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鬧的沸沸揚揚 球團不外乎是因為大巨蛋賺爛才想排 既然如此,可以嘗試包整週看看,甚至加錢比照演唱會抽成搶假日,如此一來遠雄也不會不 願意 而不是現在喊租金太貴要降價,結果又因為好賺罵場次給太少 這不是互相矛盾嗎? 有賺錢多給點錢就解決,也沒很難呀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240.208.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524362.A.DCE
a94037501: 中職粉巨蛋都做不滿整天出征演唱會笑死 11/02 13:13
dinosaurnana: 有問題的人在哪 去找他們阿 11/02 13:14
saisai34: 問題加錢會虧本啊 11/02 13:17
access: 大巨蛋假日場賺爛了,會虧錢嗎? 11/02 13:19
saisai34: 商人思維 賺不夠多=虧錢xd 11/02 13:21
lrh18: 不是虧錢的問題 是少賺的問題 11/02 13:21
finalzerd: 可以,加錢一定沒問題 11/02 13:23
slainshadow: 你問球隊啊 我們看起來像球團人士嗎(苦笑 11/0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