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yunwei: 例如球迷支持度?10/06 22:17
→ LSLLtu: 下一篇安打王要不要看OPS10/06 22:17
推 eunhailoveu: 那不就跟排骨酥湯不加排骨一樣10/06 22:17
推 laihom0808: 看成功率10/06 22:18
推 TRosenthal: 跟李維拉獎一樣投票決定啊10/06 22:18
→ suzhou: 台灣大聯盟有扣分加分制度的救援王10/06 22:19
推 evan09900966: 直接平手就並列會不會減少血流成河的機率10/06 22:19
推 Currice6677: 可以弄個20救援以上的來投票10/06 22:19
推 lee0820: 對啊 為什麼不並列10/06 22:20
→ usercode: 勝投不是評估的方式但還是有頒勝投王啊10/06 22:20
→ LondonHot: 建議改投票10/06 22:20
→ JASONZOU: 今天是平手還是R豪拿耶(而且對手還要拚戰績不會亂搞)10/06 22:20
→ LondonHot: 這樣很萌那隊就穩了10/06 22:20
推 gemboy: 取消獎項獎金最好 大家都不用爭10/06 22:21
推 Currice6677: 把救援王 中繼王改成類似最佳十人10/06 22:21
→ JASONZOU: 理論上有壓力要用這招的是爪小黑吧10/06 22:21
→ Currice6677: 不過今年應該不會取消 小黑什麼也沒幹10/06 22:22
推 ultratimes: 台灣大聯盟的制度才是最好的啊10/06 22:22
→ Currice6677: 躺著贏?10/06 22:22
→ ultratimes: 中職一直不學,沒辦法10/06 22:22
→ wwiiyy: 改跟新人王一樣給記者賽評投票如何 10/06 22:22
推 Tanjiro: 用投票的好了 像賽揚獎一樣 小文賞 10/06 22:23
推 daniel955377: 最佳牛棚投手之類的 用投的 10/06 22:23
推 FSHAY: 救援成功扣掉救援失敗,最高者拿獎這樣最簡單,也比較沒爭 10/06 22:23
→ FSHAY: 議 10/06 22:23
→ JASONZOU: 今天並沒有"違反運動精神"的情況發生啊,有什麼好取消的10/06 22:23
→ Currice6677: 大餅賞 凱撒賞 香腸賞10/06 22:23
→ edhuang: 如果是數據獎那當然只能看數據了10/06 22:23
→ MAX777: 全壘打王要不要看打點,一支滿貫砲抵4支陽春砲10/06 22:24
推 KyleBoros: 就李維拉獎之類的概念10/06 22:24
→ Currice6677: 但是這個獎項是救援王 不是救援成功王吧10/06 22:25
推 gemboy: MLB也沒頒數據獎項 全部取消免的爭議一堆10/06 22:26
噓 sinon0123: 取消啥 今天有違反運動精神嗎10/06 22:26
→ b99202071: 不要頒就沒這些事了10/06 22:27
噓 simon80247: 下一篇 安打王不看安打數10/06 22:27
推 HSyiee: 沒就救援成功 算救援嗎==10/06 22:28
推 tainancousin: 那我會給陳韻文 劇場讓比賽刺激很多 這才是救援王10/06 22:28
→ gemboy: 打擊獎項更多這種鳥事 通通取消拍手鼓勵就好10/06 22:28
→ willywasd: 安打王改看壘打數?10/06 22:28
推 dsauqt: 這什麼87問題10/06 22:28
推 Owada: 傳統數據不需要這麼複雜10/06 22:28
推 crusaders811: 比民調嗎?10/06 22:29
→ vt1009: 我想看殺豬公滾回日本 10/06 22:29
→ dsauqt: 乾脆說看收視率如何 10/06 22:29
噓 taro0116lo: 沒想到沒人噓太客氣了吧 10/06 22:29
噓 qwas65166516: 建議給記者投票把救援王也搞成媒體寵兒獎,大家說 10/06 22:30
→ qwas65166516: 豪不豪 10/06 22:30
推 jomon817: 這是硬拼 又不是故意丟分到救援點10/06 22:31
噓 sswwer: 想太多10/06 22:32
噓 star880613: 建議看投票數10/06 22:33
推 kevin9964: 從缺10/06 22:33
噓 takamiku: 總冠軍不用看戰績看誰三本柱最頂好不好10/06 22:34
→ calculus9: 投票 然後最高票再跟從缺投一次10/06 22:34
推 starxls: 積極爭取(R豪79球)沒問題 但消極打球就違反運動精神了10/06 22:35
推 johnwu: 全壘打王不要看全壘打數好嗎 嘻嘻10/06 22:35
→ bkebke: 中文的問題 日本就是最多勝投 救援10/06 22:35
推 dr900143: 看綜合評分他也是第一阿,不然會是誰?10/06 22:36
→ bkebke: 要王的話 勝投王也不看勝投數對吧10/06 22:36
推 abc1234586: 那爪爪要10連霸了 整天被抓來救援10/06 22:38
推 md1128: 勝投王不看勝投數10/06 22:38
推 f59952: 記者就不會給爪得獎了10/06 22:38
→ b891050402: 球迷票選好了 10/06 22:40
推 Silentrain22: 那林益全可以拿嗎 10/06 22:40
噓 sunrise25: 爛文 10/06 22:41
→ kaube: 勝投王不是一樣 在我邦常常7局沒失分也沒勝投啊 10/06 22:45
噓 r07803111: 歌唱比賽不要比唱歌好不好? 10/06 22:46
→ barry841120: 那會換成被酸有媒體緣之類的吧 10/06 22:46
推 Logleader: 那益全應該已經拿好幾座了 10/06 22:48
噓 GoldKiller: 有道理 以後勝投王應該不能看勝場數 10/06 22:54
→ GoldKiller: 要看防禦率跟球隊援護率 10/06 22:54
→ GoldKiller: 待在攻擊能力強的球隊 拿勝投王不準 10/06 22:55
→ MAX777: 這樣說防禦率也不準啊,待在打擊強的球隊不用投自己隊 10/06 23:08
推 rocklin070: 球迷票選,不準有專業人士投票 10/06 23:09
噓 sinpo: 給球迷投票好了 10/06 23:16
推 jeff60801: 這種看數據拿的獎項最單純好嗎? 去年記者投票風波不是 10/06 23:17
→ jeff60801: 更大 10/06 23:17
噓 MACOTOBANK: 這種廢文沒噓到XX? 10/06 23:27
噓 gavenchiu: 我建議所有獎項像明星賽一樣開放球迷票選..... 10/06 23:28
推 a129517496: 用投的你不怕郭天信拿救援王嗎 10/06 23:29
推 qutetom: 所以你覺得要調整成這樣比較不會有爭議或變數? 10/06 23:29
推 Congopenguin: 不行 記者亂投不是第一次了 10/06 23:39
噓 Sam30526: 救援王不看救援數,太好笑了吧 10/06 23:40
噓 t72312: 好了啦 10/06 23:44
噓 chioyuan: 說得不錯 林益全應該會連霸救援王 10/06 23:53
噓 lalacoco: 這種文,以後我國語數學考試不要看分數,看老師喜歡誰好 10/07 00:11
→ lalacoco: 不好 10/07 00:11
噓 emperor13: ... 10/07 00:45
推 Currice6677: 與其拼數據上的救援點 不如選個最能救火的來領最佳 10/07 03:12
→ Currice6677: 救援獎 10/07 03:12
噓 Arodz: 喔 那用感覺的 好了啦 10/07 04:14
推 Nobita: 改成救援成功-救援失敗 分數多的贏 平手時比救援成功率 10/07 06:35
→ Nobita: 就是強化救援失敗這個數據在這個獎項的權重 10/07 06:36
→ Nobita: 避免造成 失敗一堆但刷到多一點點成功就獲獎的情況 10/07 06:36
→ Nobita: 比方A成功20次失敗2次 B成功21次失敗6次 給A相對合理些 10/07 06:37
噓 haofutw: 球迷投票 那爪爪會是最大贏家 10/07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