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lucky: 秋刀魚內臟就是苦味吧 真的有人愛吃嗎 11/01 16:56
推 kevinsun0423: 苦甜苦甜還可以啦 11/01 16:57
推 koko85271348: 秋刀魚內臟好吃欸 11/01 16:57
→ belucky: X都不吃 11/01 16:57
推 shishio7: 就把內臟去掉後再吃就好了吧 11/01 16:59
推 cookies1133: 我唯一贏過朗神的就是我敢吃 11/01 17:04
推 lmc66: 紫蘇葉真的難吃 11/01 17:05
推 alwang: 小時候超愛喝鋁箔包的紫蘇梅汁 11/01 17:07
→ www90173: 太苦+1 11/01 17:09
→ KaPo2013: 要用烤的秋刀魚,擠上檸檬汁跟胡椒鹽,可以 11/01 17:10
推 ru04hj4: 內髒一起烤可以 吃不行 11/01 17:13
→ snake2017: 咖哩味道也很重啊? 11/01 17:16
推 Damnbd: 烤秋刀魚超好吃..一個人可以一口氣吃三條...但要遇到會烤 11/01 17:17
推 finalzerd: 朗神記得年輕的時候完全不吃蔬菜,然後喜歡吃咖哩跟糖 11/01 17:22
→ finalzerd: 醋魚 11/01 17:22
推 mepass: 能吃但是不好吃啊 一坨苦苦的東西有什麼好吃 11/01 17:27
推 ralfeistein: 秋刀魚內臟超苦 11/01 17:28
推 yuchun32000: 偏食就偏食 11/01 17:28
推 iwinlottery: 很好吃啊 11/01 17:28
→ finalzerd: 沒錯,朗神偏食偏到很有名的 11/01 17:30
推 tailsean: 就一個超苦一個怪味,這兩個我也不行 11/01 17:31
推 MK47: 秋刀魚內臟烤一烤 噴一點檸檬汁和鹽 搭酒超讚 很下酒 11/01 17:33
→ MK47: 紫蘇葉就不知道要怎麼弄好吃了 11/01 17:33
→ murmur38: 紫蘇葉味道總是讓我想起開刀前麻醉的味道 11/01 17:36
推 amos30627: 別吃內臟就好了啊 11/01 17:37
推 abc0922001: 一朗:不能入咖哩的菜我都不喜歡(X 11/01 17:40
推 roberto11: 紫蘇葉苦手+1 11/01 17:43
→ yeeNeko: 紫蘇葉真的很怪…. 11/01 17:51
→ nsk: 我是茼蒿......聞到都覺得噁心 11/01 18:01
推 fp737: 就他不喜歡阿 總有喜歡吃的人 11/01 18:01
→ nsk: 科鋁味道不是超級重的?一朗卻喜歡吃? 11/01 18:02
推 gotohikaru: 會說長大喜歡吃 十之八九是拿來下酒的吧 11/01 18:12
推 JackTheRippe: 紫蘇葉不錯吧 配握壽司很好吃啊 11/01 18:12
推 rainbowcrash: 不排斥紫蘇,但不懂紫蘇葉搭壽司到底好吃在哪.. 11/01 18:21
推 max0616: 紫蘇味道太強 直接毀了其他食材... 11/01 18:26
噓 jacky000a: 明明只有說不喜歡吃 沒有說食物噁心也沒有崩潰 現在是 11/01 18:27
→ jacky000a: 不崩潰一下就沒辦法寫新聞嗎? 11/01 18:27
→ jacky000a: 然後原文是說刺激性強(キツい)的食物 不是重口味的食 11/01 18:30
→ jacky000a: 物 11/01 18:30
推 VTsuyoshi: 不吃紫蘇葉+1 11/01 18:36
推 lovejamwu: 紫蘇葉?蠻香的啊 11/01 18:58
推 airflow: 紫蘇配生魚片或香草冰淇淋 超級美味耶 11/01 19:21
推 lionsss: 紫蘇葉真蠻香的啊 愛吃 11/01 19:37
→ mazinger: 內臟不好吧 11/01 20:01
推 orangeray: 紫蘇我只能接受紫蘇燒酎 囧 11/01 20:10
→ bdgnrd0103: 秋刀魚內臟軟軟的 超噁 11/01 20:23
→ dick929: 這種苦味下酒,大人的滋味 11/01 20:36
→ gx9900824: 嘖嘖 偏食還想進名人堂?! 11/0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