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oyamaNanami: 外國有這問題嗎== 10/06 21:31
噓 cho840929: ?? 10/06 21:32
推 wenhuanorman: 教練自己不要抓馬就好了 10/06 21:32
噓 f59952: 又不是規則問題 10/06 21:32
推 ts1993: 公平啥 10/06 21:32
→ Iversonchi: 上面才一篇被噓慘了,怎麼又一篇 10/06 21:32
噓 DoncicInPTT: 這又不是規則問題 10/06 21:33
→ ts1993: 你是最強 又不代表B就不強 他次數最多還能守住那就是他拿 10/06 21:33
→ ts1993: 阿 10/06 21:33
推 zephyr105: 今天這樣也不錯看啊 燃燒小宇宙 10/06 21:34
推 rain0212: 是現代責任分工三局就沒這麼簡單啊 10/06 21:34
推 shirleyA: 全世界規則都這樣 哪有什麼問題? 10/06 21:34
噓 usercode: 改成4局今天R豪第6局就會上場了,你說呢 10/06 21:34
→ rain0212: 而且死命也要燒其他什麼都不管了是怎樣 10/06 21:34
→ ianasd: 今天有啥爭議,你怎麼不去問阿公腦袋在想啥 10/06 21:34
→ ianasd: 今天樂天直接雙殺勝投+救援王 10/06 21:34
推 highwayshih: 你真的要講勝投王也是啊 一直問天就一定比較弱嗎? 10/06 21:34
噓 Cohlint: 今天這場又不是規則問題,爭議個鬼 10/06 21:35
噓 crayon1988: ???? 10/06 21:35
噓 abc1234586: QA不負責亂用的使用者 10/06 21:35
推 gemboy: 改全部獎項沒獎金獎座就沒人搶了 10/06 21:37
噓 bidge: 規則那麼久了有看過幾次這樣搞的? 10/06 21:38
噓 skypieadream: MLB一堆弱隊的問天強投 無損對於那些強投的評價 10/06 21:41
噓 chjimmy: 規則沒有問題,條件就寫在那了,不要亂套概念 10/06 21:42
→ NolanGorman: 跟MLB一樣另外選年度最佳救援投手 10/06 21:48
→ spencers: 改腦殘教練腦袋就好 10/06 21:54
推 bear680: 不需要,不是規則的問題啊 10/06 21:54
推 waterpuppy: 記得外國沒有同分比防禦率這種東西 10/06 22:01
→ slimfat0202: 同燈同分都頒獎 10/0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