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ye: 讓排名第二的說話 11/02 14:57
推 terminator3: 預防針打起來 11/02 14:57
推 nanako81240: 熱身賽真的不用那麼在意輸贏 11/02 14:58
推 cobincarrol: 法國都輸過了捷克算什麼 11/02 14:59
→ nanako81240: NBA熱身賽第一沒有人在意 11/02 14:59
推 Yunanadayo: 第二名笑而不語 11/02 14:59
推 polanco: 所以這排名真的…… 11/02 14:59
推 Iguchi2B: 世界排名第二 : 11/02 15:02
推 gowang19: 第二的表示 11/02 15:03
推 jk2233: 排名第二的應該是沒在怕才對 11/02 15:03
推 iWatch2: WBC熱身賽都投贏滿滿MLB的荷蘭過了 11/02 15:05
→ iWatch2: 不過今年提這事都被回嘴說熱身賽贏沒啥 11/02 15:05
推 leoz69927: 有一隊比較弱的排名很高 11/02 15:05
→ f22313467: 澳洲怎麼那麼低 11/02 15:09
推 pezon123: 我們第二應該很簡單 11/02 15:12
推 raysilence: 澳洲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實力波動很大,成棒戰績難測 11/02 15:14
→ raysilence: ,但我們有三級以下刷積分 11/02 15:14
推 nobeldd: 誰是靶子 11/02 15:19
→ chendd: 澳洲最主要還是缺乏穩定的積分來源,大洋洲國家太少, 11/02 15:21
→ chendd: 不像亞洲有亞運亞錦、美洲有泛美運、歐洲有歐錦 11/02 15:21
→ winda6627: 放心,有隊世界第二打輸英國業餘都能找藉口的。 11/02 15:22
→ its0130: 我們有休季賽王者邦邦 11/02 15:50
→ jumperman: 今年的U23不是才剛輸過英國..英國就大學生+幾個1A的~ 11/02 16:15
推 liaoeddie: U23那批沒救了可以直接丟了 11/02 16:17
推 new1974: 台灣是12強中,排名第12的,跟捷克打55波 11/0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