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shana: 應該寫中職例行賽優先 11/02 13:18
→ saisai34: 當初打在合約 今天大巨蛋就不會生出來 都不用打 11/02 13:18
推 cliff880528: 官商勾結 end 11/02 13:18
推 likeyouuu: 現實世界就是白紙黑字 去問當初打合約的人在幹嘛 lol 11/02 13:19
→ bbs0840738: 因為當年的情況 你限制棒球50%使用時間會被人家笑 11/02 13:19
→ kase09521: 因為是綜合體育館而不只是棒球場 11/02 13:19
→ Tanjiro: 不能寫棒球運動啦 要寫中華職棒 11/02 13:20
→ kase09521: 當年那樣子怎麼可能為了的棒球場蓋這麼大一個 11/02 13:20
推 f22313467: 大巨蛋沒蓋好的時候 這邊一堆人還說球團租不起 11/02 13:20
→ f22313467: 票價太貴沒人想進場勒 11/02 13:20
推 skullno2: 不給中職主題日撈好撈滿 就不是棒球迷啦 11/02 13:21
推 alecgood: 本來就是尊重合約啊!現在就有人整天用棒球優先這種莫名 11/02 13:21
推 Samurai: 還沒蓋好的時候還說不能打棒球呢 11/02 13:21
→ access: 寫棒球專用,BOT沒人要標,縣市自蓋棒球場只會淪落亞太第 11/02 13:21
→ access: 二 11/02 13:21
→ access: 沒人認養就是蚊子館錢坑,最終就是低價免費演唱會場地 11/02 13:21
→ alecgood: 奇妙的"大義"來打翻別人合約...而且還是看戲的球迷... 11/02 13:22
推 tnfsh01008: 20場哪裡可憐 何況也沒隸屬哪支球團 11/02 13:22
推 a5687920: 世壯運有棒球阿 你們又在嫌野雞運動會 到底? 11/02 13:22
→ Samurai: 不然就是喊租金貴,現在反而靠腰嗚嗚嗚沒有給中職優先使 11/02 13:23
→ Samurai: 用,世壯什麼老人比賽怎麼跟我大中職搶場地 11/02 13:23
→ access: 不用認養還要低場租,中職也是蹭政府蹭到很開心 11/02 13:23
→ Samurai: 中職狂粉超級噁心 11/02 13:23
噓 akka5678: 奇怪四年前才發文的 怎麼碰到大巨蛋重出江湖了真的好奇 11/02 13:23
→ akka5678: 怪 11/02 13:23
→ a5687920: 世壯運就不是打棒球? 只有中職才是? 11/02 13:23
→ suzhou: 當年是要辦世大運 如果當初完工 世大運天數要列入計算啊 11/02 13:24
→ access: 只是球迷不敢說出的真相,剛好有遠雄當擋箭牌,如果今天 11/02 13:24
→ access: 是公營的又是另一種情況 11/02 13:24
→ d06: 中職義和團成員非常多,可怕 11/02 13:24
→ suzhou: 而且興建當時中職搖搖欲墜 寫要給棒球專用 可能更沒人來標 11/02 13:25
噓 ultratimes: 毀約也無關中職的事,那是市府和遠雄的事 11/02 13:25
→ ultratimes: 不管合約怎麼寫,都跟你中職無關 11/02 13:25
→ Puye: 球團也不敢多包阿 11/02 13:25
噓 dinosaurnana: 租金貴是事實阿 是在得意什麼 11/02 13:25
推 nanako81240: 我覺得棒球比賽應優先 但不只中職 中職也不該只假日 11/02 13:25
噓 Congopenguin: 沒要情勒說一定得給中職 但沒有棒球就真的沒有巨蛋 11/02 13:25
→ Congopenguin: 啊 不然幹嘛蓋成棒球場的樣子 11/02 13:25
→ nanako81240: 就跟人家宰一頭牛 你每次都吃紐約客跟菲力 11/02 13:26
推 pray: 誰不知道中職只想搶假日 11/02 13:26
推 access: 如果中職要的場次夠多包含平假日,棒球優先ok 11/02 13:27
→ access: 但中職只想吃精華,其他難吃都不要,吃相真的難看 11/02 13:27
→ Congopenguin: 世壯運拿來打棒球沒問題 大多都是質疑開幕有需要那 11/02 13:27
→ Congopenguin: 麼久 別滑坡好不好 11/02 13:27
噓 nopetw: 把事情解決就行了 擠也要給我擠出來 誰管你怎麼寫的 11/02 13:27
推 mobley2005: 棒球優先?那現在就不會有蛋了 11/02 13:27
→ a5687920: 因為台灣看棒球人數就是撐不起大巨蛋 11/02 13:28
噓 NG1028: the 蹭 11/02 13:28
→ haha98: 而且還扯省錢版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11/02 13:28
推 likeyouuu: 市府有權力 遠雄有巨蛋 中職除了付錢或蝦喊 根本無能 11/02 13:28
→ likeyouuu: 為力 lol 11/02 13:28
推 goddogy4705: 球季的週末有60天 結果遠雄只給20天 不到一半 況且 11/02 13:29
→ goddogy4705: 一年的週末有104天 不到五分之一給棒球 不會太少嗎 11/02 13:29
→ Q12345Q: 中華職棒絕對先使用 並配合其要求日期 但這樣會被關吧 11/02 13:29
→ a5687920: 像日韓平日都有萬人進場 台灣要幾個巨蛋都有 11/02 13:29
→ a5687920: 中職平日那個進場人數 更別說其他棒球比賽了 11/02 13:29
→ a5687920: 台灣人也只愛看國際賽 11/02 13:30
噓 nopetw: 說棒球迷人數不足 就丟著裝死嘛 不要怕被燒啊 11/02 13:30
→ dinosaurnana: 租金貴是事實 拿這來酸人的就很蠢啊 看不懂喔 11/02 13:31
推 access: 一年週末?棒球是有打整年? 11/02 13:31
→ access: 怎不說一年扣除假日約240天,中職分攤幾天? 11/02 13:32
→ cccmn: 應該是反過來合約要求演唱會不得超過一成 11/02 13:32
推 gemboy: 沒有棒球就沒有巨蛋也太自我感覺良好 不想想 黑鷹開始 11/02 13:32
→ gemboy: 到13經典賽觀眾人數多低 11/02 13:32
→ chjimmy: 優先這個字眼太籠統了,需要載明多少場次 11/02 13:33
推 goddogy4705: 棒球沒打整年 但演唱會能開整年 就是不公平 11/02 13:33
→ access: 載明場次,當時假球案倒了就慘了 11/02 13:33
噓 nopetw: 棒球板看起來像有收他們錢的公關公司嗎? 政策要問棒球板 11/02 13:33
→ nopetw: 合約也要問棒球板? 11/02 13:33
推 a5687920: 你冬盟 秋訓 春訓也辦在大巨蛋 不就能打整年了 11/02 13:34
→ gemboy: 黑鷹出現大巨蛋沒停止規畫 擺明大巨蛋不可能只打棒球 11/02 13:35
噓 fosil: 優先選擇就絕對不是商業啦! 黑豹旗要用也行啊 11/02 13:35
噓 jsstarlight: 呵 11/02 13:36
→ t72312: 我怎知 約又不是我簽的 11/02 13:36
→ t72312: 你在這裡問這裡有人有去簽約嗎 11/02 13:37
→ fosil: 遠雄寧願給世壯運, 看來就是遠雄跟市府利害關係,毛毛的 11/02 13:37
→ t72312: 中職自己蓋不就沒這些鳥事了嗎 11/02 13:37
推 access: 台北市政府和遠雄是甲乙方,不先給北市府給一個外人中職 11/02 13:38
→ access: 才奇怪吧 11/02 13:38
→ access: 中職就只是個願意付少少錢的租客,真的沒那麼重要 11/02 13:39
推 NowQmmmmmmmm: 寫棒球優先很可怕耶0.0三級棒球樂樂棒球甲組成棒都 11/02 13:39
→ NowQmmmmmmmm: 可以優先嗎棒協手中都有大巨蛋免費的公益天數可以 11/02 13:39
→ NowQmmmmmmmm: 用 11/02 13:39
→ saisai34: 出錢出地的人 合約都沒寫專門為了棒球 就出張嘴的人 11/02 13:40
→ saisai34: 喊得特別大聲 11/02 13:40
推 gemboy: 先不說圖利啦 黑鷹爆發觀眾直直落 簽約限定中職腦子才 11/02 13:40
→ gemboy: 有問題 11/02 13:40
推 shenmue1001: 合約是某個教主市府簽的 這就要問他當時怎麼簽的囉 11/02 13:41
噓 nopetw: 就說了 上來問我們球迷這些沒用啦 我要的是結果 怎麼喬的 11/02 13:41
→ nopetw: 都好 開季前擠也要給我擠出來啦 11/02 13:41
→ NowQmmmmmmmm: 那個時候中職進場都幾百人偶而才一兩千人0.0你要包 11/02 13:42
→ NowQmmmmmmmm: 大巨蛋人家沒說你圖利被抓去關才怪 11/02 13:42
→ gemboy: 2006年十月簽約 前年又出現黑熊 2007年開始年年爆假球 11/02 13:43
→ gemboy: 黑鯨黑米黑象 11/02 13:43
噓 nopetw: 這個不想管那個也不想管 就放著啊 繼續燒啊 11/02 13:43
→ t72312: 你發這就廢文 11/02 13:45
噓 ILoveKMT: 棒球產值低 你是聽不懂嗎? 11/02 13:45
推 access: 中職比較怕吧,怕少賺了,笑死 11/02 13:45
推 leoz69927: 那個年代中職自己都快倒了寫棒球優先使用要給誰用每天 11/02 13:46
→ leoz69927: 打國際賽嗎 11/02 13:46
噓 nopetw: 就說了 有結果就好 中間要怎樣喬 干我們屁事 11/02 13:48
噓 t72312: 我就噓 11/02 13:48
推 qwerty6z: 還有看到蓋成球場所以就應該優先給中職使用的邏輯 11/02 13:48
→ t72312: 你要去跟球團講叫球團現在把蛋買下來啊 11/02 13:49
→ t72312: 你可以發廢文我為什麼不能噓 11/02 13:49
→ ssds: 其實是地點問題,所有條件照搬到暖市就沒有人敢嘴了 11/02 13:56
推 GyroZeppeli: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該罵的是北市 簽那什麼爛約 11/02 13:56
→ bonba: 先幫你補血 11/02 13:57
→ yanzi5210: 國球? 11/02 13:58
噓 onmyway: 看到有人一篇篇回推文的直接噓 11/02 14:23
→ crazyspeaker: 我相信如果只給棒球使用,大巨蛋沒多久就倒了,最 11/02 14:35
→ crazyspeaker: 好撐得起 11/02 14:35
推 rockho: 你中職就是第三方租客 要多點時間檔期 錢掏出來啊 11/02 14:39
→ rockho: 不要用棒球迷的名義來情勒好嗎 11/0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