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每一場都有看,PTSD這種東西,叫做創傷後壓力異常,通常都會對發生地點印象特別深刻。 03 亞錦 0:9 被血洗 什麼核彈頭松井稼頭央。在學校附近的小吃店看。 04 奧運 3:4 以為要贏了結果輸球,我在京華城看,出來沒有一個人是笑的 06 WBC 3:14 ROC Republic of Call game 一樣在京華城,不過大家都笑了。 07 亞錦 2:10 領先一局,比04奧運爽的時間短太多。在南陽便當街羊肉炒飯看。球 08 奧運 2:10 習慣就好,因為那屆還有更慘的就是輸中國。上班偷看。 13 WBC 3:4 跟04奧運一樣,王建民從生涯開始到快結束。剪頭髮時看。 19 12強 1:8 洲際冷吱吱,不要被call就好。忘了。 23 亞錦 0:1 大巨蛋開張了! 雖然不是職業,不過連業餘都打輸還連兩場,嘉陽宗一郎有夠猛。在女僕咖啡店看。 總之啊,今天過後,有生之年,看到了台灣隊打敗日職明星隊,唉,值了。 心中某些東西,放下了。我應該會痛哭一場,嗚嗚。 -- 作者 boyo (腦科學先生)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討論] 這場是對日職業國際賽 近20年失分最少? 時間 Sun Nov 17 00:04:46 2024 ─────────────────────────────────────── 我很早就講了,這座首都球場對國家隊有強大的加成,一如以前的台北市立棒球場,國家隊 總是勝多敗少。 台灣隊不會孤零零的像在東京巨蛋給敵人包圍,也不像洲際那種冷吱吱的人都塞不滿塞滿也 只有兩萬。 有四萬同胞的應援,投球威力會上昇,打擊也會強化,有如dota2裡面, witch doctor的v odoo restoration一樣。 有這個球場五年內一定可以打敗日本武士隊,大家安心。 -- 如果孔子是那待沽的玉 我便是待斟的酒 用一生的時間 蘊釀自己的濃度 只為等待剎那的傾注 張曉風 釀酒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40.97.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2471.A.D1E
KingFelix: 幹 04年我跟你一樣在京華城看棒球 11/25 02:22
KingFelix: 我也以為要贏了! 結果吃鍋貼 11/25 02:23
pilistar0222: 這個是真的boyo嗎? 還是偽物? 11/25 02:23
Roystu: 04年開始看 早就無感了 可以心理毫無波動的看 不怕高血壓 11/25 02:23
blueash: 偽物吧 我記得本尊被砍帳了 11/25 02:25
blueash: 那簽名檔怎麼沒炸你全家 這樣感覺不對啦 11/25 02:26
macbook12: 這是那個要用C4炸你全家的boyo? 11/25 02:26
byka: boyo!!天啊!!竟然看到boyo本尊發文 11/25 02:29
allen0080: 女僕咖啡店 D 11/25 02:39
Juanru: 04年京華城+1 11/25 02:49
chogosu: 京華城+1 11/25 02:54
RolfP: 炸一下啊 你沒炸看不習慣啊 11/25 02:55
Raymond0710: 上古神獸欸 11/25 03:07
littlesheepy: 哇靠是boyo 11/25 03:23
hyscout: 在動漫展看到輸中國最慘 天空還應景得下起暴雨..... 11/25 03:24
fishhy: 04年京華城+1 11/25 03:42
xhung: 二馬漏球是哪一年 那場松阪先發 11/25 03:54
GolfR32: 哇靠是boyo 11/25 03:59
fredvase: 04京華城+1,第一次看棒球,結果陰影超重,終於啊!! 11/2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