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壯運這是什麼野雞運動會 要不是台北市舉辦 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台灣舉辦過的國際運動會 除了世大運 其他的世運、聽障奧運都是野雞運動會 辦這種野雞運動會根本不會讓世界看到台灣好嗎 還不如去爭取辦單項運動的世錦賽 舉辦規模、成本小很多 國際體育媒體關注卻大得多 世壯運這種野雞運動會 竟然要佔用專業棒球場一個月的時間? 會不會太扯啊 所以我不會怪遠雄 遠雄確實履行了大巨蛋50%用於運動賽事的合約 有問題的是台北市政府好大喜功 明明用台北田徑場、天母棒球場 來應付世壯運這種野雞運動會就足以 偏偏要辦在大巨蛋 真是另人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0.212.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70007.A.4A0
saisai34: 中職平日不敢排比賽別來哭啦 在怎麼鳥好歹都是國際賽 11/01 22:07
a5687920: 世壯運有棒球啊 周思齊有報名 11/01 22:07
wpd: 哀 世大運還能增加年輕人參賽經驗 成長Y未來更強大 11/01 22:08
shakawang: 這是反串還是中職票房好了一年迷迷們開始膨脹?? 11/01 22:08
a5687920: 日韓有可能組大咖ob來參賽 到時場面會很盛大 11/01 22:08
amsmsk: 人家出地 中職出甚麼 嘴嗎? 11/01 22:08
kase09521: 阿人家地主想用一天租兩個月有什麼問題? 11/01 22:08
PR58: 我想棒球迷應該不會嘴世壯運棒球才對 11/01 22:08
wpd: 世壯運這種待退人士的 真的zzzzzzzzzzzzz 11/01 22:09
trialmoon: 故意反串的 但依照今天的文章來看還真的有不少人這樣想 11/01 22:09
waijr: 可是人家有付租金租平日 這怎麼說呢? 11/01 22:09
a5687920: 周思齊也可能組一隊OB 到時候陳金鋒 彭政閔都有可能 11/01 22:09
waijr: 雖然只是阿伯 阿姨運動會而已 11/01 22:09
likeyouuu: 如果世壯運有按合約付租金 那應該沒什麼好嘴的 11/01 22:10
xigua71418: 故意反串請下去 11/01 22:10
pkqooet: 陳金鋒 恰恰都是一二軍總教練要帶球隊 不太可能吧 11/01 22:11
NinePi: 不是雜魚運動會你以為中國會讓你辦? 11/01 22:11
DoncicInPTT: 好了啦 11/01 22:11
raine29484: 世大世壯 有世銀運嗎 世界銀髮族運動會 11/01 22:11
www10618: 人家有花錢 你管人家 11/01 22:12
shakawang: 如果真的有銀髮族運動會我挺支持的欸(認真) 11/01 22:12
Wolverin5566: ? 11/01 22:12
cake10414: 報名世壯運的周董.國輝表示: 11/01 22:13
ShaNe1993: 如果都是各國老人MVP陣容 不一定比中職觀眾少欸 11/01 22:13
Minihil: 我說其實世運還比中職重要 認真 11/01 22:13
cccmn: 有問題的是想要冷氣的觀眾吧 幫世壯運培養一日迷也不錯 11/01 22:14
Minihil: *世狀運 例行賽有什麼重要的 11/01 22:14
embeth0925: 世壯運就不要到時候一堆上古神獸都下去組隊報名 11/01 22:14
a5687920: 如果日韓組鈴木一郎 松阪大輔 松井秀喜來參加 11/01 22:14
a5687920: 到時中職也要閃邊站 11/01 22:15
l81311i: 世壯運有花錢? 還不是台北市政府出的 老人OB棒球賽就去 11/01 22:15
l81311i: 天母打啊 11/01 22:15
shakawang: 如果鈴木松坂松井都來我一定買最貴的票看爆XD 11/01 22:15
l81311i: 還幻想一朗、松坂? 別做夢好嗎 11/01 22:16
a5687920: 還真的有可能來 畢竟他們現在還是有再打棒球 11/01 22:16
shakawang: 好了啦,認真說中職只有連續假球的時候才讓世界看到台灣 11/01 22:17
vvw5555: 雖然不能這樣講說是野雞,但是這種比賽只有地主自己在hig 11/01 22:18
vvw5555: h而已,各國MVP老人都被錢淹沒了,哪有在跟你打這個 11/01 22:18
a5687920: 還是李承燁 李大浩 之類的 也是不無可能 11/01 22:18
shakawang: 要說野雞,中職在各棒球強國眼中也差不多只是野雞聯盟XD 11/01 22:19
shakawang: 好了啦,你反串到這邊就好了啦 XDDD 11/01 22:20
F93935: Manny 組隊來打我一定看 11/01 22:20
F93935: 還有arod jeter 做夢 11/01 22:20
trialmoon: = =什麼野雞 我們至少是1A聯盟! 上打NPB下踹KBO 11/01 22:20
trialmoon: 十幾年來勝率至少有3成 11/01 22:21
taikonkimo: 如果真有一朗來 野雞的就是… 11/01 22:22
SMG2016: 世壯運本來就野雞運動會,怎麼有人被戳到跳起來啊 11/01 22:24
l81311i: 還在幻想? 怎麼不幻想費德勒、納豆來打世壯運網球? 11/01 22:27
beauman002: 退休老人復健盃喜歡看得記得買票進場看周思齊虐外國社 11/01 22:28
beauman002: 區阿伯 11/01 22:28
ntuegg: 聽障叫野雞 那你算什麼東西 11/01 22:29
wpd: 費德勒 貝克漢 諾威斯基會來嗎? 11/01 22:30
cake10414: 周董世壯運棒球報的是"競賽組" 選手都是要有國際賽.職 11/01 22:31
cake10414: 棒經歷的 還再外國社區阿伯ZZZ 11/01 22:32
lsj049: 這屆也才第10屆 如果傳奇球星都能加入 真的星度十足 11/01 22:32
lsj049: 不過這項運動會有符合年齡都可以報名 真的滿菜市場杯的 11/01 22:32
wpd: 你也不是不知道一堆老外選手退役後發福之快 跟社區阿伯真的 11/01 22:34
wpd: 沒兩樣 11/01 22:34
lulusuccess: 柯文哲侯友宜共同申辦的啊 11/01 22:35
wpd: 一堆NBA傳奇明星賽撈錢的 看了吐血 11/01 22:36
ke265379ke: 世大運其實也是野雞運動會 多少人2017前有聽說過這個 11/01 22:37
ke265379ke: 運動會 11/01 22:37
taikonkimo: 世大運沒這麼野雞啦 畢竟很多運動大學時期就是巔峰 11/01 22:38
taikonkimo: 世運才真的運動項目比較休閒冷門 11/01 22:38
jympin: 中職是野雞 但也有一定觀眾 世壯能有多少觀眾?不要到時 11/01 22:38
jympin: 場上的人比觀眾還多 11/01 22:38
jympin: 世大運>>>>世壯運 別硬拉救援 11/01 22:40
a5687920: 周思齊就有一定號召力 不用擔心 11/01 22:40
l81311i: 世大運不野雞啦 有小奧運之稱 很多奧運選手包含金牌得主 11/01 22:41
l81311i: 也會參加 11/01 22:41
liaoecho: 去叫世壯運改辦冬天啊 11/01 22:42
ghost1236: 還在扯競賽組 所以台北市要這麼久是全部都在打球喔 11/01 22:42
kenbo: 同意這篇,三小世壯運本質上就是沒人關注的爛賽事,不會因 11/01 22:43
kenbo: 為有幾個硬是要打的過氣球員而獲得更多關注好嗎 11/01 22:43
Hohenzollern: 聽障奧運記得台北市蓋的游泳池有公差 最後在外縣市 11/01 22:46
Hohenzollern: 比賽 11/01 22:46
cake10414: 可以先去看看其他篇某些人的言論再來說扯"競賽組" 11/01 22:47
cake10414: 那些人根本認為世壯運棒球不值得用到天母.新莊甚至大巨 11/01 22:48
cake10414: 蛋球場不是? 11/01 22:48
jocabyu: 笑死,不是有個北田了嗎不用,硬要用到大巨蛋XD這樣當初 11/01 22:51
jocabyu: 巨蛋幹嘛蓋棒球場啊,直接蓋一個室內田徑場不是更符合你 11/01 22:51
jocabyu: 們要求??推文484有不少市府工仔在海巡啊? 11/01 22:51
yeay: 世大運很多都是亞運或奧運等級,世壯運以前就真的沒聽過 11/01 22:51
whiteheart: 拿業餘跟職業比賽比,槓精真的是沒下限 11/01 22:52
cake10414: 世壯運就是體育賽事 開幕式想放在大巨蛋有啥問題? 更別 11/01 22:52
cake10414: 提真的有兩天是要棒球賽程用的 11/01 22:53
ghost1236: 所以台北市要這麼多天都是在打球嗎? 11/01 22:53
cake10414: 要去質疑就針對為啥要借大巨蛋這麼久不就好 一直不看好 11/01 22:54
cake10414: 自己國家申辦的世壯運做啥? 11/01 22:55
kase09521: 沒有每天啊,但拿走檔期有什麼問題? 11/01 22:55
kase09521: 不給中職時段賺錢所以有問題? 11/01 22:55
taikonkimo: 主要是開幕閉幕都在巨蛋 還有中間的棒球比賽 11/01 22:55
taikonkimo: 然後老實說這世壯也才十年 名氣沒很大是真的 但一堆 11/01 22:56
taikonkimo: 外國人來 拿最好場館辦 也沒啥好說吧 11/01 22:56
cake10414: 花錢申辦國際運動賽事結果場地都用"社區"棒球場好不好? 11/01 22:59
cake10414: 管他是不是國際賽事 就是野雞嘛 是不是? 11/01 23:00
pcypcy: 世壯運:野雞? 那你也只是個1A聯盟,是在那邊秋什麼? ☺ 11/01 23:02
tina1007: 不要最後搞笑發現是世壯賽是國際奧會的相關賽事黑 11/01 23:03
jocabyu: 推文真是出現不少平常不太會在這發言的人欸XDDD真有趣 11/01 23:04
yah13305: 什麼鬼 11/01 23:06
cuba391156: 別這樣啦 我也有報名 11/01 23:07
tomlishan: 棒球版出現一堆陌生ID 來對棒球迷指指點點 11/01 23:08
kase09521: 中職迷就中職迷不要自己把群體擴張欸 11/01 23:09
jympin: 中職要是野雞 世壯運就是野雞中的野雞 孤狗一下就知道 11/01 23:10
jympin: 到底有多野雞 11/01 23:10
yuejhihwang: 這個我認同,世壯運就是野雞 11/01 23:23
l81311i: 上屆世壯運在紐西蘭 大家看看參加者 11/01 23:27
l81311i: https://bit.ly/3NQdAEz 11/01 23:27
l81311i: 這是當年的棒球比賽場地 根本就是個鄉村俱樂部 11/01 23:27
l81311i: https://bit.ly/3YnqL 11/01 23:27
l81311i: 我們用上大巨蛋根本是超高規格 11/01 23:27
l81311i: https://bit.ly/3YnqLle 11/01 23:28
KGarnett05: 就用了怎麼嗎?台北承辦怎樣也比中職跟大巨蛋有關係吧 11/01 23:29
KGarnett05: ,也是體育賽事啊 11/01 23:29
l81311i: 就好大喜功啊 按照上屆紐西蘭把棒球比賽放在鄉村俱樂部 11/01 23:31
l81311i: 我們其實沒擺在河濱公園比就算客氣了 放天母根本剛好 在 11/01 23:31
l81311i: 大巨蛋比就胡鬧 11/01 23:31
ntusimmon: 總統級的 是不是在反串中職瘋粉啊 真是看不下去了 11/01 23:33
PR58: 紐西蘭棒球幾名? 我們世界第二用好場地不行喔 11/01 23:37
salkuo: 台灣辦過最高規格的"正式"運動賽事就是經典賽和古早年代的 11/01 23:40
amsmsk: 當主辦挑最好的很正常啊 11/01 23:41
salkuo: 籃球亞錦賽啦 足球五人制世界杯稍微算 剩下的那些綜合運動 11/01 23:41
salkuo: 會雜七雜八的加起來都沒亞運會的規格和注目 台灣就專挑一 11/01 23:42
salkuo: 冷門運動會來辦 你看那些世運會世大運聽奧等等 在台灣之後 11/01 23:42
salkuo: 從來就沒聽過有人還在看和轉播 辦這些還不如專注投資在大 11/01 23:43
salkuo: 聯盟海外賽和單項世界錦標賽==.. 11/01 23:44
salkuo: 像有人在問韓國不愛看棒球國際賽 阿他們基本上就把所有國 11/01 23:45
salkuo: 際熱門賽事都主辦過了 台灣就是每次花一堆$$辦一些次級賽 11/01 23:46
salkuo: 事還大費周章...然後主要的國際賽事才派一堆去給人家電... 11/01 23:47
fireforce: 中職要自己有實力也可以排平日啊 只想要週末 吃相沒多 11/02 00:12
fireforce: 好看 11/02 00:12
danny030303: 這種不google講不出上一屆在哪裡辦的運動會當然野雞 11/02 00:14
danny030303: 阿,你連上屆都看不見了這屆是要怎麼讓世界看見台灣 11/02 00:14
pt510148: 世壯運連一般民眾都能報名了,如果不是在台灣辦根 11/02 00:53
pt510148: 本沒人知道,最北七的是台灣還把它當奧運在辦 11/02 00:53
backpacker18: 中職優越粉素質就是這樣 11/02 01:51
gogoandy: 體育賽事 11/02 03:22
an123456781: 事實上世壯運真的沒啥重要性,某些人硬要說世壯運是 11/02 06:45
an123456781: 你不懂所以才不知道....,世大運真的重要多了,許多 11/02 06:45
an123456781: 項目的水準也蠻高的;而世界運動會好歹也是非奧運項 11/02 06:45
an123456781: 目的大賽,相比之下各單項的亞青世青(U18.U20等)也 11/02 06:45
an123456781: 重要的多,至少還是可以看有未來性的選手 11/02 06:45
an123456781: 還有某些層樓幻想一堆日職球星打世壯運... 11/02 06:46
an123456781: 世大運和世界運動會,在沒來臺灣舉辦前我就知道了, 11/02 06:49
an123456781: 有些推文硬要把世大運和世運會等比賽和世壯運放一起 11/02 06:49
an123456781: 比...等級還是有差好嗎 11/02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