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n28 (ben)》之銘言: : 第五局戶鄉被打全壘打後還被我們上兩個壘包 : 如果是我們的投手被這樣打,龍貓應該會換投吧 : 井端在失一分後還被上兩個壘包不換投是太相信戶鄉? : 還是太輕視我們? 前一天井端接受訪問的時候, 還說冠軍賽就是只追求結果(勝利),不在乎過程。 還以為會有什麼嶄新的思維, 明快果決的采配... 結果一樣非要讓先發投滿五局, 整個打線完全固定連啟用代打都懶... 對照台灣, 先發雖然投得不錯, 但開始出現壞球率高、球被打得扎實, 雖然是王牌但投了四局就換了。 台灣教練團這次比日本優秀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0.1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2471532.A.5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