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精彩台/BE HEROES YT直播 @台南亞太 主 客 K01 08:00 平鎮高中:2高苑工商 (8局)平鎮高中晉級四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i41cHhUck
K02 10:00 麥寮高中 : 大溪高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YgCqS5GBk
K03 12:00 白河商工 : 壽山高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UuuB8Vxxg
K04 14:00 穀保家商 : 南英商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8si5tfTFE
[賽程] 2024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附樹狀圖) #1d0Eb-gT (Baseball)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113022.A.A9D 因颱風影響,所有八強賽全部改到今日進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0.12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505566.A.790
kevin9964: 白河Go 11/02 08:03
eee60109: 平鎮劉任右先發 高一144 好猛 11/02 08:04
WuSam: 目前最快147 11/02 08:06
rickyjay: 控球有點飄 11/02 08:11
WuSam: 高苑要突破就是多選球 11/02 08:12
WuSam: 顆顆鍾一直臭XD 11/02 08:25
zetafera: 顆顆鍾你看一下是誰冠名好嗎,還這樣臭8:0三次 XD 11/02 08:29
swps40309: 劉任右根本就不同等級了 11/02 08:29
swps40309: 才小高一,就像大人打小孩 11/02 08:30
SpringOcean: 高一這控球這球速很香了…. 中職哪個左投能這樣 11/02 08:33
megalodon35: 且看且珍惜 平鎮高一就王牌的這幾年下場都不太好 11/02 08:50
Lishiver: 平鎮兩字大物大概受傷了 黑豹都沒上 還換成高一范博超 11/02 09:08
bbf811tw: 高三投手也沒上幾個,教練都不敢用 11/02 09:10
bbf811tw: 這批打擊跟上屆比期待感差滿多的 11/02 09:13
yyhhzz: 平鎮高一投手即巔峰,且看且珍惜 11/02 09:27
b020candy: 強強對決 11/02 09:30
LKN555: 高一就出賽是真的怕豹 11/02 10:08
wts2008: 高苑沒把握機會 準備要被再見了 11/02 10:11
a2550099: 這撲的太拼了 沒必要啦 11/02 10:14
wts2008: 哇 U18國手打太鳥 進入突破僵局 11/02 10:14
in1022: 再玩啊XD 11/02 10:17
b020candy: 高苑振作一次喔 11/02 10:17
wguy1919: 高苑先馳得點 11/02 10:20
caca13140405: 高苑要贏了吧 11/02 10:20
ghostl40809: 球探團們 11/02 10:21
wts2008: 失分才壓王牌 11/02 10:22
x526542012: 平鎮危險了!! 11/02 10:24
wts2008: 這場主審好球帶偏小 直接塞紅中 11/02 10:24
wguy1919: 看高苑能不能守城 11/02 10:29
in1022: 平手了 11/02 10:34
caca13140405: 二壘安打 有機會再見 11/02 10:34
S0323109: 追平囉 11/02 10:34
trevor1018: 好精彩 11/02 10:35
ourstory1736: 高苑加油啊 11/02 10:36
wts2008: 高苑危機了 11/02 10:37
Kaylezix: 還是贏了 11/02 10:37
wts2008: 再見高犧 11/02 10:37
love85023: 再見SF 11/02 10:37
S0323109: 再見犧牲打 11/02 10:37
caca13140405: 平鎮還是贏了XDD 11/02 10:37
gopher: 剛才的安打很關鍵 11/02 10:38
luvuhahasiao: 強權打得超理所當然 好扯 11/02 10:38
a2550099: 可惜啦 高苑 11/02 10:38
in1022: 壘上跑者沒人顧 直接再見SF 11/02 10:38
MDAISUKE18: 哇啊 11/02 10:38
yarnt: 再次證明求是圓的 11/02 10:38
wts2008: 這屆平鎮普普 高苑還是沒拿下 11/02 10:38
MDAISUKE18: 還以為平鎮要下去了 11/02 10:38
a2550099: 今年平鎮穀保都普普 但對手都把握不了機會 11/02 10:39
Passive: 高苑好可惜 11/02 10:39
Narusawayui: 平鎮有把握住盜三壘後的一擊了.. 11/02 10:41
bbf811tw: 張耀允感覺沒啥進步 11/02 10:44
bbf811tw: 大溪打擊都比平鎮的有期待 11/02 10:59
bbf811tw: 希望這場險勝能讓平鎮打擊醒過來 11/02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