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救援王陳柏豪硬拚79球失敗 樂天教頭古久保扛責:有點太勉強了 〔記者倪婉君/嘉義報導〕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之戰今晚打出最戲劇化的結尾,樂天讓要拚 救援王獎項的陳柏豪投了79球2.2局仍救援失敗,最終更讓台鋼以7:6逆轉勝;賽後樂天開 會檢討,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坦言一開始就是盡可能幫先發投手魔神樂和後援投手陳柏豪拚獎 項,「以結果來講,有點太勉強了。」 「這是我身為總教練的責任。」古久保對於今晚從6:0領先,讓魔神樂5局投完取得勝投資 格退場後,又在7局安排陳柏豪上場要拚投完3局拿救援成功的抉策失敗,賽後不諱言這是他 的責任,「一開始就是盡可能幫兩位去爭取,希望能夠拿兩個獎項,以結果來講。」 這個失敗的決策,先是讓魔神樂的第14勝飛走,仍以13勝和獅隊勝騎士並列領先,而後更讓 陳柏豪耗盡79球的體力以吞敗收場,且拚不到第30次救援成功。古久保當然知道陳柏豪對於 獎項的渴望,因此之前在桃園時就有討論要如何去幫助選手,「因為是他今年一直努力來的 成果,拿到就是一生的紀錄。」但他說完後,又再次提到,「現在回想起來,就是有點太勉 強了。」 樂天只剩下3場例行賽,會讓新洋投威斯佛和年輕本土投手去先發,也不會再讓陳柏豪及魔 神樂再在例行賽出賽。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8222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7.55.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20711.A.942
chiu1998: 有點太勉強而已嗎 10/06 21:19
aifighter: 結果ERA也爆掉 宣布無緣救援王 10/06 21:19
jsai: 有點? 蛤? 10/06 21:19
KEVIN081691: 差低 10/06 21:19
spzper: 有嗎?看這調度無感阿 10/06 21:19
wan8088: 你坦吧 10/06 21:19
sinon0123: 滾好嗎 有點勉強而已嗎 超級勉強吧 10/06 21:19
matico: 我已經說我負責了 10/06 21:19
jinnij03879: 一場終結勝投王跟救援王,太神啦 10/06 21:19
will8535: 瓜 10/06 21:19
alljerry04: 有點?? 10/06 21:19
mimchu: 就你阿公在亂搞,後面還三場比賽欸! 10/06 21:19
same60710: 這樣還把主動權讓給小黑了..但隨緣啦 平野別跟著亂搞 10/06 21:19
ianasd: 手握優勢 還搞這招 不說我還以為今天最後一場了 10/06 21:19
lyt5566: 你確定有點而已? 10/06 21:19
rei196: 天罰 10/06 21:20
QQ101: 有點???????????????????? 10/06 21:20
damen0808: 只是有點而已喔,他多久沒投超過60球了 10/06 21:20
WasJohnWall: 所以今天還真的沒肥貓的事 10/06 21:20
starxls: 要拿一起拿 要噴掉一起噴掉是吧 真團結阿古瓜 10/06 21:20
s6525480: 手也不是你的啊 10/06 21:20
chris3202021: 不要亂來啊 10/06 21:20
belucky: 老害一個 樂天不想玩可以 10/06 21:20
LifConner025: 有點 10/06 21:20
pcypcy: 如果樂天沒有季後賽就算了,你今天把他操壞了,季後賽怎 10/06 21:20
pcypcy: 麼辦? 10/06 21:20
jack2324: 所以你阿公也認為剩下的3場都沒有領先對手的機會了 10/06 21:20
jack2324: ? 10/06 21:20
nuclearbomb: 日本人講話真含蓄 10/06 21:20
JWalk77: 你要不要下台 10/06 21:20
QQ101: 如此牙敗的調度 注定要敗 10/06 21:20
cooper43: 結果搞到勝投王跟救援王 人財兩失 笑死 10/06 21:20
Johnyo: 老害回去日本吧 10/06 21:20
mimiLin5566: 不好好珍惜拜託還給爪爪 10/06 21:20
piercingX: 我去調度也不會這麼扯 10/06 21:20
Blanche: 哈哈哈哈 10/06 21:21
jamesk030: 不是不會,是無法吧,R雞今天都熱投79球了,樂天接下 10/06 21:21
jamesk030: 來的比賽是二三四的,魔神樂和R雞是要怎麼上 10/06 21:21
s6525480: 60都很扯了 87 87 10/06 21:21
reincarnate: 不忍卒睹 10/06 21:21
crusaders811: 這種調度肥貓不可能自己決定啦 10/06 21:21
kimimskimi: 誇張 10/06 21:21
ZACK23: 細膩 10/06 21:21
newsnew: 啪,沒了! 10/06 21:21
s6525480: 哦79 10/06 21:21
mimiLin5566: 當爪迷都死人喔 10/06 21:21
robiru8999: 有點 10/06 21:21
swine: 不該土下座嗎! 10/06 21:21
lovebuddy: 有點而已嗎 10/06 21:22
anomic24: 剩三場例行賽,終結者要刷紀錄明明還有機會,到底為什 10/06 21:22
anomic24: 麼要硬投快3局79球?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10/06 21:22
sherry99178: 有夠瓜 10/06 21:22
Yjizz: 今天是什操作.... 10/06 21:22
ss6183375: 滾啦 10/06 21:22
Blanche: 搞到兩個都可能飛走 神操作 10/06 21:22
flshoyo: 唉 10/06 21:22
samliusam: 這調度根本年度笑話 10/06 21:23
hinesika: 好好笑 10/06 21:23
s6525480: 而且最後是連續四壞球 10/06 21:23
laihom0808: 台鋼很公平,搞不好明天打爆374 10/06 21:23
bkm1: 這種智障教練 我是老闆今天就把他開了 白癡! 10/06 21:23
lucian5566: 賽後才想起來 10/06 21:23
angel902037: 樂天不拚季後賽了嗎,直接放推? 10/06 21:23
othen: 白痴總教練 10/06 21:23
jurickson: 你他媽還敢講這種話 下禮拜季後賽欸 10/06 21:23
sinon0123: 你的爛調度 後面有三場就不能用了 10/06 21:23
andylee84126: 扛個毛 10/06 21:23
lafeelbarth: 一點點而已 10/06 21:24
manu1235566: 古瓜把比賽當the show在玩 10/06 21:24
senscircadvs: 北七,這樣搞是不想打季後賽喔? 10/06 21:24
WuKong: 不知道要休多久了 10/06 21:24
wenhuanorman: 然後你直接玩到兩個都準備沒了 10/06 21:24
KyleBoros: 有點而已 10/06 21:24
cakeGJ: 有時硬要就是會天罰,是勉強太超過了吧 10/06 21:24
jack2324: 明明era還領先小黑,也比爪多剩一場,結果今天就先 10/06 21:24
jack2324: 來搞這種神調度,真的是笑掉人家大牙 10/06 21:24
hyjoly: 中職個人獎獎金少的可憐 到底拼這個在拼什麼意思的 10/06 21:24
takamiku: 從winwin變雙輸 笑爛 10/06 21:24
Ke1even: 滾回日本吧 世紀大笑話調度 10/06 21:24
rooga: 勝投王 救援王 可能全都沒了 10/06 21:24
phil10048196: 誇張 10/06 21:24
rain0212: 好好的一個投手要被搞沒了,厲害阿日本腦 10/06 21:24
WanYC: 隨便一個鍵總上去都不會玩成這樣 10/06 21:24
kbytchen: 拼這場 後面例行賽反而都不能出賽 古瓜真猛 10/06 21:24
lafeelbarth: R豪接下來不休個一個禮拜都是在毀滅選手 10/06 21:25
td0906: 之前還想說R豪用法還蠻保護的結果 10/06 21:25
xiangyee96: 老害 10/06 21:25
hankwu: 有點? 10/06 21:25
rooga: 三蘇 10/06 21:25
ray830330: 這不叫有點 10/06 21:25
Kaberman569: 誇張了,本季最扯調度 10/06 21:25
Yjizz: 想到之前寶兒安慰npb那個懲罰性惡投的例子 10/06 21:25
Ru514: 這叫蠢了 10/06 21:26
gentleman317: 快笑死 弄一個兩頭可能都成空 任何還可能傷到終結者 10/06 21:26
gentleman317: 日職來的老害滾啦 10/06 21:26
ae8450: 蠢到靠北 10/06 21:26
sun24220499: 阿公在幹嘛啦 10/06 21:26
angel902037: https://imgur.com/a/MmPvDcc 10/06 21:26
zephyr105: 慘 10/06 21:26
qqstory: 只希望別受傷就好 最後很明顯沒力 一堆暴投 10/06 21:26
edhuang: 煞車線是被拔掉了嗎XD 10/06 21:26
smartlin2001: 日本體系出來的教練完全不意外 10/06 21:26
Gardenia0603: 有季後賽的情況下燒掉終結者很傷 10/06 21:26
LeftCorner: 沒刷到XDDD 10/06 21:27
Gardenia0603: 希望他別受傷 10/06 21:27
insense: 以前我們終結者都投100球是吧? 有點勉強??? 真的有 10/06 21:27
insense: 夠好笑的調度 10/06 21:27
KaedeFuyou: 典型日本人 事情發展出乎意料時大腦會當機 10/06 21:27
cc001225: 謝謝你古久保 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10/06 21:27
zephyr105: 他這種投球方式能用到79球 有夠秋的 10/06 21:27
mashmabo: 日本瓜不意外 10/06 21:27
polanco: 很細膩 10/06 21:27
will8535: 故意要毀臺灣國家隊投手吧 10/06 21:27
hirundo: == 10/06 21:27
aimee51126: 老害 加上次盜壘事件 各種看不起台鋼的謎樣操作 10/06 21:28
granturismo: 嘟嘟講的真的很好 棒球不是一個人 有些東西不能強求 10/06 21:28
laidaisy: 看了真難過 10/06 21:28
ToBeHonst: 台灣選手被故意觸身受傷或操爛手廢掉都是活該嗎 10/06 21:28
gn00814286: 日本垃圾 丟日本人的臉 10/06 21:28
sshwann: 日本棒球…真的好強 10/06 21:28
kintaro1219: 蛤???? 10/06 21:28
Bengold: 從跟吳俊偉並列救援王 操到變成跟彭識穎看齊的高飄暴投亡 10/06 21:29
hammergo: 麻煩可以滾了,從富邦來的都有毒! 10/06 21:29
jamesk030: 這場R雞79球,樂天最後一場是禮拜四,那場上是投1休3 10/06 21:29
jamesk030: ,只是話說得很漂亮,說不會上,實際上是根本沒辦法上 10/06 21:29
ken8353: 真的只是有點勉強,你古久保老害也只是有點王八蛋而已。 10/06 21:29
bibbywei: 後面還有三場不是沒機會耶,沒必要6:0這樣玩吧 10/06 21:29
milleniue: 也有可能一場毀了一生啊XDD 10/06 21:29
d2x77: 陳柏豪也一樣自私啦 拼到球隊比賽都輸了 10/06 21:29
ocean33: 這哪需要以結果來看,過程中就知道勉強了,而且不只有點 10/06 21:29
ocean33: 吧,要扛責就不要嘴巴說說而已 10/06 21:29
angel902037: 日職紀錄救援王岩瀨仁紀,他中繼轉後援後,幾乎 10/06 21:30
tt1034: 活該天罰,這種球隊連晉級總冠軍賽第資格都沒有啦 10/06 21:30
WindSpread: 欸欸欸欸欸你們還記得你們要打季後賽嗎 10/06 21:30
angel902037: 沒有一場投超過30球的,後期甚至25球內必下場 10/06 21:30
parnshan: 有夠蠢的 10/06 21:30
WeAntiTVBS: 今天先發投手魔神樂 5局83球....... 陳柏豪3局79球 10/06 21:30
WindSpread: 阿公你記得以後不要碰期貨阿 完全就是凹單凹到爆倉的 10/06 21:30
WindSpread: type 10/06 21:31
angel902037: 他才有辦法達成出賽一千場的紀錄 407救援 大紀錄 10/06 21:31
WEITE740910: 季後挑戰賽一定天罰 10/06 21:31
WeAntiTVBS: 跟今天先發居然只差了四球 10/06 21:31
abcdeffg: 爛死 10/06 21:31
cbs: 勝場勝投救援成功三大皆空 10/06 21:31
lkk98866: 可憐快滾好嗎 10/06 21:31
aimee51126: 會想用這場來搶獎項 不外乎就是覺得台鋼好刷 10/06 21:31
jackyliu: 雖然覺得沒必要,但這操作就是打定主意拼到底了吧 10/06 21:32
WeAntiTVBS: 這樣進季後挑戰賽 喵喵兩場就可以將吱吱掃地出門 10/06 21:32
jackyliu: 雖然結果蠻糟糕的 10/06 21:32
ging1995: 有點 10/06 21:32
usercode: 你當總教練才是太勉強 10/06 21:32
tonykingtwo: 老害滾回去不要殘害台灣棒球 10/06 21:32
sorrry30000: 有點,確定嗎? 10/06 21:32
castorhome: 結果後面上不了 拼這場到底要幹嘛 10/06 21:32
sunlar: 何止有點勉強== 10/06 21:32
SuHoNdA: 你真的沒資格當教練,滾回去 10/06 21:32
lumi0811: 幫R豪噓 老害 10/06 21:32
ssw0929: 打線打太多分害得R豪要吃三局才有救援點 10/06 21:32
n645ick: 你好笑誒 「有點」而已嗎 可憐 10/06 21:33
jack2324: 真的是看過凹單的,沒看過這麼會凹單的… 10/06 21:33
nobrothers: 他這樣說我還以為今天是例行賽最後一場...但最後一場 10/06 21:33
sbch: 幫R豪跟魔神樂噓 10/06 21:33
nobrothers: 也不能這樣惡搞吧 勝投王有機會先拿到再說吧 誇張 10/06 21:33
Ikaruwill: 會落後六分就砸盜壘對手的期待他能有多正常的想法 10/06 21:33
KEDEN: 笑死 日本豬公 有夠誇張 10/06 21:33
kuorobo14: 這阿公是不是失智啊?太誇張了 10/06 21:34
w901127: 真的只有有點嗎? 10/06 21:34
bluefire: 防禦率也不會算 浪費選手一整年的努力 10/06 21:34
lafeelbarth: 刷盜壘就不行 10/06 21:34
YaLuBigRock: 後面還三場是在急什麼 10/06 21:35
zenitsu: https://i.imgur.com/bw10em0.jpeg 10/06 21:35
sleepallway: 世界奇觀 10/06 21:35
seelg: 6:0 被翻盤了,請問可以盜壘了嗎? 10/06 21:35
bluefire: 希望吱吱季後賽被橫掃 什麼爛調度 10/06 21:35
adolph666: 勝投王和救援王一起丟掉 10/06 21:36
Ru514: 被領先不能盜壘,6:0燒終結者 10/06 21:36
lovewaiting: 先恭喜統一了 對手自亂陣腳 10/06 21:36
Ru514: 原來是日本老害啊 10/06 21:36
bluefire: 勝投王和救援王一起丟掉 獎金也飛掉 笑死人 10/06 21:37
nobrothers: 整個教練團就這樣讓阿公這樣搞喔 這是什麼外商公司的 10/06 21:37
nobrothers: 天降主管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亂搞的戲碼啊 10/06 21:37
promise753: 本來想去看挑戰賽的…直接滅火了 10/06 21:37
promise753: 不配晉級… 10/06 21:38
eee60109: 呵呵 10/06 21:38
idingdang: 有點??? 10/06 21:38
jack2324: 就說了除非你已經認定剩下的比賽已經沒有領先對手 10/06 21:38
jack2324: 的可能了,不然幹嘛今天要做這種神調度? 10/06 21:38
inb: 如果爪拿到全年一 小黑投三局可以休很久 也未必不會發生 10/06 21:38
Misako: 有點? 10/06 21:39
JRhokkaido: 。。。 10/06 21:39
Bengold: 還沒投到一百球 所以對昭和阿公來說就只到有點勉強吧 10/06 21:39
wl355062: 你做得很好,我不是吱吱請繼續:) 10/06 21:39
taro0116lo: 你不會現在才發現吧 10/06 21:40
calculus9: 有點 10/06 21:40
jardon: https://i.imgur.com/jx9AUuH.jpeg 10/06 21:41
a27783322: 79球? 看 有這種教練真的是可悲 10/06 21:41
dgq75148: 穩穩拿勝投王就好 硬要 10/06 21:41
jardon: 你當教練也有點勉強 退休回家吧 10/06 21:41
WindSpread: 阿公:我都凹到九局下6:3 兩出局了 真的就差一點吼 10/06 21:42
alfonso2: 首噓只能給古瓜了,看過最扯調度 10/06 21:42
Yjizz: #1aw9tCtE 10/06 21:43
Bob0816: 這場如果影響到之後挑戰賽的狀況就呵呵了 10/06 21:43
Yjizz: 中日立浪落後6分懲罰惡投,樂天古啊公領先6分責任熱投? 10/06 21:44
bidge: 有沒有可能故意這樣說,讓兄弟以為穩了,最後一場又派R豪 10/06 21:44
bidge: 上? 10/06 21:44
david31059: 老害講講啊 日職會不會這樣 zzz 10/06 21:44
korzen: 陳柏豪想拚獎無可厚非啦,但是教練團要懂得踩剎車啊 10/06 21:44
rod007: 你剩四場 玩這種一場梭哈的 萬一後面三場都有救援點 10/06 21:45
rod007: 會被笑一輩子 10/06 21:45
imnotjeffery: 怒噓 鄉民當總教練都屌打… 10/06 21:46
Hanabi117: 希望柏豪不要受傷啊 10/06 21:47
jacky000a: 有點? 10/06 21:48
QQcandyQQ: 幫噓日式西瓜滾回日本不要亂搞台灣的選手 10/06 21:48
tonywiner: 結果??? 哪國的CL熱丟7X喔????? 10/06 21:49
weanjc: 樂天今年還是看兄弟封王吧,爛死 10/06 21:50
jack2324: 沒看過這種凹單的啦,剩場比人家多,era也還領先第 10/06 21:51
jack2324: 二名,結果你今天就凹單了?腦袋在想什麼? 10/06 21:51
liafree: 看影片跟貓仔比較有關係吧 古一直問 10/06 21:51
liafree: 貓仔就是要讓他拼 低能 10/06 21:51
YZVINO50: 盤算這場拿下來,剩下三場放推練兵吧 10/06 21:52
QAQ1110: 教練團都沒設停損點嗎 世界奇觀 10/06 21:53
in1022: 古瓜 10/06 21:54
TimmyJiang: 一場比賽終結兩個個人獎項,這什麼騷操作 10/06 21:54
ku8l: 有100種方式可以用 你就選最爛的= = 10/06 21:55
zetafera: 古久保你欠魔神樂一個勝投王 10/06 21:57
meac: 剛在現場看,樂天這種調度,有點無言 10/06 21:57
Lawschool: 老害 殘害台灣棒球 10/06 22:00
catsondbs: 日本棒球真的笑死人 10/06 22:02
tigerzz3: 下台好嗎 這啥20年前玩法 10/06 22:04
usercode: 明明是貓仔想換,古瓜想繼續,古粉要不要這麼丟臉? 10/06 22:06
anthony67: 什麼爛教練 八成要受傷 10/06 22:11
nolimits: 老害 10/06 22:13
nolimits: 平野應該不會讓選手做這種事 10/06 22:13
ramirez: 笑死 日職野球 細膩著稱 10/06 22:14
tokuchi2013: 統一:不行,還不能笑 10/06 22:14
ramirez: 一場玩掉兩個獎項 10/06 22:14
its0130: 去你阿嬤的黃埔大內褲 10/06 22:18
yuyukuo0205: 古瓜 10/06 22:21
typenephew: 我爪怒噓 被賣過去這樣糟蹋的 10/06 22:27
ja000123: 你不要亂操 要亂搞不如還給爪爪 10/06 22:34
hearry: 阿公看不起台鋼嗎… 10/06 22:35
r781207: 有點喔 呵呵 10/06 22:36
potato0824: 有點 呵呵 10/06 22:43
kenkenken31: 看這用球數真的嚇到我了= = 10/06 22:46
OldWang911: 還以為是懲罰性調度 10/06 22:49
funnyrain: 那你還做= = ???? 10/06 22:51
funnyrain: 日本瓜 又大又甜 10/06 22:52
Ferrero0212: 這種教練根本在殘害球員 10/06 22:53
rockyegg: 你也知道喔 10/06 22:55
belili: 慘啊 10/06 23:03
allen32524: 不想贏不要贏 10/06 23:05
a8086886: 賠了勝投王又折了救援王 10/06 23:10
cyesgin: https://i.imgur.com/bQOqFRe.jpeg 10/06 23:13
Gotou: 從兩個獎項變成零個獎項,只需要一場比賽的一個白癡調度 10/06 23:30
KURO1214: 亂搞 10/06 23:40
KURO1214: 樂天想賣了吧 10/06 23:41
KURO1214: 樂天怎麼荒腔走板成這樣子,根本無心 10/06 23:41
Sechslee: 哈哈 10/06 23:46
worthyang: 救援王 你讓他投三局 你有想想自己在幹嘛嗎? 10/06 23:58
sh3312037: 太扯,職業球隊當學生球隊在用 10/07 00:07
daniel1344: 用這麼多球 下週就要打挑戰賽耶 真的有夠搞笑 10/07 00:07
leegogo: 不可思議 10/07 00:18
heacoun: 真的很無言 10/07 00:26
mayokonami: 本年度最搞笑 兩頭落空 10/07 00:32
steak5566: 日系教練瓜的機率超高 大概9成 10/07 00:39
a85370: 到底有什麼毛病 10/07 00:48
Godshou508: 瓜 10/07 01:01
sinben: 滾啦 10/07 01:13
RafaleF4: 哈哈,連吳政紘都可以嘴你了 10/0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