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王的爭議不是第一次了 最有名的就是小火車跟大餅那一次 我覺得救援王會最常出爭議 因為它的條件環境是設定好的 比如三分內一局、投完最後三局 還有什麼壘上有人幾分的規定 不像全壘打王、打擊率王那麼直覺 假如A就是聯盟心臟最強投球最穩的救援投手 可是他上場就是沒有那個條件取得救援 所以聯盟救援王變B 那也不公平 所以到底要怎麼改呢? 希望職棒進步 還是排名大致確定後 消化試合就是看中職抓馬 這是中職傳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4.12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21493.A.652
AoyamaNanami: 外國有這問題嗎== 10/06 21:31
cho840929: ?? 10/06 21:32
wenhuanorman: 教練自己不要抓馬就好了 10/06 21:32
f59952: 又不是規則問題 10/06 21:32
ts1993: 公平啥 10/06 21:32
Iversonchi: 上面才一篇被噓慘了,怎麼又一篇 10/06 21:32
DoncicInPTT: 這又不是規則問題 10/06 21:33
ts1993: 你是最強 又不代表B就不強 他次數最多還能守住那就是他拿 10/06 21:33
ts1993: 阿 10/06 21:33
zephyr105: 今天這樣也不錯看啊 燃燒小宇宙 10/06 21:34
rain0212: 是現代責任分工三局就沒這麼簡單啊 10/06 21:34
shirleyA: 全世界規則都這樣 哪有什麼問題? 10/06 21:34
usercode: 改成4局今天R豪第6局就會上場了,你說呢 10/06 21:34
rain0212: 而且死命也要燒其他什麼都不管了是怎樣 10/06 21:34
ianasd: 今天有啥爭議,你怎麼不去問阿公腦袋在想啥 10/06 21:34
ianasd: 今天樂天直接雙殺勝投+救援王 10/06 21:34
highwayshih: 你真的要講勝投王也是啊 一直問天就一定比較弱嗎? 10/06 21:34
Cohlint: 今天這場又不是規則問題,爭議個鬼 10/06 21:35
crayon1988: ???? 10/06 21:35
abc1234586: QA不負責亂用的使用者 10/06 21:35
gemboy: 改全部獎項沒獎金獎座就沒人搶了 10/06 21:37
bidge: 規則那麼久了有看過幾次這樣搞的? 10/06 21:38
skypieadream: MLB一堆弱隊的問天強投 無損對於那些強投的評價 10/06 21:41
chjimmy: 規則沒有問題,條件就寫在那了,不要亂套概念 10/06 21:42
NolanGorman: 跟MLB一樣另外選年度最佳救援投手 10/06 21:48
spencers: 改腦殘教練腦袋就好 10/06 21:54
bear680: 不需要,不是規則的問題啊 10/06 21:54
waterpuppy: 記得外國沒有同分比防禦率這種東西 10/06 22:01
slimfat0202: 同燈同分都頒獎 10/0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