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道奇封王遊行 中間只要有記者訪問民眾時 幾乎都是高喊Freddie Freddie 然後回到球場講話時 現場也是高喊Freddie Freddie 整個存在感爆表 結果季賽MVP大谷 在慶祝現場整個神隱 我覺得不只是語言問題 因為連現場觀眾反應也是如此 大谷講話時也不如自由人的反應熱烈 突然覺得大谷有點可惜 整季162場要打好也是滿難的 但是印象完全被季後賽的表現蓋過了 所以說 季後賽MVP是不是比季賽MVP重要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6.1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94093.A.EDA
caca13140405: 沒他就沒冠軍啊 大谷也沒神隱 有被推出來說英文XD 11/02 04:49
caca13140405: https://bit.ly/4edO7Qj 11/02 04:51
caca13140405: 山本說一句 https://bit.ly/3Cjhzqt 11/02 04:52
Laniakea28: 那只是剛打完的關係啦 大家還在WS的氛圍裡 11/02 04:58
Laniakea28: 長遠來看還是賽季MVP比較會拿出來討論 也比較有價值 11/02 04:58
xiikjuy: 有這種水平的球員球賽 難怪他們不用靠啦啦隊 11/02 04:58
valorhu: 不是 你看松井拿MVP還不是沒續約 11/02 05:09
GyroZeppeli: 大松井:WSMVP這麼重要 洋基怎不留我? 11/02 05:10
jack8587: 照你的邏輯,當年iguodala也比curry重要 11/02 05:14
ainge: 松井應該是少數WSMVP 隔年就離隊的.. 11/02 05:14
darkMood: 廢文比賽已結束。 11/02 05:14
ainge: 還是覺得洋基真的是..... 11/02 05:15
pett: 明年大谷147特攻 還怕小聲嗎 11/02 05:15
FirePopcorn: 人種問題 11/02 05:16
duo131: 松井我記得那時候是為了出賽才離隊~洋基開的約差不多 11/02 05:24
batis: 大谷講英文XDD 11/02 05:54
musiccisum: 不是,棒球是喜歡看生涯累積收據的運動,幾場神也無 11/02 05:56
musiccisum: 法影響歷史定位。Don Larsen就是很好的例子,1956年W 11/02 05:56
musiccisum: S MVP,是目前唯一一個在WS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一樣 11/02 05:56
musiccisum: 進不了名人堂。 11/02 05:56
kandazin18: 自由人在WS的表現真的太印象深刻 11/02 06:14
killua0209: 不是 11/02 06:37
killua0209: 沒季賽球員們的好表現哪來季後賽可打,季後賽MVP,誰 11/02 06:38
killua0209: 狀況好,誰有好表現,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季後賽MVP 11/02 06:39
hsnuoscar: 阿剛陷入奪冠興奮的情緒裡當然Freddie啊,這時候喊Ohta 11/02 06:42
hsnuoscar: ni不覺得很怪嗎 11/02 06:42
artage: 你以為MLB跟NBA一樣季賽打養生的喔 11/02 06:51
killua0209: 11/02 06:53
a0952136637: 水準堪憂 11/02 07:00
JRSmith: 松井當時沒辦法守備 DH不可能只給他打 11/02 07:01
yoysky: 當然不是,不然你記得前幾年的fmvp喔? 11/02 07:11
taeyeons: 季後賽真的很吃當時狀態 所以蠻多當家球星都沒拿FMVP的 11/02 07:12
shaon: 樓上舉curry例子真是完美 直接打臉XD 11/02 07:12
a0952136637: 季中如果沒有他在Betts跟自由人輪流受傷的時候扛球隊 11/02 07:19
a0952136637: 起來 戰績維持國聯第一 道奇也不能以逸待勞面對教士 11/02 07:19
a0952136637: 隨便想都知道超重要還發廢文讓大家噓= =摳連 11/02 07:19
vata: 確實,所以Freese > Pujols 11/02 07:22
ushiwakamaru: 廢文 11/02 07:25
fairwarning: 松井09年也是FMVP,印象洋基隔年沒續約 11/02 08:00
benboy: 就算是NBA MVP也超重要 11/02 08:00
yurian: 余德龍:?? 11/02 08:01
OneSong: 我是覺得大谷季末那波高檔其實蠻重要的,不然就沒分區冠 11/02 08:08
OneSong: 軍了 11/02 08:08
edhuang: 冠軍遊行當然是冠軍賽MVP當大哥 而且是打爆對面的那種表 11/02 08:30
edhuang: 現 11/02 08:30
nnkj: 給世界大賽表現好的球員比較多的掌聲這是尊重 11/02 08:34
nnkj: 這是慶祝世界大賽奪冠的場合 11/02 08:35
yeah8466: Soler表示: 11/02 08:39
pinky841118: 大谷就是球隊贏球>個人表現,成功不必在我的人啊,沒 11/02 09:48
pinky841118: 什麼好比較的吧 11/02 09:48
sunnyisgood: 只有你覺得吧 11/02 10:31
nadleeh: nba也是季賽mvp為重阿 11/02 11:05
Currice6677: 只要像法官一樣季後賽也是MVP就沒問題了 11/0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