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CENTER: 棒球網紅震怒 強打張育成帶傷打還墊底 怒批陳金鋒 10/07 00:43
→ Roy34: 沒空 10/07 00:45
推 qweraakk: 不然我回來幹嘛 10/07 00:46
→ carlchang092: 邦邦下半季墊底有一陣子了 10/07 00:47
推 leftavoid: 邦邦下半季傷兵太多 明年一定不一樣 10/07 00:47
推 KomachiO: 味全第一年下半季也沒墊底呀,路線一樣嘛(?) 10/07 00:49
→ jyunwei: 我開季就發現了 10/07 00:49
推 GoldKiller: 邦邦九月都菜鳥在打 台鋼勝之不武 明年老將回歸就知道 10/07 00:50
推 accock: 老將回歸更慘吧 10/07 00:51
推 CactusFlower: 邦邦就那個八月 10/07 00:52
→ jonsir: 就傳說級的八月造成的 10/07 00:55
→ angel902037: 不太夠,富邦還差阿珠上BUFF 10/07 00:59
推 AccLaborGo: 就夢回2021 10/07 01:01
推 TimmyJiang: 味全:「我懂,我當年也遇過這麼神奇的景象」 10/07 01:07
推 sinon0123: 還好吧 味全第一年 下半季也沒墊底阿 10/07 01:10
→ sinon0123: 墊底的是龍貓 10/07 01:10
推 eknbz: 推 accock: 老將回歸更慘吧 XD 10/07 01:13
推 WasJohnWall: 自己要富蘭戈不要傑哥的 10/07 01:15
推 a48956312: 味全第一年也是專打富邦 10/07 01:24
推 mikechang829: 龍龍21年下半季第三名 10/07 01:28
推 MacBookAir12: 2021下半季 味全還排第三咧 第四邦邦第五吱吱 10/07 01:32
推 Binomial5566: 老將回歸XDDD 10/07 01:32
推 abc1234586: 富邦今年的戰績就是靠老將回歸才有這番田地... 10/07 01:33
推 briankuo93: 八月狂邦 要輸也很難吧 10/07 01:58
推 senscircadvs: 八月爛到底,九月回春追不回 10/07 04:50
推 vini770803: 幫邦說話九月用這些新人+部長有打出陣型,但前提明年 10/07 05:33
→ vini770803: 不要用老人 10/07 05:33
推 MeluMo: 漫無止境的八月… 10/07 06:51
推 tzengagan: 希望富邦教練團自己知所進退吧XD 10/07 07:33
推 godkillwe: 麻煩記取好幾年來的教訓,開季別又老人傷兵暢打 10/07 08:00
→ shifa: 沒買到FA就是老人會拿到更多機會啊 10/07 08:12
推 Wells033: 八月富邦已經成為傳說了 XD 10/07 08:43
推 stephen0421: 8月的4勝17敗啊 10/07 08:43
推 realfar: 邦邦也在練兵,不過是練老兵而已 10/07 09:16
→ yuchun32000: 八月狂邦太傷了,不過啾啾今年也不是省油的燈 10/07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