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爪喵為了救援王一邊想堆壘包一邊亂揮 https://reurl.cc/93aLvV 2024 吱吱為了搶救援王派出R豪怒投2.2局 79球勇奪敗投 https://reurl.cc/Nl9L4k 這兩個年度比哪個比較沒格調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2.136.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23991.A.089
Nightking: 一定是2012 10/06 22:13
DoncicInPTT: 到底為什麼有人一直刻意拿這兩件事來比 10/06 22:13
laihom0808: 沒有運動精神的救援王事件最扯阿 10/06 22:14
purin820611: 12那已經是消極比賽了 今天起碼是全力拼搏 10/06 22:14
jn9515: 這跟2012那次差的可多了 講難聽點12年那跟x沒兩樣 10/06 22:14
c1284766: 差很多欸.......2012沒格調 2024是蠢 10/06 22:14
sinon0123: 拜託 今天這跟2012差這麼多 10/06 22:14
tsai1453: 這兩個不一樣,亂比 10/06 22:14
Edison1174: 2012沒格調 2024沒智慧 10/06 22:15
jn9515: 搞到後來黃會長還出來道歉取消這獎項 10/06 22:15
gingkotree: 今天只是調度白癡,至少是真槍實彈的在努力拼,拿來 10/06 22:15
gingkotree: 比 10/06 22:15
sinon0123: 今天起碼是真槍實彈在打 10/06 22:15
LSLLtu: 12是真的吃相難看但這次單純是教練團操作太爛 10/06 22:15
GBO5: 這場沒格調? 這場叫敗掉 10/06 22:15
jamesk030: 絕對是2012,那個說難聽點,已經是XXX了 10/06 22:16
ym0917: 張三揮記憶猶新 10/06 22:16
LondonHot: https://i.imgur.com/bHCPufD.jpeg 10/06 22:16
nobrothers: 呃......連該怎麼看待這件事但辦不到 只能建議多看球 10/06 22:17
LondonHot: 嘻嘻麻煩某隊快領回,不要切割:) 10/06 22:17
gingkotree: 今天這場就是吱迷幹翻其他人笑翻。12那場是全部人罵 10/06 22:17
gingkotree: 翻,這能比? 10/06 22:17
sshwann: 今天R豪操作沒問題阿 能吃三局算你行 就失敗而已 10/06 22:17
sinepitt: 差蠻多的 10/06 22:18
ultratimes: 某主播:救援王獎金我出好不好,拜託你們不要這樣打 10/06 22:18
jamesk030: 一個是違反運動家精神,一個只是拼失敗,那能類比 10/06 22:18
jordan0329: 沒得比 10/06 22:19
taro0116lo: 2024沒格調而且蠢爆 10/06 22:19
taro0116lo: 就算是投手自己意願,但是這樣操投手,教練也是失職 10/06 22:20
chiu1998: 差多了2012沒有運動家精神 10/06 22:20
ten9di9: 打假球跟無腦操哪有一樣 10/06 22:20
chiu1998: 2024是笑死人 10/06 22:21
usercode: 這麼還能再一篇失智列車啊,是不是搞不清楚當年為什麼 10/06 22:22
usercode: 取消啊,有多菜? 10/06 22:22
exciplex14: 爪迷不要急好嗎 10/06 22:23
WanYC: 一個故意的 一個是自己蠢 你覺得有一樣嗎 10/06 22:23
sydbeson: 2012 10/06 22:25
andy89202033: 今天說格調是沒問題的,就是蠢 10/06 22:25
HarukaLoveu: 2012 一個故意投偏 一個故意揮空 能比嗎 10/06 22:28
MELOEX: 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10/06 22:31
qwas65166516: 一個是沒運動家精神,一個是可能操掉選手生涯,不 10/06 22:32
qwas65166516: 同方向但都很差 10/06 22:32
sswwer: 2012那是真的爛炸,髒 10/06 22:32
tuanlin: 你連想都沒想過就在問對吧 10/06 22:32
Erickai1019: 都是為了個人獎項做蠢事 10/06 22:34
takamiku: 2012給你上壘你還故意揮空根本搞笑 是打者沒信心逆轉嗎 10/06 22:36
wglhe: 都很難看 10/06 22:36
luntalk: 今年這不叫沒格調吧? 10/06 22:36
afaye03155: 陳瑞振 泰山 高國慶...這些人我記住了 10/06 22:38
Ericabank: 同意6樓 10/06 22:39
chairfong: 今天R豪令人敬佩 10/06 22:40
kaube: 12是兩邊擺爛,這次是要拼但有心無力,本質上是不一樣的 10/06 22:43
u06u83fu6: 今天所有人都盡了全力 10/06 22:44
sesee: 今年是蠢+沒格調,夏夕夏景 10/06 22:45
WeAntiTVBS: 79球 勇奪敗投..................? 10/06 22:46
dale7969: 他們是不是忘記有挑戰賽可以打?而且還有剩餘場次 10/06 22:47
zephyr105: 今天拼到翻車 10/06 22:47
u9596g12: 2012那個已經算......球了 = = 10/06 22:51
ssj1988: 12那個太醜了 今天這個你能說擺爛惡搞 10/06 22:55
d90: 拿這兩個去比根本欠噓 10/06 22:57
heatlion: 今年獎項沒了再來比 10/06 22:58
bluewolfzeus: 12啦 太難看 10/06 23:15
jeff60801: 差這麼多也拿來類比 10/06 23:22
Iversonchi: 把不一樣的兩件事放在一起比是.... 10/06 23:23
furret: 比格調2012更沒有 10/06 23:27
mygod123: 印要扯在一起講耶 10/06 23:44
ultratimes: 可以去聯盟FB反映,鄭重要求聯盟取消今年救援王 10/06 23:56
tn1331: 怎能比 10/06 23:57
ultratimes: 能不能比不是誰說得算,去聯盟反映,我看聯盟要說啥 10/06 23:57
angel902037: 2012非常難看,這次是阿公自己北爛 還是有差別 10/06 23:58
Koch: 2012 10/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