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救援點 用如此殺雞取卵的爛方法 投了七八十球 就算拿到救援點又怎樣 之後的比賽還能上場嗎 就算還能上場 能維持球威嗎 你後面還有三場 中信只剩兩場 這場沒拿 後面也還是佔優勢 用投三局的方式 別說後面幾場還能不能上 只怕你連明年的春訓都沒辦法上場 救援投到先發的球數 下星期二三四最好還能上場啦 想也知道這種辦法不管用 隊上都沒有人可以幫忙分析嗎 過去怎麼惡搞 都還可以視而不見 但今天這種莫名其妙的調度 真的是令人太傻眼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8.187.97.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18588.A.B5D
sun24220499: 推推 10/06 20:45
tt1034: 這乾成棒打不贏屁事?樂天爛不用波及到台灣棒球 10/06 20:45
mibbl0: 謝謝您的演講 10/06 20:45
iean900408: 日本教練也要中華隊扛喔 10/06 20:45
mijhgo: 要是小黑明天拿到救援點 10/06 20:46
mijhgo: 柏豪下周二三四會不會再出來還真的不好說(?) 10/06 20:46
TristyRumble: 喔是喔真的假的 看樂天知成棒 10/06 20:46
SONY3310: 樂天總教練是日本人,然後邏輯死去鬼轉成棒打不贏 10/06 20:48
SONY3310: 照你說法台灣不是應該要屌打日本嗎,日本教練這麼惡搞 10/06 20:49
godmanntut: 你這邏輯也夠奇葩,一支球隊代表全體成棒?? 10/06 20:49
rrrsss: 這調度是日本人欸 跟我們成棒有關係嗎 10/06 20:49
WasJohnWall: 供三小?? 10/06 20:50
ja000123: 成棒爛沒錯 但日本教練的調度 你歸咎於成棒水準幹嘛 10/06 20:50
y731112: 你也蠻傻眼的 10/06 20:55
niceright: 教練日本人欸大哥 10/06 20:57
pinmaple: ???? 10/06 20:58
an123456781: 10/06 20:59
an123456781: 送分題可以被噓 不簡單 10/06 20:59
vans726: 牽拖 10/06 21:13
BBOYFA: 說得很好 下次別說了 10/06 21:16
RenRenBoy: https://i.imgur.com/9l2hyYJ.jpeg 10/06 21:22
YaLuBigRock: 你其實是辜仲諒對吧? 10/06 21:47
max5209: 廢文 10/06 21:50
Lisanity: 這ID真的不意外 10/06 22:08
icydream: 加油 10/07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