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MTisdog: 大賭一平的紀錄片何時會上 10/07 02:01
推 Aniceplay: 還以為 2024 版本剪這麼快 10/07 02:14
推 cobras638: 2004波士頓紅襪傳奇之役 10/07 02:23
推 chiawww: 還以為是最近跟拍的那部 10/07 02:26
推 ultratimes: 有2011的嗎? 10/07 02:27
推 poeta: 有強尼戴蒙嗎 10/07 02:38
推 cjo76223: 有人拍突破七年六亞拿二連霸又被炒魷魚的嗎 10/07 02:38
推 terminator3: 本世紀最強的球隊 4冠 10/07 02:45
推 enkidu0830: 建仔2005上大聯盟 10/07 02:47
推 kano2525: 我對2011的比較有興趣,看的時候還要吃炸雞配啤酒 10/07 03:31
推 WanYC: 推 10/07 03:57
推 leotompp: 沒松坂第一年過去就拿冠軍戒的嗎~~ 10/07 06:16
推 sasadog: 染血席林...真的好強... 10/07 07:07
推 iwinlottery: 有炸雞啤酒嗎 10/07 08:17
→ Romulus: 蘿蔔的The steal要來了嗎 10/07 08:21
推 bb25329110: 那年老爹跟神一樣 10/07 09:08
→ Wells033: 當年老爹光站在打擊區就很有威壓感了 10/0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