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標題[討論] 從03世界盃贏日本到今年12強贏日本
時間2024-11-25 02:09:02
竟然PTT一堆老人
那應該一堆跟我一樣看03世界盃入坑的吧!
那時就靠張誌家跟陳金鋒隻手遮天打贏日本
之後中間各種假球重創
別說贏韓國日本 連中國都變成心魔
直到13WBC的選手們前人種樹 讓中職環境越來越好
我們開始能在一級賽事贏韓國
才終於等到了今天
雖然沒比阪神、光緒熊之類的久
不過等了21年
終於能看到比當初03世界盃還要更好的結果
心裡滿是欣慰
畢竟能跟日本對決的次數就是這麼少
更何況這是在決賽啊
題外話
前天大家還在討論進決賽跟贏日本哪個重要
但中華隊真的很棒!他們都做到了,他們全都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9.113.171.7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1744.A.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