25 03:26
推 jevin: 這是超旋指叉球 不好接 但漏了也是會逆雙殺 11/25 03:29
→ shlee: 朱哥就CPBL啊 是在講啥鬼 11/25 03:42
推 forever99013: 簡單來說那球必跑 內野滾地晚跑有機會被雙殺 穿出去 11/25 03:53
→ forever99013: 能上三壘 結果球直接進手套 11/25 03:53
推 jotuer: 這顆真的不好接 通常應該擋下來就很強了 11/25 04:02
推 orz65535: 這play不算少見 只要一壘手接到一定是DP 11/25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