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34031: 看老闆預算決定 11/01 16:13
→ WasJohnWall: 右打30轟砲手真的要砸大錢搶了 11/01 16:13
推 Jaguarsu: 希望能留下來 11/01 16:15
推 HOLYXXXX: 季初不少人包括我都說道奇是盤子簽西語老師 11/01 16:16
推 shigurew: 不可能低於25M吧,這樣很難留吧 11/01 16:19
→ ChinaGy: 我也希望留左殺 超好用 11/01 16:19
→ ChinaGy: 沒錯阿 季初真的以為只是個盲砲 11/01 16:20
推 dreamsea2109: $$$$$$$$$$$$ 11/01 16:21
推 jjooee1428: 真的留的話 剩中外野給其他人競爭了 超級擠 11/01 16:23
推 starbeats: 希望續留 11/01 16:24
推 moment612: 希望留耶 他人真的蠻不錯的 11/01 16:32
推 sherlockt: 這種氣氛很少人會不想留吧 11/01 16:37
推 JoAdell: 已經32歲 道奇以後也沒DH 長約可能就不簽了 11/01 16:40
推 safyrose: 左殺組也是今年的大功臣 11/01 16:41
推 kenro: 短約可以續,但DH是固定大谷,不會簽長 11/01 16:50
推 Rodchiu: 這隻砲手道奇一定要留的吧 11/01 16:53
推 cklovework: 季後賽功臣,蠻多關鍵一一擊 11/01 16:55
推 MikePiazza: 拜託 道奇要簽下來 11/01 17:01
推 dailymilk: 赫南德茲家族 一個都不能少! 11/01 17:09
推 gn01948540: 拜託我躲留下他 11/01 17:29
推 sunnyisgood: 會留吧 CP值超高 11/0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