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24220499: 推推 10/06 20:45
噓 tt1034: 這乾成棒打不贏屁事?樂天爛不用波及到台灣棒球 10/06 20:45
噓 mibbl0: 謝謝您的演講 10/06 20:45
噓 iean900408: 日本教練也要中華隊扛喔 10/06 20:45
推 mijhgo: 要是小黑明天拿到救援點 10/06 20:46
→ mijhgo: 柏豪下周二三四會不會再出來還真的不好說(?) 10/06 20:46
噓 TristyRumble: 喔是喔真的假的 看樂天知成棒 10/06 20:46
噓 SONY3310: 樂天總教練是日本人,然後邏輯死去鬼轉成棒打不贏 10/06 20:48
→ SONY3310: 照你說法台灣不是應該要屌打日本嗎,日本教練這麼惡搞 10/06 20:49
噓 godmanntut: 你這邏輯也夠奇葩,一支球隊代表全體成棒?? 10/06 20:49
→ rrrsss: 這調度是日本人欸 跟我們成棒有關係嗎 10/06 20:49
→ WasJohnWall: 供三小?? 10/06 20:50
噓 ja000123: 成棒爛沒錯 但日本教練的調度 你歸咎於成棒水準幹嘛 10/06 20:50
噓 y731112: 你也蠻傻眼的 10/06 20:55
噓 niceright: 教練日本人欸大哥 10/06 20:57
噓 pinmaple: ???? 10/06 20:58
噓 an123456781: 10/06 20:59
→ an123456781: 送分題可以被噓 不簡單 10/06 20:59
噓 vans726: 牽拖 10/06 21:13
噓 BBOYFA: 說得很好 下次別說了 10/06 21:16
噓 YaLuBigRock: 你其實是辜仲諒對吧? 10/06 21:47
噓 max5209: 廢文 10/06 21:50
噓 Lisanity: 這ID真的不意外 10/06 22:08
噓 icydream: 加油 10/07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