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柏豪近1個月0救援條件登板 桃猿教頭談這個獎難控制 2024-09-27 17:30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新北即時報導 救援榜的爭奪,樂天桃猿隊終結者陳柏豪從今年一路獨走,到如今遭到中信兄弟隊吳俊偉 追平,對於他一個月來沒有救援成功進帳,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無奈說:「因為真的沒有 這樣的條件出現」。他不諱言,這個獎項的爭奪並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但肯定他本季對 球隊的貢獻,也希望他能繼續照顧好自己身體,「如果有把這些做到,相信結果一定會是 最好。」 陳柏豪前一次進帳救援成功已是8月28日,當時以28次遙遙領先吳俊偉的21次,一個月過 去,陳柏豪仍停留在28次,期間5度登板,2場為4分領先、1場5分領先、1場6分領先以及1 場平手登板,全部都不是有救援條件的登板。 反觀吳俊偉在昨天把關面對台鋼雄鷹隊把關1分領先守成後,已經在救援榜上追平,至今 天賽前,兄弟剩下7場比賽要打,猿隊則是8場,而兄弟的例行賽程結束後,猿隊還有兩場 比賽要打。 談到陳柏豪近一個月沒有救援成功進袋,古久保健二說:「最近的比賽沒有救援條件出現 ,真的沒辦法,這是沒辦法控制的事,也不能讓他投3局吧。」 猿隊距離確定以年度第三前進季後賽的魔術數字剩下3,可望在近日收下門票,古久保健 二對此苦笑說,順利的話當然是最好,「但其實沒有那麼游刃有餘,我們四棒都有短打了 ,開玩笑啦!」他說如果能在比較早階段確定季後賽,選手有機會拿到個人獎,當然會全 力幫他們爭取。 古久保健二說:「柏豪今年應該是他目前最拚的一個球季,只是很可惜最近都沒有救援機 會出現,這點真的是很難控制,希望他還是照之前一樣好好管理自己身體,把自己的工作 做到最好,如果有把這些做到,相信結果一定會是最好。」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255944 ----------------------------------------------- 9/27的舊聞 那時的阿公是這樣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20308.A.D18
niceright: 不會讓他投三局 結果真的讓他投三局 怎麼有既視感 10/06 21:12
JWalk77: 確實是投不到三局啦 10/06 21:13
jack34031: 哪有投3局 10/06 21:13
Ca2plus: 所以今天也沒有投3局啊只有2.2 10/06 21:13
spzper: 獎項本來就隨緣何必強求 10/06 21:13
nobrothers: 既然都提到不能投3局了 代表搞不好那時真的有在想了 10/06 21:13
nobrothers: 哈哈 阿公啊阿公 時代變了你知道嗎 10/06 21:13
chinhsi: 哪個阿公被盜帳號 10/06 21:13
balcony5566: 2.2局 的確沒三局 10/06 21:13
Ke1even: 投2.2局 確實沒有讓他投3局 10/06 21:13
hao94: 確實沒三局阿 10/06 21:14
dickenst35: 確實沒投完3局 10/06 21:14
hao94: 阿公就是有料 10/06 21:14
lyt5566: 確實沒3局啦 10/06 21:14
kbytchen: 笑死 10/06 21:14
spicy305: 明明就還有優勢,剩下的比賽也比爪多,到底在急什麼 10/06 21:14
cc001225: 阿公先知 知道不能丟滿三局 有料! 10/06 21:15
genieya: 確實2.2局 10/06 21:15
jyunwei: 很難控制你還去控制,要不要故意把狀況好的球員冰爛讓他 10/06 21:15
jyunwei: 比較好控制拿東山再起獎? 10/06 21:15
ianasd: 阿公:我今天只讓他丟2.2喔 10/06 21:15
SuHoNdA: 2.2局還吞敗投,確實不可能3局 10/06 21:15
BLACKLIONS: 阿公有料 說到做到~ 10/06 21:16
jackyliu: 難控制,看來是為了小雞底迪季後賽先發做準備 10/06 21:16
CaminoI: 自己立旗 很會喔… 10/06 21:16
david780117: 2.2 10/06 21:16
f59952: ..... 10/06 21:16
GyroZeppeli: 古瓜:好難控制 所以今天讓你投三局我讓你拼救援王 10/06 21:17
takamiku: 阿公不會騙人 投2.2局而已 10/06 21:17
bwcat: 笑死 10/06 21:17
bearss: 阿公沒騙人...真的只有2.2 10/06 21:20
LeftCorner: 2.2局啊,又沒投3局 10/06 21:21
WasJohnWall: 2.2 10/06 21:21
coolpixs: 確實沒有3局,講話沒有矛盾 10/06 21:24
GyroZeppeli: 確實沒有投三局 我跟阿公道歉 10/06 21:27
usercode: 獎項是一季的,手臂是一輩子的,難控制那今天強求什麼 10/06 21:30
Cuchulainn: 確實 大便結局的確很難控制 10/06 21:35
Ikaruwill: 2.2局被打爆BS阿公是先知吧 10/06 21:39
saffron27: 確實沒三局XD 10/06 21:40
rickyjessy: 2.2 10/06 21:42
ecl502361: 笑死... 10/06 21:42
sinonscott: 記得以前台中防波堤也常投3局拿救援 但當時真的沒人就 10/06 21:46
sinonscott: 是了 10/06 21:46
sjpro: 只有2.2 不是3局 沒毛病 10/06 22:20
Wolverin5566: 白痴死了 10/06 22:49
funnyrain: 行行好 善待投手好嗎 10/06 22:55
wrvuxci: 今天守成的話就是三局啊 10/06 22:59
simon80247: 2.2=\=3 10/06 23:07
haogo: 確實沒3局 10/06 23:14
Wells033: 的確只投了2.2局 10/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