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擁扣啦 看球就是要把心境看進去 打到右側投手要補位 這些觀念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 那老球皮 大投手CY-1 扣會不知道 當下雷包隊友出兩碗周 無人出局滿壘 結果我一人凱瑞全隊 連兩個三振 其中一個是世界最頂的大谷 還讓MVP 木積打不好 當下肯定爽翻 打出去瞬間敗扣有反射動作往一壘方向移 這就是平常的雞肉反射 然後看到球朝一壘手正面 想說穩了穩了 我一人凱瑞全隊 補位這種雜魚小事 你自殺棒 Rizzo 應該要做點事吧 就這樣 ※ 引述《asewgek (asew)》之銘言: : 安安 : 其實比賽當下我以為是cole要避免撞到木屐 : 而且看起來他也補不到位 : 所以才沒全力衝去一壘(看起來他下丘時是蠻快的然後才踩煞車) : 而且一壘手接球後看起來也可以全力衝去自踩壘包 : 但賽後看起來大家意見眾多 : 主要認為cole就是要全力去補一壘 : 所以這個play的真相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9.9.22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75488.A.A19
ntusimmon: 還沒完啊 11/01 23:39
kase09521: 跑了都跑了停個屁 11/01 23:40
Roystu: 確實 補位這種雜活我扣哥怎麼需要做 11/01 23:40
polanco: 這種腦補還是算了 11/01 23:40
noknow801011: 要幾篇 11/01 23:48
barrylaw: 好了啦 11/01 23:49
cloudeda: 確實 11/01 23:50
killua0209: 11/01 23:59
max5209: 。 11/02 00:03
Rentch: 搞不好有點說中 11/02 00:05
pouca: 真的自殺佐至少要做一點事 11/02 00:16
pcfox: 好啦好啦會補位沒 腳麻就多練 不要內滾就擺老 只會指指指 11/02 00:25
lmc66: Rizzo:我沒差啊~從英雄變戰犯的又不是我 11/02 00:56
e8177919e: 怎麼覺得你蠻有道理的 11/02 01:12
victor33: 蠻合理 11/02 01:43
pyc0222: 幫補血 前面隊友各種雷 林北凱瑞全隊 一壘手多跑幾步會 11/02 02:42
pyc0222: 死? 11/02 02:42
jim40: 無聊廢文 11/02 04:02
quickbym1: 一定是這樣想== 11/02 04:14
willy4907: 繼續鞭屍 過去了 11/02 04:43
z030060374: 一壘懶啊 11/02 07:17
iwgpg1ghc: 嗯,明年繼續 11/02 10:01
ykd: 11/02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