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imibear: …. 11/01 15:59
噓 meicon5566: 在想網路上關於我的廢文怎麼那麼多 11/01 15:59
→ jack34031: 在想idystory又在發廢文了 11/01 15:59
→ happychacha: 這兩個失誤一個瑕疵 只要一個守下來 這場就是洋基的 11/01 15:59
噓 richard50919: 現在應該在睡覺 11/01 15:59
噓 benson502: 想一壘手為何不跑吧 11/01 15:59
推 wishling: 覺得被隊友搞砸勝投吧 11/01 15:59
噓 fairymomo: 消夜該吃什麼吧 11/01 15:59
噓 polanco: 睡覺睡得很爽 11/01 15:59
噓 EDFR: 看存摺吧 11/01 16:00
→ cooldidi500: 史丹利(LOL):不想贏都不要贏啊 看誰戳誰 11/01 16:00
推 lookers: 在想為什麼中文成語有他的名字 11/01 16:00
→ WeGoStyle: 想回到G6 11/01 16:01
→ blackvision: 在想怎麼有人家裡鴿子飛這麼慢 11/01 16:01
噓 k385476916: 撥接膩 11/01 16:01
推 jyekid: 都是they的錯 11/01 16:01
噓 howard1997: 應該在睡覺吧 大半夜的 11/01 16:04
噓 TaiTY2021: 自己不補位沒什麼好說 11/01 16:04
→ keler: 腳麻 11/01 16:06
→ iam0718: 怪我囉 11/01 16:11
噓 hdotistyle: 想著跳脫合約 再多領一年36M囉 11/01 16:12
→ mayzn: 聯絡經紀人討論怎麼跳出合約在簽一張大的~ 11/01 16:12
噓 iwgpg1ghc: 廢文比賽 11/01 16:16
→ kenro: 在那亂補腦 11/01 16:24
噓 allyourshit: 他在想晚餐吃什麼 11/01 16:24
→ kaka2001: 在想法官自己涼還拉我下水變成好像最大戰犯一樣 11/0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