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o55: 老貓示範終極腳麻 10/06 20:28
推 oliverchamps: 天罰 10/06 20:28
→ billkingFH: 這進場一定笑死 超嗨 10/06 20:28
→ j91526frank: 選手想留個紀錄合理 教練睡到腳麻不合理 10/06 20:28
→ momoWade: 魔鷹那打席差點暴投還笑得出來 現在換誰笑了 10/06 20:28
推 km1201: 就很玄 10/06 20:28
推 sniperlin: 如果沒有季後賽就算了 還有季後賽要打 10/06 20:29
→ cc001225: 個人獎項很重要餒 #証明自己~~~ 10/06 20:29
→ ShockG: 後面要拼救援點,季後賽還要投嗎?勝投也被搞掉了,87調度 10/06 20:29
→ jinnij03879: 業力引爆 10/06 20:29
→ spicy305: 還是陳柏豪季後賽是打算轉先發?笑死 10/06 20:29
→ zetafera: 神經病教練團,想救援王勝投王都拿結果兩個都砸鍋 10/06 20:29
推 isaa: 日式細膩野球,直接看對手沒有 10/06 20:29
推 lmching: 誇張 10/06 20:29
→ laidaisy: 超越吳良的無良出現了 10/06 20:29
→ TSMininder: 把R豪心態弄崩了 手臂大概也準備停機了 阿咪陀佛 10/06 20:29
→ k591: 小黑表示 舒服 10/06 20:29
推 rainred: 下禮拜挑戰賽第一場可能想讓陳柏豪先發 所以今天讓他丟 10/06 20:29
→ rainred: 看看 10/06 20:29
推 littledos: 7分吧 10/06 20:30
推 HAOCHEN: 我喵:謝謝 10/06 20:30
推 love85023: 就凹單阿 頭都洗下去了 差一出局數想偷 10/06 20:30
→ terryiory: 假先發 10/06 20:31
推 Tako55: 後援投手投3局 叫老王做還不一定做得到..... 10/06 20:31
推 HSUS: 不來你來 10/06 20:31
→ mushinc: 夢迴職棒七年,以為是賈西在拚救援王 10/06 20:31
→ yen1001: 我爪8:0,看完這場我釋懷了,謝謝樂天 10/06 20:31
推 csh432: 老實說最後真的騎虎難下啦 10/06 20:32
→ GoIce: 凹到輸 10/06 20:32
推 J0J3J1J3: 先去跟魔道歉 10/06 20:32
推 shun1008: 勝騎士:謝謝阿公和貓仔 10/06 20:32
推 vrcpbl: 喵喵 利多 爽 10/06 20:33
推 cpblnpb: 體會一下8:0被逆轉的感覺 10/06 20:34
推 chjimmy: 就頭洗下去了,沒辦法停,只能等出事再說 10/06 20:34
→ YiMaple: 搞得好像是阿豪救援榜落後 10/06 20:34
→ usercode: 這就是日式 10/06 20:34
→ chjimmy: 而且當時都M1了,想說再怎樣凹過去就行,然後出事了 10/06 20:34
→ takamiku: 搞不好明天吱爪繼續拼 10/06 20:37
推 jintianxua: 勝騎士還有一次先發....一次送兩獎 10/06 20:38
推 sulunpas: 這調度超級奇怪 10/06 20:39
推 night0805: 套爛套爛了 10/06 20:39
推 kleber: 領先6分能不能盜壘? 10/06 20:44
→ LtoM722: 搞死自己啊 季後賽大送頭 10/06 20:49
推 www2967: 龍瓜落後8分狂操勝利組 貓仔跟這日籍領先6分要搞後援三 10/06 20:52
→ www2967: 局 馬德一樣爛 10/06 20:52
推 crusaders811: 這調度應該不是肥貓自己能決定的 10/06 20:55
→ arm370x: 樂天是日本太平洋艦隊嗎 一場比賽輸到米米貓貓 10/06 21:08
→ KomachiO: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這明明就不是樂天最後一場比賽 10/06 21:09
→ KomachiO: 你要搶救援王有必要急在這場嗎? 10/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