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道奇已經說大谷季後賽不會登板了 但我腦海中一直浮現這樣的劇本… 世界大賽G7 道奇vs洋基 九局上半道奇8:7一分領先,兩出局滿壘對決法官 大谷登板救援 兩好三壞滿球數後法官接連打了10幾顆界外 最緊張時刻大谷投出生涯最速103mph火球 法官揮棒但球棒被震碎,擦棒被捕打者三振出局 道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大谷拿下世界大賽MVP 有沒有可能出現這種夢幻結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5.251.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36635.A.63D
hsuanYue: 漫畫裡有 10/07 01:45
chan324: 喔 10/07 01:45
simon80247: 如果 10/07 01:45
waiwailove: 不要害他...這準備沒這麼容易啊 10/07 01:46
BayAreaUnite: 夢裡什麼都有 10/07 01:46
HSUGuangHan: 然後BS 10/07 01:49
acgotaku: 不可能 會很扯。但畢竟是大谷 多扯都有可能 10/07 01:50
crayon1988: 做夢文要幾篇? 10/07 01:50
likeyouuu: …… 10/07 01:52
killua0209: 0 10/07 01:56
killua0209: 做夢文到底要幾篇 10/07 01:56
RaulLu: 早點睡吧 10/07 01:58
joddc: 不會 10/07 01:59
pickchu9617: 這個劇本不夠扯,重寫再來XD 10/07 02:02
bonin1413: 怎麼不平手大谷9上連三K下局第一個上場打再見轟 10/07 02:05
t67109: 比數太87換一個 10/07 02:12
pcfox: 你是廢文中年嗎? 10/07 02:15
Kawow: 不就抄棒球大聯盟的...沒哽 10/07 02:18
yban63: 哥哥這是最終回漫畫才有,雖然大谷偶爾漫畫了 10/07 02:24
L1ON: 先不要 10/07 02:24
smallstrongq: 快讓他出來,看看會不會再報銷一次! 10/07 02:26
peter86511: 如果文 10/07 02:35
Gloire: 出來用左投關門 10/07 02:41
RicFlair: 這年頭連漫畫都懶得編這種劇情了 10/07 03:13
pinky841118: 早就說他今年不會出來投,還在做夢 10/07 03:36
Shin722: 又不是茂野吾郎投斷右手馬上左手接著上去160速球 10/07 03:55
Alderamin: 投一局手斷掉廢十年如何 10/07 04:22
sunnyisgood: 要幾篇? 10/07 04:37
polanco: 漫畫看太多 10/07 06:36
pandergast: 就說關機了 要幾篇 10/07 07:24
pchs80309: 廢文幻想文沒有如果 10/07 07:28
Bparis: 然後季末開第三次TJ從此二刀流生涯結束 10/07 07:30
frank40901: 然後10年後來中職加碼 這我看過 10/07 07:42
frank40901: 加盟 10/07 07:43
liafree: 0 10/07 07:59
eric00321: 快去睡 10/07 08:01
popie1023: 廢文 10/0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