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標題Re: [討論] 如果你是平野惠一 剩下的兩場比賽該怎麼
時間2024-10-07 01:10:04
※ 引述《furudelika (古手梨花)》之銘言:
: 如題
: 陳柏豪例行賽已經確定關機 但爪還有兩場比賽
: 小黑和陳柏豪並列救援王 但陳柏豪防禦率較低
: 兄弟高機率不用打挑戰賽 不用擔心小黑投太多球的問題
: 同為日本出身的總教練平野 有沒有可能翻玩古久保的調度模式呢
: 畢竟對手關機 不可能再拿到任何一次救援成功了
: 但如果並列 防禦率低的陳柏豪將會拿走獎項
: 所以平野是不是有可能翻玩古久保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01116SG.
平野是最不像日本的日本人
***才是最像日本人的台灣人
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為了贏沒跟你543的
必要時投四休一 連投都會上
你自己看 中職玩洋投風火輪會被笑嗎 不會!!
有一個說不玩的人 去年帶完就下台了
以前***怎麼贏的? 球季中好用一直用
但也會想辦法找到神奇寶貝
季後賽也沒在客氣 有機會贏就是洋投也押上來當closer
平野是進化版的***
肯給年輕人機會 態度不好也直接給你警惕 這點爪迷都讚許
唯一怕的是老王腳麻(但上次平野似乎不忍了)
還有就是前面說的 平野很懂台灣那一套
老甩引退也讓他上來露露臉
所以太懂人情世故有那麼一點機會會讓選手拼
但拿下全年一就能讓累趴的牛棚跟內野喘一口氣
我想不到全年一比救援王更重要的可能性
說到這個回憶又浮上心頭
曾經有一顆瓜 沒有拼到TS多一勝的機會
我爪太多這種慘痛經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1.33.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34606.A.FE8
推 ultratimes: 投一休四明明是恰瓜最會 10/07 01:14
→ james91718: 平野什麼時候投4休1了… 10/07 01:30
推 caesarliu: 前一陣子洋投風火輪的時候啊 10/07 01:31
→ james91718: 如果是說投1休4,那也是到下半季最後一個月才拼,而 10/07 01:32
→ james91718: 且也才2次,***是上半季中間就開始這樣玩 10/07 01:32
推 sleepy0616: 投4休1是哪個殺豬公的教練 10/07 01:40
→ mooto: 所以我是寫"必要時"阿..... 10/07 01:56
→ mooto: 我並沒用讚揚***平常就開大絕的方式 所以說他好用一直用 10/07 01:57
推 bonin1413: 投4休1哪個來都會韌帶開刀吧 10/07 02:02
→ james91718: 那也不算共同點啊,***非必要也在用 10/07 02:13
→ TheRock5566: 請問封王優惠出來了嗎 10/07 02:25
推 MELOEX: 什麼時候會必要到需要投四休一??? 10/07 05:19
推 octopus4406: 投四休一XDDD 10/07 06:17
推 saihao: 雲 10/07 08:14
推 unformat: 投四個打者 休息一天整嗎? 10/07 09:05
推 yuchun32000: 投四休一XDXD,版主改一下吧 10/07 09:36
推 allenmusic: 投4休一在說後援吧 10/07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