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y0223098: 對阿 這樣最好 週週有巨蛋 11/01 17:43
→ saisai34: 中職的窮酸樣 應該會喊認養太貴 11/01 17:43
→ mimimoumou: 遠雄要抽成就不可能讓別人當二房東,要講幾次 11/01 17:43
→ saisai34: 商業上沒有不可能 只有出不起的價碼 11/01 17:44
推 www10618: 你都想得到了 球團想不到嗎 肯定評估過 11/01 17:44
→ slainshadow: 遠雄肯定在合約裡面寫不得轉讓給中職外使用,到時中 11/01 17:45
→ slainshadow: 職就被這顆蛋綁架了,傻傻的欸 11/01 17:45
→ sony0223098: 買下來把遠雄踢掉 想排幾場都行 11/01 17:45
→ embeth0925: 本來就該這樣……而且還有雨備場地 省得補賽週擠到爆 11/01 17:45
→ trialmoon: 別這樣 我們球隊母企業都比遠雄窮好ㄇ 拜託用點稅金 11/01 17:46
→ trialmoon: 補助 11/01 17:46
推 RenBo: 遠雄的合約 體育賽事有上限抽成735萬,不會讓人當二房東 11/01 17:46
→ tkucuh: 當初辜想買啊,出價太貴。 11/01 17:46
→ saisai34: 嫌出價貴 就自己蓋唄 11/01 17:47
→ mimimoumou: 樓上正解阿,體育賽事抽成有限,演唱會沒限,遠雄傻 11/01 17:47
→ mimimoumou: 了才讓別人當二房東 11/01 17:47
→ nobeldd: 喊價到900億 6隊都有150億吧 11/01 17:47
噓 ILoveKMT: 笑惹 別人出的比你多 11/01 17:48
→ saisai34: 中職球隊母集團家起來 不知道幾個遠雄大 還一臉窮酸樣 11/01 17:49
→ mimimoumou: 辜問了造蛋的價錢,就是比買蛋較便宜吧,當然想自己 11/01 17:49
→ mimimoumou: 蓋 11/01 17:49
→ saisai34: 老實說很丟臉 11/01 17:49
→ tkucuh: 別人是誰? 11/01 17:49
→ saisai34: 那就趕快去蓋啊 新北樹林蛋 可以去爭取看看 11/01 17:50
推 ruka660101: 兄弟參與認養應該沒問題 但其他隊願意嗎 畢竟進場人 11/01 17:50
→ ruka660101: 數成本壓力擺那 11/01 17:50
→ cccmn: 遠雄:我要的不多 就六百億 一毛不少 11/01 17:50
→ tkucuh: 遠雄也不想玩球隊啊。中信金控可以丟多少錢在蓋蛋上還有問 11/01 17:51
→ tkucuh: 題的。 11/01 17:51
→ saisai34: 記得蛋蓋出來要職棒比賽優先喔 不要自己也拿去租演唱會 11/01 17:51
→ trialmoon: 原本風向還沒這麼差 結果被爆沒人要包平日打球 11/01 17:52
→ trialmoon: 說真的誰要管你們 吃相難看成這樣 11/01 17:52
噓 Mazda6680: 人家巨蛋還可以演場會,那請問這樣怎麼認養錢怎麼談 11/01 17:53
→ Mazda6680: 鍵盤認養誰都會講 11/01 17:53
→ Minihil: 遠雄幹麻給你認養?要就掏錢買 11/01 17:55
→ Minihil: 人家上市櫃公司欸 又不是政府能給你凹 11/01 17:56
推 zephyr105: 有這麼熱門早就搶爆加價 11/01 18:00
推 tue678: 地取得才是問題 要地段好 交通方便 便宜 可能是空集合 11/01 18:02
→ haha98: 班班有中職 11/01 18:02
→ saisai34: 當年大巨蛋的位置 滿足這些條件啊 可惜中職球團不搶標 11/01 18:03
→ slainshadow: 如果真要 這一季試完,早就大家商量好把賽季包了,結 11/01 18:03
→ slainshadow: 果就是有些球隊別說撐不起平日,連假日都要靠主題日 11/01 18:03
→ slainshadow: 拉人入場,誰要跟你玩 11/01 18:03
→ as21838324: 一隊要花100億 11/01 18:06
→ as21838324: 不如自己拿去升級球場 或蓋更高級的室外球場比較實在 11/01 18:06
推 mimimoumou: 別話當年了,要蓋大巨蛋時中職才幾年,好幾次都快倒 11/01 18:06
→ mimimoumou: 掉 11/01 18:06
推 mibbl0: 不然要叫遠雄成立第7隊? 11/01 18:08
推 lsp33: 乾脆強迫遠雄加入第七隊不是更好 11/01 18:08
→ slainshadow: 才六隊球員強度都被稀釋了你還第七隊 11/01 18:10
→ Sciarra: 那這樣就都不要在大巨蛋打球 北市府也不要核准大巨蛋任何 11/01 18:11
→ Sciarra: 活動 比看看那邊撐得久 11/01 18:11
→ joeduck: 簡樸打球,多貪則憂 11/01 18:15
→ slainshadow: 什麼都不准可能會變成市府違約w 11/01 18:19
→ david228: 我是覺得大不了都不要而已,反正沒有巨蛋時還不是好好的 11/01 18:22
→ saisai34: 中職不能打 這個蛋不要了 中職迷笑死XD 11/01 18:23
→ slainshadow: 有些人不這麼認為啊 不然現在幹嘛吵 11/01 18:24
推 hsuan306306: 再蓋一個蛋吧 一個不夠用 11/01 18:38
推 game147: 不是有聽說想買? 只是很難買啦,遠雄不可能放,硬要買 11/01 18:41
→ game147: 就是被獅子大開口薛爛 11/01 18:41
→ saisai34: 嫌貴就自己蓋啊 總不可能逼人家便宜賣你吧 11/01 18:54
推 b258963147: 現在還在新鮮期 之後就沒人進場了== 11/01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