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變大牌就是災難。 如果覺得因為不補位造成失分(還有接下來噴4分)沒什麼的話,應該推動修憲。 建議更改規則:凡經防守方王牌投手手指壘包,則跑向該壘包之跑者即為出局。王牌投手之 定義由媒體及網友公認之。 ※ 引述《laidos (道士)》之銘言 : 法官那個失誤根本就是低級,隨便普通球員都能接好,大家都很少檢討,卻一直拿Cole沒 : 補位在發洩情緒,更何況一壘也可以跑過去踩壘有機會,是不是搞錯了,誰拿較高薪水? : 是誰天天被吹噓多厲害?誰是隊長領袖 : ?事出有因,沒法官搞砸,哪會後來的晃神?只因為法官人氣高嗎?就比較免於檢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34.62.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30438258.A.8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