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brendan_camp/status/1852097199691239748 10/31/24: RHP Naoyuki Uwasawa elected free agency 根據異動資料顯示 上澤直之已經在美國時間10月31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球季在紅襪隊出賽兩場,主投四局失掉一分,投出三次三振以及兩次保送 防禦率 2.25 另外他在本季在紅襪隊旗下小聯盟3A一共投了20場比賽,其中包含六場先發 戰績為五勝四敗 防禦率 7.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64538.A.972
Puye: 要回日本嗎 11/01 20:36
johnwu: 台鋼收 11/01 20:36
luna2000sea: 軟銀:這個我沒興趣 11/01 20:36
WasJohnWall: 要回家了 11/01 20:36
fp737: 軟軟收 11/01 20:36
slainshadow: 軟銀:我要了 11/01 20:36
xo1100: 道奇同鄉會過水一下 11/01 20:36
LSLLtu: 軟銀準備好了 11/01 20:36
k385476916: 回日本吧 11/01 20:36
njnjy: 頂多2A水準 11/01 20:37
fp737: 日職成績那麼穩 又能吃局數 希望回去能跟以前一樣 11/01 20:37
railman: 道奇收? 11/01 20:37
railman: 道奇很會改造投手 11/01 20:38
hu6111: 他的球速就肉包,最多在亞洲撐啦 11/01 20:38
WasJohnWall: 他小聯盟那個bb9超恐怖的,5.5XD 11/01 20:39
Bengold: 西武收 11/01 20:40
osvaldo4040: 他跟有原回日本前狀態差不少XD 有原回日本前小聯盟 11/01 20:41
osvaldo4040: 還有平均水準而且健康 11/01 20:41
TWKaner: 軟銀收 11/01 20:42
jim272272: 日職還是可以吃不少局數 11/01 20:42
tawi: 台鋼考慮一下 11/01 20:47
Bengold: 上澤還是會有洋聯後段的球隊要的 11/01 20:48
GenjiEd: mlb退貨預備.. 11/01 20:53
MarchelKaton: 去養樂多啊,什麼投手都缺 11/01 20:56
kasim65: 上澤應該要走達爾路線 他也有七彩變化球.. 11/01 20:59
kasim65: 而且不知為何 他去了美國 控球卻變差了 11/01 21:00
Alvarez: 因為大檸檬的用球 又大又滑又爛啊 11/01 21:12
Thewilly: 希望能回火腿 出去火腿什麼也沒賺 有情有義的球團 11/01 21:12
Hohenzollern: 他在洋聯是吃局數工作馬 11/01 21:17
Alvarez: 總之無論成功還失敗 勇於挑戰大檸檬追夢的精神和意志 11/01 21:18
Bengold: 上澤當年就簽小聯盟約 所以火腿入札金會拿很少 11/01 21:18
Alvarez: 就已樂勝安於舒適圈 有能力卻不願去挑戰的人了 11/01 21:19
minihyde: 羅德 11/01 21:19
busters0: 台鋼要了 11/01 21:29
Alvarez: 上澤跟小玉是同年 對小玉在日期間也很友善很照顧 11/01 21:32
Alvarez: 當年U21 若決賽先發是上澤 不是森雄大 結果可能不同 11/01 21:32
Alvarez: 在2024之前 上澤生涯薪資6.4億日圓 比小玉生涯累積還少 11/01 21:36
Alvarez: 但是一個勇於挑戰美職 小檸檬約都可 一個回中職安逸餘生 11/01 21:36
mutohchi: 台鋼收了 11/01 21:36
hanper: 富邦 11/01 21:36
Alvarez: 就可看出態度差距 當然頭銜不同 一個洋聯局數王 11/01 21:37
Alvarez: 一個日職失敗者 11/01 21:38
ainge: 有上大聯盟出賽,也算圓夢了,該回家了 11/01 21:38
hitokiri: 我腿還幫你留著15號背號哦~ 回來上船大航海吧~XD 11/01 21:40
CowBaoGan: 已經圓夢成功可以了 再來就看回來要去哪隊 11/01 21:46
Klan: 第六輪能有這番成就已經很不簡單了 11/01 21:47
a5687920: 他這種成績還能回日職? 11/01 22:00
vita2461: 上沢回來腿吧~~ 11/01 22:02
AhCheng: 回火腿吧 11/01 22:20
polanco: 笑死 原來是球的問題XDDDD 11/01 22:29
k23210000: 在美國那控球真的可怕 11/01 23:32
kazuo: 有原式 FA 11/02 00:05
ccf0423: 上澤的均速145三振不強飛球型的軟右本來就不太看好 11/02 00:32
ckeleaf: 回的來啊!母隊會要 11/02 00:33
ccf0423: 有原均147的滾地型,至少stuff強一些 11/02 00:37
fp737: 上澤如果今年在腿 我猜ERA應該也是不到3 11/0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