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ayamayyt: 一切照契約 其他就看要不要大發佛心 11/01 15:39
推 HOLYXXXX: 那就問我們資深的龍迷北市大家長 11/01 15:39
推 nobeldd: 資格賽幾週 11/01 15:41
推 opie: 合約除了寫50%"以上"還有絕對以體育賽事優先 11/01 15:44
推 F93935: 奇怪你中職不能排平日嗎?我覺得遠雄留假日給你們已經很 11/01 15:44
→ F93935: 佛了欸平日他賠,假日你賺 真會算 11/01 15:44
推 HOLYXXXX: 遠雄賠錢 樓下你敢信? 11/01 15:45
推 F93935: 排個台鋼 統一四連戰啊,只想蹭兄弟票房而已 11/01 15:45
推 opie: 如果50%以上還壓縮到職業棒球的場次,以絕對以體育優先原則 11/01 15:48
→ opie: 那就要加到70%~80%才符合合約精神不是嗎 11/01 15:49
推 yurian: 遠雄:說好的50%可以給演唱會唷^.< 11/01 15:49
→ daniel0203: 冬季聯盟排巨蛋 11/01 15:52
→ saisai34: 是不是都太小看遠雄法務了 他們肯定都照合約玩的 11/01 15:53
推 daniel0203: 真的要排比賽不難 假日中午和晚上排兩場阿 11/01 15:54
→ daniel0203: 不要弄主題日 11/01 15:54
推 Croy: 星期六 是可以排13點和18點30兩場 11/01 15:59
推 ipipi304: 是不會排禮拜一啊 11/01 16:02
推 lien0972: 其實你排假日大概平日他也不能租人 要不就各退一步 球 11/01 16:04
→ lien0972: 團多排幾場平日 巨蛋多擠幾週跟你打 11/01 16:04
→ asdzxc1662: 大財團精得很 不可能讓自己少賺 11/01 16:17
噓 rkilo: 為什麼只算3-10月?應該算整年賽事50%,不然11-2月無限給 11/01 17:29
→ rkilo: 演唱會嗎? 11/0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