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rad: 剛google 了一下,道奇的front office 也真的各隊總經理 11/01 17:01
→ autorad: 投票評選第一的 11/01 17:01
推 may0328: 但是就像NBA青賽隊..把NBA冠軍賽內容變得無聊 11/01 17:07
推 lookers: 又關NBA什麼事XD 11/01 17:07
推 zehow: 光芒出身的 從勤儉持家出身的突然變成老闆超有錢 11/01 17:08
→ zehow: 就知道幹起事來有多爽 11/01 17:08
推 Lemon487: 有超無聊嗎? 第一場戲劇性再見滿貫 第五場0:5追回來 互 11/01 17:08
→ Lemon487: 相逆轉 11/01 17:08
推 a8312116: 這就是球隊經營的醍醐味啊 11/01 17:09
→ k33536: "洋基隊的基本功很差"這次WS的最大收穫XDDD 11/01 17:11
推 jack34031: 制服>=西裝 11/01 17:12
→ jack34031: => 11/01 17:12
推 rlrbc: 前光芒制服組,在光芒時期操作交易蠻厲害 11/01 17:14
推 colalight: 很常有人講吧 炸男光芒時期就超強才被挖角 來了之後開 11/01 17:16
→ colalight: 啟國西躲人王朝 11/01 17:16
推 ck326: 火人來之後道奇比之前強多了吧,真的有料 11/01 17:16
噓 k385476916: 關我賽屁事 11/01 17:17
推 zego41: 大谷保他十年不失業 11/01 17:17
→ ken720331: 又有人扯到NBA?兩個就不同的運動 11/01 17:18
推 Fifteam: 跟NBA差多了,棒球操盤的難度比籃球難10倍 11/01 17:31
推 gm852456: 第一場超級好看(歷史第一支世界大賽再見滿貫),跟我說 11/01 17:33
→ gm852456: 無聊zzz 11/01 17:33
推 a0987761110: 魔球開始玩不了就是因為有錢人也在用魔球這一套建隊 11/01 17:34
→ a0987761110: 炸男就是最好例子 11/01 17:34
→ CMPunk: 第一場好看 二三場就真的無聊 第四場打完想說洋基是不是 11/01 17:37
→ CMPunk: 醒了不會那麼無聊了 一直到第五場前半都覺得要回洛杉磯了 11/01 17:37
→ CMPunk: 結果後面笑死示範各種失誤 11/01 17:37
推 aifighter: 籃球現在也很難了 薪資規則很多 11/01 17:38
推 sasman: 幾乎每年分區冠軍一定很有料啊 季後賽運氣成分比較重 11/01 17:38
推 redplum: 簽到大谷就是年度GM了 季中補強也都有用處 11/01 17:44
推 nsk: 金裝律師 11/01 17:56
推 pippen456: 雖然是4:1,但5場總得分,洋基只輸1分,實力還是平分 11/01 18:03
→ pippen456: 秋色 11/01 18:03
推 jack9558: 西裝對他們也是制服啊... 11/01 18:03
推 dw1012: Friedman從光芒時期就很強了 接手豪門後有銀彈灑就更猛 11/01 18:10
推 BigHurt: 超好看的啊 11/01 18:13
推 orze04: 難怪大谷的逃脫條件有提到他 11/01 18:14
→ freddy50301: 季中補強每個季後賽都有貢獻欸 11/01 18:15
→ freddy50301: 而且都是打的比原來好很多 11/01 18:15
推 annboy: 老闆、炸人跟大谷生命共同體 炸人被裁或者老闆賣球隊 11/01 18:23
→ annboy: 大谷就高歌離席了 11/01 18:23
→ fireforce: 3F在講什麼鬼話 無聊什麼 11/01 18:26
→ fit: 輸球當然無聊,贏球就每場都好看 11/01 18:30
推 gdd9659173: 難怪大谷就要他操盤 11/0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