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GibsonJr: 落入凡間 10/11 21:00
推 choobii: 旅美後就學壞了...唉 一直罵髒話小孩看到怎辦 10/11 21:03
推 l23456789O: 外星AI學會地球人的情緒表達了 10/11 21:04
推 alljerry04: 我突然想到羅賓威廉斯的變人 10/11 21:07
推 shitpost: 最近更新情感功能啦 10/11 21:07
推 Yjizz: 機器人 L99最符合 10/11 21:08
推 tino0705: 當年王建民摔完手套。隊友才開始不貧打 10/11 21:13
推 MindWork: 幽默度90% 生氣度調高至10% 10/11 21:14
推 a12349743: 處子之身一破就變凡人了 10/11 21:15
推 CactusFlower: 開關是打屁屁 10/11 21:18
推 zxc70227: 額頭上的環變成紅色了 10/11 21:18
推 z8936806: 所以水原事件他沒有發脾氣嗎 場外因素方面 10/11 21:18
→ dick929: 終於記得怎麼生氣 10/11 21:24
→ b99202071: 什麼時候才能變成超級賽亞人 10/11 21:25
推 pundit: OTA更新之後 最新加上的情感表達功能 10/11 21:37
→ lafeelbarth: 壞壞 10/11 21:43
推 befly10015: 變8+9更好融入人群 10/11 21:48
→ Brucetk: 其實是個愛被摸屁的人吧 10/11 22:00
推 b9441118: 機油好難喝 10/11 22:14
推 a8312116: 天使的時候就常常被裁判搞到罵公園了啦 10/11 22:52
推 robertchun: 英雄見参!英雄見参!英雄見参! 10/11 23:12
推 vavamk: 更新參數了嗎? 10/11 23:53
推 sonichsuan: WBC時不就還蠻激動的嗎XD 10/12 00:32
推 allyourshit: 只有三壘審受傷的世界 10/12 01:54
推 willy4907: 在天使就曾暴怒砸頭盔、球棒 10/1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