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 G5 前四局 Cole哥還是無安打狀態 5:0領先 五局上 一開始被打第一支安打 接著隊友連續發生兩個失誤 (法官漏接、內野傳三壘失誤) 搞到無人出局滿壘 接著神勇的K掉接下來兩棒 變成兩出局滿壘 接著下一棒打出一壘滾地球 眼看就要風光安全下庄 在另一個平行宇宙 Cole哥神勇的W5表現應該讓洋基能贏下G5 打線復甦的狀況下 回到LA說不定還真的能上演大逆轉傳奇 但... 事實就是... 一壘鬧空城慘案 後面再被連續安打 最後洋基就這樣領便當了 所以 比賽結束後到現在 Cole哥在想什麼? 會懊悔自己沒有第一時間去補位一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24.17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47913.A.A7D
kimibear: …. 11/01 15:59
meicon5566: 在想網路上關於我的廢文怎麼那麼多 11/01 15:59
jack34031: 在想idystory又在發廢文了 11/01 15:59
happychacha: 這兩個失誤一個瑕疵 只要一個守下來 這場就是洋基的 11/01 15:59
richard50919: 現在應該在睡覺 11/01 15:59
benson502: 想一壘手為何不跑吧 11/01 15:59
wishling: 覺得被隊友搞砸勝投吧 11/01 15:59
fairymomo: 消夜該吃什麼吧 11/01 15:59
polanco: 睡覺睡得很爽 11/01 15:59
EDFR: 看存摺吧 11/01 16:00
cooldidi500: 史丹利(LOL):不想贏都不要贏啊 看誰戳誰 11/01 16:00
lookers: 在想為什麼中文成語有他的名字 11/01 16:00
WeGoStyle: 想回到G6 11/01 16:01
blackvision: 在想怎麼有人家裡鴿子飛這麼慢 11/01 16:01
k385476916: 撥接膩 11/01 16:01
jyekid: 都是they的錯 11/01 16:01
howard1997: 應該在睡覺吧 大半夜的 11/01 16:04
TaiTY2021: 自己不補位沒什麼好說 11/01 16:04
keler: 腳麻 11/01 16:06
iam0718: 怪我囉 11/01 16:11
hdotistyle: 想著跳脫合約 再多領一年36M囉 11/01 16:12
mayzn: 聯絡經紀人討論怎麼跳出合約在簽一張大的~ 11/01 16:12
iwgpg1ghc: 廢文比賽 11/01 16:16
kenro: 在那亂補腦 11/01 16:24
allyourshit: 他在想晚餐吃什麼 11/01 16:24
kaka2001: 在想法官自己涼還拉我下水變成好像最大戰犯一樣 11/0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