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ostl40809: 最後一場就算了 後面還有欸 10/06 21:34
推 fuyu1112: 消化試合勝利還好 問題是有人要拼勝投王 還有這要拼要 10/06 21:34
→ fuyu1112: 有停損點 10/06 21:34
推 u06u83fu6: 陳冠偉又不是要拼獎項的人 10/06 21:36
推 Steven8068: 味全根本沒差 連季後賽都沒有 紀錄拚不到獎 10/06 21:37
→ qsxwdc: 多一個救援點冠偉年底談薪還可以啦?而且也不是連續出賽 10/06 21:37
→ qsxwdc: ? 10/06 21:37
推 hexokinase: 陳冠偉是要調整 陳柏豪根本不用拚 10/06 21:38
推 wubai1119: 搞不好有激勵獎金 10/06 21:39
推 laihom0808: 怎麼想樂天搶雙獎項都很有利阿,爪才剩2場,分數少打 10/06 21:39
→ laihom0808: 一點就有了 10/06 21:39
→ starxls: 覺得R豪要拚3局可以 但50球那時就該換了 10/06 21:43
推 novelfun: 為了拚一個救援王,可能把自己季後賽搞掉外加一個投手的 10/06 21:53
→ novelfun: 的生涯,值得嗎? 10/06 21:53
推 aifighter: 龍隊觀念太差,直接丟掉榜眼 10/06 22:00
噓 usercode: 例行賽勝場+1季後賽又不會多拿一勝,要爭什麼 10/0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