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腳跟傷勢OK 總冠軍戰看隊友落淚:不甘心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外野手林安可先前在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傷到腳跟,整個系列賽只出賽1場 ,林安可表示,「現在狀況都OK。」 剛落幕的總冠軍戰,林安可因為在首戰滑壘,不慎傷到腳跟,系列賽只打了1場,總冠軍 戰結束後,投入12強中華隊集訓。 談到目前身體狀況,林安可透露,「現在狀況都OK,都可以比賽,也都有守備練習,經過 這幾天,腳跟傷勢也恢復得更好,可能要這兩場熱身賽打完,定位才會比較明確。」 想起上週球隊奪冠失利,林安可坦言,「真的比較可惜,原本想說今年打進去總冠軍戰, 應該會有機會,自己沒辦法幫助到球隊,剛好球隊傷兵也比較多。」 上禮拜總冠軍戰第5場被中信兄弟拋下彩帶,獅隊包括潘傑楷、陳聖平、蘇智傑等人,都 流下男兒淚,林安可認為,「應該是不甘心吧,確實人家技術比較好,就是再練而已,只 好明年再來。」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8468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58943.A.5BC
jeangodard: 安可跟古林應該是最傷心的兩個人QQ 11/01 19:05
eating11: 安可應該是挑戰賽傷到吧 11/01 19:14
wordxp0815: 安可第一場傷到的 蠻可惜 11/01 19:26
AaronWang: 安可的企圖心要更強點 11/01 19:27
brandon0415: 安可真帥。難怪教練不換子豪 11/01 19:28
Gardenia0603: 挑戰賽傷的吧 11/01 19:29
chiki428: 苦鴨西 11/01 19:32
yamamoon: 安可可不可以不要再受傷了 11/01 19:39
sigrid0331: 安可加油!期待國際賽表現 11/01 20:11
aromatics: 雖然但是 安可如果沒跑回那分挑戰賽G1不一定贏的下來 11/01 20:33
aromatics: ……. 11/0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