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PTT一堆老人 那應該一堆跟我一樣看03世界盃入坑的吧! 那時就靠張誌家跟陳金鋒隻手遮天打贏日本 之後中間各種假球重創 別說贏韓國日本 連中國都變成心魔 直到13WBC的選手們前人種樹 讓中職環境越來越好 我們開始能在一級賽事贏韓國 才終於等到了今天 雖然沒比阪神、光緒熊之類的久 不過等了21年 終於能看到比當初03世界盃還要更好的結果 心裡滿是欣慰 畢竟能跟日本對決的次數就是這麼少 更何況這是在決賽啊 題外話 前天大家還在討論進決賽跟贏日本哪個重要 但中華隊真的很棒!他們都做到了,他們全都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9.113.171.7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1744.A.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