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以6:0進入到七局上半 派上陳柏豪要拿下第30次救援成功 這個調度有多荒謬就不説了,整季都是後援的投手一場比賽投得跟先發一樣多,受傷的風險有多大 後面樂天還有這麼多場比賽,然後更厲害的來了,那就是勝投王沒了,救援王我看柏豪後面也別上了,季後挑戰賽預計在這禮拜六開打,這樣拼的用意是什麼?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7.162.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17669.A.115
Tako55: 老貓示範終極腳麻 10/06 20:28
oliverchamps: 天罰 10/06 20:28
billkingFH: 這進場一定笑死 超嗨 10/06 20:28
j91526frank: 選手想留個紀錄合理 教練睡到腳麻不合理 10/06 20:28
momoWade: 魔鷹那打席差點暴投還笑得出來 現在換誰笑了 10/06 20:28
km1201: 就很玄 10/06 20:28
sniperlin: 如果沒有季後賽就算了 還有季後賽要打 10/06 20:29
cc001225: 個人獎項很重要餒 #証明自己~~~ 10/06 20:29
ShockG: 後面要拼救援點,季後賽還要投嗎?勝投也被搞掉了,87調度 10/06 20:29
jinnij03879: 業力引爆 10/06 20:29
spicy305: 還是陳柏豪季後賽是打算轉先發?笑死 10/06 20:29
zetafera: 神經病教練團,想救援王勝投王都拿結果兩個都砸鍋 10/06 20:29
isaa: 日式細膩野球,直接看對手沒有 10/06 20:29
lmching: 誇張 10/06 20:29
laidaisy: 超越吳良的無良出現了 10/06 20:29
TSMininder: 把R豪心態弄崩了 手臂大概也準備停機了 阿咪陀佛 10/06 20:29
k591: 小黑表示 舒服 10/06 20:29
rainred: 下禮拜挑戰賽第一場可能想讓陳柏豪先發 所以今天讓他丟 10/06 20:29
rainred: 看看 10/06 20:29
littledos: 7分吧 10/06 20:30
HAOCHEN: 我喵:謝謝 10/06 20:30
love85023: 就凹單阿 頭都洗下去了 差一出局數想偷 10/06 20:30
terryiory: 假先發 10/06 20:31
Tako55: 後援投手投3局 叫老王做還不一定做得到..... 10/06 20:31
HSUS: 不來你來 10/06 20:31
mushinc: 夢迴職棒七年,以為是賈西在拚救援王 10/06 20:31
yen1001: 我爪8:0,看完這場我釋懷了,謝謝樂天 10/06 20:31
csh432: 老實說最後真的騎虎難下啦 10/06 20:32
GoIce: 凹到輸 10/06 20:32
J0J3J1J3: 先去跟魔道歉 10/06 20:32
shun1008: 勝騎士:謝謝阿公和貓仔 10/06 20:32
vrcpbl: 喵喵 利多 爽 10/06 20:33
cpblnpb: 體會一下8:0被逆轉的感覺 10/06 20:34
chjimmy: 就頭洗下去了,沒辦法停,只能等出事再說 10/06 20:34
YiMaple: 搞得好像是阿豪救援榜落後 10/06 20:34
usercode: 這就是日式 10/06 20:34
chjimmy: 而且當時都M1了,想說再怎樣凹過去就行,然後出事了 10/06 20:34
takamiku: 搞不好明天吱爪繼續拼 10/06 20:37
jintianxua: 勝騎士還有一次先發....一次送兩獎 10/06 20:38
sulunpas: 這調度超級奇怪 10/06 20:39
night0805: 套爛套爛了 10/06 20:39
kleber: 領先6分能不能盜壘? 10/06 20:44
LtoM722: 搞死自己啊 季後賽大送頭 10/06 20:49
www2967: 龍瓜落後8分狂操勝利組 貓仔跟這日籍領先6分要搞後援三 10/06 20:52
www2967: 局 馬德一樣爛 10/06 20:52
crusaders811: 這調度應該不是肥貓自己能決定的 10/06 20:55
arm370x: 樂天是日本太平洋艦隊嗎 一場比賽輸到米米貓貓 10/06 21:08
KomachiO: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這明明就不是樂天最後一場比賽 10/06 21:09
KomachiO: 你要搶救援王有必要急在這場嗎? 10/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