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雄鷹這季來繳學費的 沒特別注意他的戰績 結果現在季末了 認真一看 雄鷹下半季目前 25-1-32 富邦下半季目前 23-1-33 富邦竟然落後1.5場 這季比較沒關心職棒 究竟富邦下半季是多爛才可以輸給一個剛成軍在練兵的 難道已經有部長跟雅英了還不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242.19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32919.A.722
IMCENTER: 棒球網紅震怒 強打張育成帶傷打還墊底 怒批陳金鋒 10/07 00:43
Roy34: 沒空 10/07 00:45
qweraakk: 不然我回來幹嘛 10/07 00:46
carlchang092: 邦邦下半季墊底有一陣子了 10/07 00:47
leftavoid: 邦邦下半季傷兵太多 明年一定不一樣 10/07 00:47
KomachiO: 味全第一年下半季也沒墊底呀,路線一樣嘛(?) 10/07 00:49
jyunwei: 我開季就發現了 10/07 00:49
GoldKiller: 邦邦九月都菜鳥在打 台鋼勝之不武 明年老將回歸就知道 10/07 00:50
accock: 老將回歸更慘吧 10/07 00:51
CactusFlower: 邦邦就那個八月 10/07 00:52
jonsir: 就傳說級的八月造成的 10/07 00:55
angel902037: 不太夠,富邦還差阿珠上BUFF 10/07 00:59
AccLaborGo: 就夢回2021 10/07 01:01
TimmyJiang: 味全:「我懂,我當年也遇過這麼神奇的景象」 10/07 01:07
sinon0123: 還好吧 味全第一年 下半季也沒墊底阿 10/07 01:10
sinon0123: 墊底的是龍貓 10/07 01:10
eknbz: 推 accock: 老將回歸更慘吧 XD 10/07 01:13
WasJohnWall: 自己要富蘭戈不要傑哥的 10/07 01:15
a48956312: 味全第一年也是專打富邦 10/07 01:24
mikechang829: 龍龍21年下半季第三名 10/07 01:28
MacBookAir12: 2021下半季 味全還排第三咧 第四邦邦第五吱吱 10/07 01:32
Binomial5566: 老將回歸XDDD 10/07 01:32
abc1234586: 富邦今年的戰績就是靠老將回歸才有這番田地... 10/07 01:33
briankuo93: 八月狂邦 要輸也很難吧 10/07 01:58
senscircadvs: 八月爛到底,九月回春追不回 10/07 04:50
vini770803: 幫邦說話九月用這些新人+部長有打出陣型,但前提明年 10/07 05:33
vini770803: 不要用老人 10/07 05:33
MeluMo: 漫無止境的八月… 10/07 06:51
tzengagan: 希望富邦教練團自己知所進退吧XD 10/07 07:33
godkillwe: 麻煩記取好幾年來的教訓,開季別又老人傷兵暢打 10/07 08:00
shifa: 沒買到FA就是老人會拿到更多機會啊 10/07 08:12
Wells033: 八月富邦已經成為傳說了 XD 10/07 08:43
stephen0421: 8月的4勝17敗啊 10/07 08:43
realfar: 邦邦也在練兵,不過是練老兵而已 10/07 09:16
yuchun32000: 八月狂邦太傷了,不過啾啾今年也不是省油的燈 10/07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