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eright: 不會讓他投三局 結果真的讓他投三局 怎麼有既視感 10/06 21:12
噓 JWalk77: 確實是投不到三局啦 10/06 21:13
推 jack34031: 哪有投3局 10/06 21:13
推 Ca2plus: 所以今天也沒有投3局啊只有2.2 10/06 21:13
→ spzper: 獎項本來就隨緣何必強求 10/06 21:13
推 nobrothers: 既然都提到不能投3局了 代表搞不好那時真的有在想了 10/06 21:13
→ nobrothers: 哈哈 阿公啊阿公 時代變了你知道嗎 10/06 21:13
→ chinhsi: 哪個阿公被盜帳號 10/06 21:13
→ balcony5566: 2.2局 的確沒三局 10/06 21:13
→ Ke1even: 投2.2局 確實沒有讓他投3局 10/06 21:13
→ hao94: 確實沒三局阿 10/06 21:14
推 dickenst35: 確實沒投完3局 10/06 21:14
→ hao94: 阿公就是有料 10/06 21:14
推 lyt5566: 確實沒3局啦 10/06 21:14
推 kbytchen: 笑死 10/06 21:14
推 spicy305: 明明就還有優勢,剩下的比賽也比爪多,到底在急什麼 10/06 21:14
推 cc001225: 阿公先知 知道不能丟滿三局 有料! 10/06 21:15
推 genieya: 確實2.2局 10/06 21:15
推 jyunwei: 很難控制你還去控制,要不要故意把狀況好的球員冰爛讓他 10/06 21:15
→ jyunwei: 比較好控制拿東山再起獎? 10/06 21:15
→ ianasd: 阿公:我今天只讓他丟2.2喔 10/06 21:15
推 SuHoNdA: 2.2局還吞敗投,確實不可能3局 10/06 21:15
推 BLACKLIONS: 阿公有料 說到做到~ 10/06 21:16
推 jackyliu: 難控制,看來是為了小雞底迪季後賽先發做準備 10/06 21:16
→ CaminoI: 自己立旗 很會喔… 10/06 21:16
推 david780117: 2.2 10/06 21:16
噓 f59952: ..... 10/06 21:16
推 GyroZeppeli: 古瓜:好難控制 所以今天讓你投三局我讓你拼救援王 10/06 21:17
→ takamiku: 阿公不會騙人 投2.2局而已 10/06 21:17
推 bwcat: 笑死 10/06 21:17
推 bearss: 阿公沒騙人...真的只有2.2 10/06 21:20
推 LeftCorner: 2.2局啊,又沒投3局 10/06 21:21
→ WasJohnWall: 2.2 10/06 21:21
推 coolpixs: 確實沒有3局,講話沒有矛盾 10/06 21:24
推 GyroZeppeli: 確實沒有投三局 我跟阿公道歉 10/06 21:27
噓 usercode: 獎項是一季的,手臂是一輩子的,難控制那今天強求什麼 10/06 21:30
推 Cuchulainn: 確實 大便結局的確很難控制 10/06 21:35
推 Ikaruwill: 2.2局被打爆BS阿公是先知吧 10/06 21:39
推 saffron27: 確實沒三局XD 10/06 21:40
推 rickyjessy: 2.2 10/06 21:42
推 ecl502361: 笑死... 10/06 21:42
推 sinonscott: 記得以前台中防波堤也常投3局拿救援 但當時真的沒人就 10/06 21:46
→ sinonscott: 是了 10/06 21:46
推 sjpro: 只有2.2 不是3局 沒毛病 10/06 22:20
噓 Wolverin5566: 白痴死了 10/06 22:49
噓 funnyrain: 行行好 善待投手好嗎 10/06 22:55
推 wrvuxci: 今天守成的話就是三局啊 10/06 22:59
推 simon80247: 2.2=\=3 10/06 23:07
推 haogo: 確實沒3局 10/06 23:14
→ Wells033: 的確只投了2.2局 10/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