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我覺得棒球確實是一個困難度很高的運動 打擊的部份 要面對各種不同的球做反應跟揮棒 要確實擊球甚至打出安打 難度真的很高 守備的部份 內野手要處理很很多強勁的滾地球或是不規則彈跳球 野手打出來的強勁滾地球 要處理的好真的也很不容易 捕手則要接很多球威很強的球 外野手的工作應該比內野單純 而身為投手 基本上只要負責投球跟處理小範圍的守備就好 當然投手要投的準投的有球威 一定也是不容易 但是跟其他棒球運動項目比較起來的話 當投手投球 算是棒球運動中各個項目裡 比較起來的話 算是相對比較單純的嗎 不過投手受傷的風險似乎也比較高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2.104.30.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64461.A.6A6
railman: 不對 投球也是有技巧的 11/01 20:35
z8936806: 投球是最需要天份的吧 11/01 20:35
osvaldo4040: 怎麼可能簡單...,而且投球也不單純阿 11/01 20:35
gogolct: 超難好嗎 11/01 20:36
railman: 球賽輸贏投手佔的因素較大 11/01 20:36
sjfrnbu: 妳連有幾種握法都不知道吧... 11/01 20:36
fman: 投球是最難的... 11/01 20:36
gogolct: 一般人根本投不進好球帶 11/01 20:36
pinky841118: 絕對不是,投手是很精密的運動,指甲裂開或是小水泡 11/01 20:36
pinky841118: ,甚至腿、腳的狀況都會影響投球,沒有想像的簡單 11/01 20:36
ericf129: 不要求球速跟控球的話 確實簡單 11/01 20:36
DamnKobe: 不用腦袋什麼事情都很簡單 11/01 20:37
k385476916: 發廢文 出一張嘴 最簡單 11/01 20:37
skyroger: 敲鍵盤很簡單 11/01 20:38
bmwnyy870915: 蛤 11/01 20:38
RenBo: 好球帶九宮格去投投看簡不簡單 11/01 20:39
Lisanity: 你發廢文討噓最簡單 11/01 20:40
Xinpeicity: 賽季都結束了,只是想討論一下,可不可以不要噓我... 11/01 20:41
ChrisDavis: 投手是最難的 學生棒球最有天分的都會先練投手 11/01 20:42
kazu246: 討噓算是比較簡單的項目嗎 11/01 20:42
fit: Cole:投球簡單,補位比較難一點 11/01 20:42
chiawww: 能力最好的先拉去投手 簡單???!?! 11/01 20:42
jjam: 投手絕對不簡單 不是只要能投到本壘板就好.. 11/01 20:44
a12349743: 想當投手要有一定的天賦 不是想就能當好嗎 11/01 20:45
Xinpeicity: 我知道了,算我比較不懂,但可以先不要噓我噓成這樣嗎.. 11/01 20:45
e761031: 純丟球當然簡單 11/01 20:48
fly0711: 好了啦 11/01 20:49
jumperman: 對有天分的人來說就很簡單.但就是沒幾個人是有那個天分 11/01 20:50
salkuo: 投球比較難吧 投手的養成比野手難多而且也更需要保護... 11/01 20:52
pcypcy: 投手很難吧,一堆都開刀,根本就是消耗品。 11/01 20:53
steven5l5l: ......??? 11/01 21:00
skywaiter: 你都知道打擊會面對各種不同的球了 這球誰投? 11/01 21:01
skywaiter: 滾地球或強襲球也是要自己處理 還要補位 11/01 21:02
hotrain13: 單純? 11/01 21:03
ThrivinIvory: 光是要投進好球帶就很難了欸 11/01 21:06
nomofan: 投球絕對是最難的 11/01 21:09
nealwei: 光丟進去就比揮棒難了......... 11/01 21:09
gn1698: 確實比較單純,看訓練內容就知道 11/01 21:15
Lisanity: 有人逼你發廢文嗎?誰逼你的? 11/01 21:33
frankyao0615: 投手超難耶,至少業餘來說最強的會先抓去當投手 11/01 21:34
smove: 去打看看就知道了 11/01 21:44
shiriri: 廢文是在PTT相對單純的存在 11/01 21:45
Xenia1050: 好啦 幫推 11/01 21:59
Eric54088: ID 11/01 22:04
jim272272: 你雲到我不知道該噓什麼 11/01 22:18
HolyOxyGen: 雲到分不出到底是反串還是真新球迷 11/01 22:32
chanowei: 發廢文最簡單 11/01 22:41
Tasarinan: 投球反而是最難的 11/01 23:12
Nikagnef: 應該是全世界最複雜的一個運動員位置 11/01 23:59
iamaliang: 你去站在投手丘投個好球看看 11/02 00:28
gogoandy: 你先去大魯閣投投看再來發文 11/02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