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9964: 白河Go 11/02 08:03
推 eee60109: 平鎮劉任右先發 高一144 好猛 11/02 08:04
→ WuSam: 目前最快147 11/02 08:06
推 rickyjay: 控球有點飄 11/02 08:11
→ WuSam: 高苑要突破就是多選球 11/02 08:12
→ WuSam: 顆顆鍾一直臭XD 11/02 08:25
推 zetafera: 顆顆鍾你看一下是誰冠名好嗎,還這樣臭8:0三次 XD 11/02 08:29
推 swps40309: 劉任右根本就不同等級了 11/02 08:29
→ swps40309: 才小高一,就像大人打小孩 11/02 08:30
推 SpringOcean: 高一這控球這球速很香了…. 中職哪個左投能這樣 11/02 08:33
推 megalodon35: 且看且珍惜 平鎮高一就王牌的這幾年下場都不太好 11/02 08:50
推 Lishiver: 平鎮兩字大物大概受傷了 黑豹都沒上 還換成高一范博超 11/02 09:08
推 bbf811tw: 高三投手也沒上幾個,教練都不敢用 11/02 09:10
推 bbf811tw: 這批打擊跟上屆比期待感差滿多的 11/02 09:13
→ yyhhzz: 平鎮高一投手即巔峰,且看且珍惜 11/02 09:27
→ b020candy: 強強對決 11/02 09:30
推 LKN555: 高一就出賽是真的怕豹 11/02 10:08
推 wts2008: 高苑沒把握機會 準備要被再見了 11/02 10:11
推 a2550099: 這撲的太拼了 沒必要啦 11/02 10:14
推 wts2008: 哇 U18國手打太鳥 進入突破僵局 11/02 10:14
推 in1022: 再玩啊XD 11/02 10:17
推 b020candy: 高苑振作一次喔 11/02 10:17
推 wguy1919: 高苑先馳得點 11/02 10:20
推 caca13140405: 高苑要贏了吧 11/02 10:20
推 ghostl40809: 球探團們 11/02 10:21
推 wts2008: 失分才壓王牌 11/02 10:22
→ x526542012: 平鎮危險了!! 11/02 10:24
→ wts2008: 這場主審好球帶偏小 直接塞紅中 11/02 10:24
推 wguy1919: 看高苑能不能守城 11/02 10:29
推 in1022: 平手了 11/02 10:34
→ caca13140405: 二壘安打 有機會再見 11/02 10:34
推 S0323109: 追平囉 11/02 10:34
推 trevor1018: 好精彩 11/02 10:35
推 ourstory1736: 高苑加油啊 11/02 10:36
推 wts2008: 高苑危機了 11/02 10:37
推 Kaylezix: 還是贏了 11/02 10:37
→ wts2008: 再見高犧 11/02 10:37
推 love85023: 再見SF 11/02 10:37
推 S0323109: 再見犧牲打 11/02 10:37
→ caca13140405: 平鎮還是贏了XDD 11/02 10:37
推 gopher: 剛才的安打很關鍵 11/02 10:38
推 luvuhahasiao: 強權打得超理所當然 好扯 11/02 10:38
推 a2550099: 可惜啦 高苑 11/02 10:38
推 in1022: 壘上跑者沒人顧 直接再見SF 11/02 10:38
推 MDAISUKE18: 哇啊 11/02 10:38
→ yarnt: 再次證明求是圓的 11/02 10:38
→ wts2008: 這屆平鎮普普 高苑還是沒拿下 11/02 10:38
→ MDAISUKE18: 還以為平鎮要下去了 11/02 10:38
→ a2550099: 今年平鎮穀保都普普 但對手都把握不了機會 11/02 10:39
推 Passive: 高苑好可惜 11/02 10:39
推 Narusawayui: 平鎮有把握住盜三壘後的一擊了.. 11/02 10:41
推 bbf811tw: 張耀允感覺沒啥進步 11/02 10:44
推 bbf811tw: 大溪打擊都比平鎮的有期待 11/02 10:59
推 bbf811tw: 希望這場險勝能讓平鎮打擊醒過來 11/02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