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贏得世界大賽冠軍,Dave Roberts在先發投手戰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精心調度還是 過關斬將,這兩天眾口交譽;不過季末到季後賽扮演關鍵角色的Flaherty、Kopech和Edma n 都是在交易大限前壓線交易來的。 道奇隊本來就資本雄厚,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front office在開季時打造出兵強馬壯的 陳容,不算太難(雖然也有搞爛的)。 可是能在季中發生大量球員受傷的警訊時,能用交易即時補上即戰力,這樣的能力在大聯 盟各隊中應該也是名列前矛吧? 比較少人講到front office的功勞,所以提出來討論。Andrew Friedman好像也是不簡單 的角色。 另外我也迷惑很久了,大家常稱他們為「制服組」,可是明明球員和教練才是穿制服,這 些人都是穿西裝啊。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34.21.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51633.A.649
autorad: 剛google 了一下,道奇的front office 也真的各隊總經理 11/01 17:01
autorad: 投票評選第一的 11/01 17:01
may0328: 但是就像NBA青賽隊..把NBA冠軍賽內容變得無聊 11/01 17:07
lookers: 又關NBA什麼事XD 11/01 17:07
zehow: 光芒出身的 從勤儉持家出身的突然變成老闆超有錢 11/01 17:08
zehow: 就知道幹起事來有多爽 11/01 17:08
Lemon487: 有超無聊嗎? 第一場戲劇性再見滿貫 第五場0:5追回來 互 11/01 17:08
Lemon487: 相逆轉 11/01 17:08
a8312116: 這就是球隊經營的醍醐味啊 11/01 17:09
k33536: "洋基隊的基本功很差"這次WS的最大收穫XDDD 11/01 17:11
jack34031: 制服>=西裝 11/01 17:12
jack34031: => 11/01 17:12
rlrbc: 前光芒制服組,在光芒時期操作交易蠻厲害 11/01 17:14
colalight: 很常有人講吧 炸男光芒時期就超強才被挖角 來了之後開 11/01 17:16
colalight: 啟國西躲人王朝 11/01 17:16
ck326: 火人來之後道奇比之前強多了吧,真的有料 11/01 17:16
k385476916: 關我賽屁事 11/01 17:17
zego41: 大谷保他十年不失業 11/01 17:17
ken720331: 又有人扯到NBA?兩個就不同的運動 11/01 17:18
Fifteam: 跟NBA差多了,棒球操盤的難度比籃球難10倍 11/01 17:31
gm852456: 第一場超級好看(歷史第一支世界大賽再見滿貫),跟我說 11/01 17:33
gm852456: 無聊zzz 11/01 17:33
a0987761110: 魔球開始玩不了就是因為有錢人也在用魔球這一套建隊 11/01 17:34
a0987761110: 炸男就是最好例子 11/01 17:34
CMPunk: 第一場好看 二三場就真的無聊 第四場打完想說洋基是不是 11/01 17:37
CMPunk: 醒了不會那麼無聊了 一直到第五場前半都覺得要回洛杉磯了 11/01 17:37
CMPunk: 結果後面笑死示範各種失誤 11/01 17:37
aifighter: 籃球現在也很難了 薪資規則很多 11/01 17:38
sasman: 幾乎每年分區冠軍一定很有料啊 季後賽運氣成分比較重 11/01 17:38
redplum: 簽到大谷就是年度GM了 季中補強也都有用處 11/01 17:44
nsk: 金裝律師 11/01 17:56
pippen456: 雖然是4:1,但5場總得分,洋基只輸1分,實力還是平分 11/01 18:03
pippen456: 秋色 11/01 18:03
jack9558: 西裝對他們也是制服啊... 11/01 18:03
dw1012: Friedman從光芒時期就很強了 接手豪門後有銀彈灑就更猛 11/01 18:10
BigHurt: 超好看的啊 11/01 18:13
orze04: 難怪大谷的逃脫條件有提到他 11/01 18:14
freddy50301: 季中補強每個季後賽都有貢獻欸 11/01 18:15
freddy50301: 而且都是打的比原來好很多 11/01 18:15
annboy: 老闆、炸人跟大谷生命共同體 炸人被裁或者老闆賣球隊 11/01 18:23
annboy: 大谷就高歌離席了 11/01 18:23
fireforce: 3F在講什麼鬼話 無聊什麼 11/01 18:26
fit: 輸球當然無聊,贏球就每場都好看 11/01 18:30
gdd9659173: 難怪大谷就要他操盤 11/0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