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hiu1998: 有點太勉強而已嗎 10/06 21:19
推 aifighter: 結果ERA也爆掉 宣布無緣救援王 10/06 21:19
噓 jsai: 有點? 蛤? 10/06 21:19
噓 KEVIN081691: 差低 10/06 21:19
→ spzper: 有嗎?看這調度無感阿 10/06 21:19
推 wan8088: 你坦吧 10/06 21:19
噓 sinon0123: 滾好嗎 有點勉強而已嗎 超級勉強吧 10/06 21:19
推 matico: 我已經說我負責了 10/06 21:19
噓 jinnij03879: 一場終結勝投王跟救援王,太神啦 10/06 21:19
噓 will8535: 瓜 10/06 21:19
推 alljerry04: 有點?? 10/06 21:19
噓 mimchu: 就你阿公在亂搞,後面還三場比賽欸! 10/06 21:19
推 same60710: 這樣還把主動權讓給小黑了..但隨緣啦 平野別跟著亂搞 10/06 21:19
推 ianasd: 手握優勢 還搞這招 不說我還以為今天最後一場了 10/06 21:19
噓 lyt5566: 你確定有點而已? 10/06 21:19
推 rei196: 天罰 10/06 21:20
噓 QQ101: 有點???????????????????? 10/06 21:20
噓 damen0808: 只是有點而已喔,他多久沒投超過60球了 10/06 21:20
→ WasJohnWall: 所以今天還真的沒肥貓的事 10/06 21:20
噓 starxls: 要拿一起拿 要噴掉一起噴掉是吧 真團結阿古瓜 10/06 21:20
噓 s6525480: 手也不是你的啊 10/06 21:20
噓 chris3202021: 不要亂來啊 10/06 21:20
推 belucky: 老害一個 樂天不想玩可以 10/06 21:20
噓 LifConner025: 有點 10/06 21:20
噓 pcypcy: 如果樂天沒有季後賽就算了,你今天把他操壞了,季後賽怎 10/06 21:20
→ pcypcy: 麼辦? 10/06 21:20
推 jack2324: 所以你阿公也認為剩下的3場都沒有領先對手的機會了 10/06 21:20
→ jack2324: ? 10/06 21:20
推 nuclearbomb: 日本人講話真含蓄 10/06 21:20
噓 JWalk77: 你要不要下台 10/06 21:20
→ QQ101: 如此牙敗的調度 注定要敗 10/06 21:20
→ cooper43: 結果搞到勝投王跟救援王 人財兩失 笑死 10/06 21:20
噓 Johnyo: 老害回去日本吧 10/06 21:20
推 mimiLin5566: 不好好珍惜拜託還給爪爪 10/06 21:20
噓 piercingX: 我去調度也不會這麼扯 10/06 21:20
噓 Blanche: 哈哈哈哈 10/06 21:21
推 jamesk030: 不是不會,是無法吧,R雞今天都熱投79球了,樂天接下 10/06 21:21
→ jamesk030: 來的比賽是二三四的,魔神樂和R雞是要怎麼上 10/06 21:21
→ s6525480: 60都很扯了 87 87 10/06 21:21
噓 reincarnate: 不忍卒睹 10/06 21:21
推 crusaders811: 這種調度肥貓不可能自己決定啦 10/06 21:21
噓 kimimskimi: 誇張 10/06 21:21
推 ZACK23: 細膩 10/06 21:21
→ newsnew: 啪,沒了! 10/06 21:21
→ s6525480: 哦79 10/06 21:21
→ mimiLin5566: 當爪迷都死人喔 10/06 21:21
噓 robiru8999: 有點 10/06 21:21
噓 swine: 不該土下座嗎! 10/06 21:21
噓 lovebuddy: 有點而已嗎 10/06 21:22
→ anomic24: 剩三場例行賽,終結者要刷紀錄明明還有機會,到底為什 10/06 21:22
→ anomic24: 麼要硬投快3局79球?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10/06 21:22
→ sherry99178: 有夠瓜 10/06 21:22
→ Yjizz: 今天是什操作.... 10/06 21:22
噓 ss6183375: 滾啦 10/06 21:22
→ Blanche: 搞到兩個都可能飛走 神操作 10/06 21:22
→ flshoyo: 唉 10/06 21:22
噓 samliusam: 這調度根本年度笑話 10/06 21:23
推 hinesika: 好好笑 10/06 21:23
→ s6525480: 而且最後是連續四壞球 10/06 21:23
推 laihom0808: 台鋼很公平,搞不好明天打爆374 10/06 21:23
噓 bkm1: 這種智障教練 我是老闆今天就把他開了 白癡! 10/06 21:23
噓 lucian5566: 賽後才想起來 10/06 21:23
→ angel902037: 樂天不拚季後賽了嗎,直接放推? 10/06 21:23
噓 othen: 白痴總教練 10/06 21:23
→ jurickson: 你他媽還敢講這種話 下禮拜季後賽欸 10/06 21:23
→ sinon0123: 你的爛調度 後面有三場就不能用了 10/06 21:23
噓 andylee84126: 扛個毛 10/06 21:23
推 lafeelbarth: 一點點而已 10/06 21:24
噓 manu1235566: 古瓜把比賽當the show在玩 10/06 21:24
推 senscircadvs: 北七,這樣搞是不想打季後賽喔? 10/06 21:24
推 WuKong: 不知道要休多久了 10/06 21:24
噓 wenhuanorman: 然後你直接玩到兩個都準備沒了 10/06 21:24
噓 KyleBoros: 有點而已 10/06 21:24
噓 cakeGJ: 有時硬要就是會天罰,是勉強太超過了吧 10/06 21:24
推 jack2324: 明明era還領先小黑,也比爪多剩一場,結果今天就先 10/06 21:24
→ jack2324: 來搞這種神調度,真的是笑掉人家大牙 10/06 21:24
推 hyjoly: 中職個人獎獎金少的可憐 到底拼這個在拼什麼意思的 10/06 21:24
噓 takamiku: 從winwin變雙輸 笑爛 10/06 21:24
噓 Ke1even: 滾回日本吧 世紀大笑話調度 10/06 21:24
→ rooga: 勝投王 救援王 可能全都沒了 10/06 21:24
噓 phil10048196: 誇張 10/06 21:24
→ rain0212: 好好的一個投手要被搞沒了,厲害阿日本腦 10/06 21:24
噓 WanYC: 隨便一個鍵總上去都不會玩成這樣 10/06 21:24
→ kbytchen: 拼這場 後面例行賽反而都不能出賽 古瓜真猛 10/06 21:24
→ lafeelbarth: R豪接下來不休個一個禮拜都是在毀滅選手 10/06 21:25
噓 td0906: 之前還想說R豪用法還蠻保護的結果 10/06 21:25
噓 xiangyee96: 老害 10/06 21:25
噓 hankwu: 有點? 10/06 21:25
→ rooga: 三蘇 10/06 21:25
噓 ray830330: 這不叫有點 10/06 21:25
噓 Kaberman569: 誇張了,本季最扯調度 10/06 21:25
→ Yjizz: 想到之前寶兒安慰npb那個懲罰性惡投的例子 10/06 21:25
噓 Ru514: 這叫蠢了 10/06 21:26
→ gentleman317: 快笑死 弄一個兩頭可能都成空 任何還可能傷到終結者 10/06 21:26
→ gentleman317: 日職來的老害滾啦 10/06 21:26
噓 ae8450: 蠢到靠北 10/06 21:26
噓 sun24220499: 阿公在幹嘛啦 10/06 21:26
→ zephyr105: 慘 10/06 21:26
推 qqstory: 只希望別受傷就好 最後很明顯沒力 一堆暴投 10/06 21:26
→ edhuang: 煞車線是被拔掉了嗎XD 10/06 21:26
噓 smartlin2001: 日本體系出來的教練完全不意外 10/06 21:26
→ Gardenia0603: 有季後賽的情況下燒掉終結者很傷 10/06 21:26
推 LeftCorner: 沒刷到XDDD 10/06 21:27
→ Gardenia0603: 希望他別受傷 10/06 21:27
噓 insense: 以前我們終結者都投100球是吧? 有點勉強??? 真的有 10/06 21:27
→ insense: 夠好笑的調度 10/06 21:27
→ KaedeFuyou: 典型日本人 事情發展出乎意料時大腦會當機 10/06 21:27
推 cc001225: 謝謝你古久保 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10/06 21:27
→ zephyr105: 他這種投球方式能用到79球 有夠秋的 10/06 21:27
噓 mashmabo: 日本瓜不意外 10/06 21:27
推 polanco: 很細膩 10/06 21:27
噓 will8535: 故意要毀臺灣國家隊投手吧 10/06 21:27
推 hirundo: == 10/06 21:27
噓 aimee51126: 老害 加上次盜壘事件 各種看不起台鋼的謎樣操作 10/06 21:28
推 granturismo: 嘟嘟講的真的很好 棒球不是一個人 有些東西不能強求 10/06 21:28
噓 laidaisy: 看了真難過 10/06 21:28
噓 ToBeHonst: 台灣選手被故意觸身受傷或操爛手廢掉都是活該嗎 10/06 21:28
噓 gn00814286: 日本垃圾 丟日本人的臉 10/06 21:28
推 sshwann: 日本棒球…真的好強 10/06 21:28
→ kintaro1219: 蛤???? 10/06 21:28
→ Bengold: 從跟吳俊偉並列救援王 操到變成跟彭識穎看齊的高飄暴投亡 10/06 21:29
噓 hammergo: 麻煩可以滾了,從富邦來的都有毒! 10/06 21:29
噓 jamesk030: 這場R雞79球,樂天最後一場是禮拜四,那場上是投1休3 10/06 21:29
→ jamesk030: ,只是話說得很漂亮,說不會上,實際上是根本沒辦法上 10/06 21:29
噓 ken8353: 真的只是有點勉強,你古久保老害也只是有點王八蛋而已。 10/06 21:29
推 bibbywei: 後面還有三場不是沒機會耶,沒必要6:0這樣玩吧 10/06 21:29
→ milleniue: 也有可能一場毀了一生啊XDD 10/06 21:29
推 d2x77: 陳柏豪也一樣自私啦 拼到球隊比賽都輸了 10/06 21:29
推 ocean33: 這哪需要以結果來看,過程中就知道勉強了,而且不只有點 10/06 21:29
→ ocean33: 吧,要扛責就不要嘴巴說說而已 10/06 21:29
→ angel902037: 日職紀錄救援王岩瀨仁紀,他中繼轉後援後,幾乎 10/06 21:30
噓 tt1034: 活該天罰,這種球隊連晉級總冠軍賽第資格都沒有啦 10/06 21:30
→ WindSpread: 欸欸欸欸欸你們還記得你們要打季後賽嗎 10/06 21:30
→ angel902037: 沒有一場投超過30球的,後期甚至25球內必下場 10/06 21:30
噓 parnshan: 有夠蠢的 10/06 21:30
噓 WeAntiTVBS: 今天先發投手魔神樂 5局83球....... 陳柏豪3局79球 10/06 21:30
→ WindSpread: 阿公你記得以後不要碰期貨阿 完全就是凹單凹到爆倉的 10/06 21:30
→ WindSpread: type 10/06 21:31
→ angel902037: 他才有辦法達成出賽一千場的紀錄 407救援 大紀錄 10/06 21:31
噓 WEITE740910: 季後挑戰賽一定天罰 10/06 21:31
→ WeAntiTVBS: 跟今天先發居然只差了四球 10/06 21:31
噓 abcdeffg: 爛死 10/06 21:31
→ cbs: 勝場勝投救援成功三大皆空 10/06 21:31
噓 lkk98866: 可憐快滾好嗎 10/06 21:31
噓 aimee51126: 會想用這場來搶獎項 不外乎就是覺得台鋼好刷 10/06 21:31
推 jackyliu: 雖然覺得沒必要,但這操作就是打定主意拼到底了吧 10/06 21:32
→ WeAntiTVBS: 這樣進季後挑戰賽 喵喵兩場就可以將吱吱掃地出門 10/06 21:32
→ jackyliu: 雖然結果蠻糟糕的 10/06 21:32
噓 ging1995: 有點 10/06 21:32
噓 usercode: 你當總教練才是太勉強 10/06 21:32
噓 tonykingtwo: 老害滾回去不要殘害台灣棒球 10/06 21:32
噓 sorrry30000: 有點,確定嗎? 10/06 21:32
→ castorhome: 結果後面上不了 拼這場到底要幹嘛 10/06 21:32
噓 sunlar: 何止有點勉強== 10/06 21:32
噓 SuHoNdA: 你真的沒資格當教練,滾回去 10/06 21:32
噓 lumi0811: 幫R豪噓 老害 10/06 21:32
推 ssw0929: 打線打太多分害得R豪要吃三局才有救援點 10/06 21:32
噓 n645ick: 你好笑誒 「有點」而已嗎 可憐 10/06 21:33
推 jack2324: 真的是看過凹單的,沒看過這麼會凹單的… 10/06 21:33
推 nobrothers: 他這樣說我還以為今天是例行賽最後一場...但最後一場 10/06 21:33
噓 sbch: 幫R豪跟魔神樂噓 10/06 21:33
→ nobrothers: 也不能這樣惡搞吧 勝投王有機會先拿到再說吧 誇張 10/06 21:33
噓 Ikaruwill: 會落後六分就砸盜壘對手的期待他能有多正常的想法 10/06 21:33
推 KEDEN: 笑死 日本豬公 有夠誇張 10/06 21:33
推 kuorobo14: 這阿公是不是失智啊?太誇張了 10/06 21:34
噓 w901127: 真的只有有點嗎? 10/06 21:34
噓 bluefire: 防禦率也不會算 浪費選手一整年的努力 10/06 21:34
→ lafeelbarth: 刷盜壘就不行 10/06 21:34
噓 YaLuBigRock: 後面還三場是在急什麼 10/06 21:35
噓 sleepallway: 世界奇觀 10/06 21:35
推 seelg: 6:0 被翻盤了,請問可以盜壘了嗎? 10/06 21:35
→ bluefire: 希望吱吱季後賽被橫掃 什麼爛調度 10/06 21:35
推 adolph666: 勝投王和救援王一起丟掉 10/06 21:36
噓 Ru514: 被領先不能盜壘,6:0燒終結者 10/06 21:36
推 lovewaiting: 先恭喜統一了 對手自亂陣腳 10/06 21:36
→ Ru514: 原來是日本老害啊 10/06 21:36
推 bluefire: 勝投王和救援王一起丟掉 獎金也飛掉 笑死人 10/06 21:37
→ nobrothers: 整個教練團就這樣讓阿公這樣搞喔 這是什麼外商公司的 10/06 21:37
→ nobrothers: 天降主管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亂搞的戲碼啊 10/06 21:37
噓 promise753: 本來想去看挑戰賽的…直接滅火了 10/06 21:37
→ promise753: 不配晉級… 10/06 21:38
噓 eee60109: 呵呵 10/06 21:38
噓 idingdang: 有點??? 10/06 21:38
推 jack2324: 就說了除非你已經認定剩下的比賽已經沒有領先對手 10/06 21:38
→ jack2324: 的可能了,不然幹嘛今天要做這種神調度? 10/06 21:38
推 inb: 如果爪拿到全年一 小黑投三局可以休很久 也未必不會發生 10/06 21:38
噓 Misako: 有點? 10/06 21:39
噓 JRhokkaido: 。。。 10/06 21:39
→ Bengold: 還沒投到一百球 所以對昭和阿公來說就只到有點勉強吧 10/06 21:39
推 wl355062: 你做得很好,我不是吱吱請繼續:) 10/06 21:39
→ taro0116lo: 你不會現在才發現吧 10/06 21:40
→ calculus9: 有點 10/06 21:40
噓 a27783322: 79球? 看 有這種教練真的是可悲 10/06 21:41
→ dgq75148: 穩穩拿勝投王就好 硬要 10/06 21:41
→ jardon: 你當教練也有點勉強 退休回家吧 10/06 21:41
→ WindSpread: 阿公:我都凹到九局下6:3 兩出局了 真的就差一點吼 10/06 21:42
噓 alfonso2: 首噓只能給古瓜了,看過最扯調度 10/06 21:42
→ Bob0816: 這場如果影響到之後挑戰賽的狀況就呵呵了 10/06 21:43
→ Yjizz: 中日立浪落後6分懲罰惡投,樂天古啊公領先6分責任熱投? 10/06 21:44
→ bidge: 有沒有可能故意這樣說,讓兄弟以為穩了,最後一場又派R豪 10/06 21:44
→ bidge: 上? 10/06 21:44
噓 david31059: 老害講講啊 日職會不會這樣 zzz 10/06 21:44
推 korzen: 陳柏豪想拚獎無可厚非啦,但是教練團要懂得踩剎車啊 10/06 21:44
推 rod007: 你剩四場 玩這種一場梭哈的 萬一後面三場都有救援點 10/06 21:45
→ rod007: 會被笑一輩子 10/06 21:45
噓 imnotjeffery: 怒噓 鄉民當總教練都屌打… 10/06 21:46
噓 Hanabi117: 希望柏豪不要受傷啊 10/06 21:47
噓 jacky000a: 有點? 10/06 21:48
噓 QQcandyQQ: 幫噓日式西瓜滾回日本不要亂搞台灣的選手 10/06 21:48
噓 tonywiner: 結果??? 哪國的CL熱丟7X喔????? 10/06 21:49
噓 weanjc: 樂天今年還是看兄弟封王吧,爛死 10/06 21:50
推 jack2324: 沒看過這種凹單的啦,剩場比人家多,era也還領先第 10/06 21:51
→ jack2324: 二名,結果你今天就凹單了?腦袋在想什麼? 10/06 21:51
→ liafree: 看影片跟貓仔比較有關係吧 古一直問 10/06 21:51
→ liafree: 貓仔就是要讓他拼 低能 10/06 21:51
→ YZVINO50: 盤算這場拿下來,剩下三場放推練兵吧 10/06 21:52
→ QAQ1110: 教練團都沒設停損點嗎 世界奇觀 10/06 21:53
噓 in1022: 古瓜 10/06 21:54
噓 TimmyJiang: 一場比賽終結兩個個人獎項,這什麼騷操作 10/06 21:54
噓 ku8l: 有100種方式可以用 你就選最爛的= = 10/06 21:55
→ zetafera: 古久保你欠魔神樂一個勝投王 10/06 21:57
噓 meac: 剛在現場看,樂天這種調度,有點無言 10/06 21:57
噓 Lawschool: 老害 殘害台灣棒球 10/06 22:00
推 catsondbs: 日本棒球真的笑死人 10/06 22:02
→ tigerzz3: 下台好嗎 這啥20年前玩法 10/06 22:04
噓 usercode: 明明是貓仔想換,古瓜想繼續,古粉要不要這麼丟臉? 10/06 22:06
噓 anthony67: 什麼爛教練 八成要受傷 10/06 22:11
→ nolimits: 老害 10/06 22:13
→ nolimits: 平野應該不會讓選手做這種事 10/06 22:13
噓 ramirez: 笑死 日職野球 細膩著稱 10/06 22:14
推 tokuchi2013: 統一:不行,還不能笑 10/06 22:14
→ ramirez: 一場玩掉兩個獎項 10/06 22:14
噓 its0130: 去你阿嬤的黃埔大內褲 10/06 22:18
噓 yuyukuo0205: 古瓜 10/06 22:21
噓 typenephew: 我爪怒噓 被賣過去這樣糟蹋的 10/06 22:27
噓 ja000123: 你不要亂操 要亂搞不如還給爪爪 10/06 22:34
推 hearry: 阿公看不起台鋼嗎… 10/06 22:35
→ r781207: 有點喔 呵呵 10/06 22:36
噓 potato0824: 有點 呵呵 10/06 22:43
推 kenkenken31: 看這用球數真的嚇到我了= = 10/06 22:46
推 OldWang911: 還以為是懲罰性調度 10/06 22:49
→ funnyrain: 那你還做= = ???? 10/06 22:51
→ funnyrain: 日本瓜 又大又甜 10/06 22:52
噓 Ferrero0212: 這種教練根本在殘害球員 10/06 22:53
噓 rockyegg: 你也知道喔 10/06 22:55
→ belili: 慘啊 10/06 23:03
推 allen32524: 不想贏不要贏 10/06 23:05
噓 a8086886: 賠了勝投王又折了救援王 10/06 23:10
噓 Gotou: 從兩個獎項變成零個獎項,只需要一場比賽的一個白癡調度 10/06 23:30
→ KURO1214: 亂搞 10/06 23:40
→ KURO1214: 樂天想賣了吧 10/06 23:41
→ KURO1214: 樂天怎麼荒腔走板成這樣子,根本無心 10/06 23:41
噓 Sechslee: 哈哈 10/06 23:46
噓 worthyang: 救援王 你讓他投三局 你有想想自己在幹嘛嗎? 10/06 23:58
推 sh3312037: 太扯,職業球隊當學生球隊在用 10/07 00:07
→ daniel1344: 用這麼多球 下週就要打挑戰賽耶 真的有夠搞笑 10/07 00:07
推 leegogo: 不可思議 10/07 00:18
噓 heacoun: 真的很無言 10/07 00:26
→ mayokonami: 本年度最搞笑 兩頭落空 10/07 00:32
推 steak5566: 日系教練瓜的機率超高 大概9成 10/07 00:39
推 a85370: 到底有什麼毛病 10/07 00:48
噓 Godshou508: 瓜 10/07 01:01
噓 sinben: 滾啦 10/07 01:13
→ RafaleF4: 哈哈,連吳政紘都可以嘴你了 10/0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