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 曾在2016~2022連續7年擊出雙位數全壘打、OPS在0.8以上 2023年成績卻是雪崩式的下滑,打擊率不到兩成,OPS連0.6都不到 而今年成績大爆發,全壘打17支,OPS高達0.881,皆是近幾年來新高 可以說是本季東山再起獎的最佳人選 但是看到很多人討論到的東山再起獎人選有 陳俊秀、林泓育、林智平 甚至還有王凱程這種過去沒什麼突出成績的 那怎麼就是沒看到有人提到陳子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9.68.18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16881.A.B96
Steven8068: 他成績絕對不到差10/06 20:15
cliff880528: 因為從缺穩拿的啊10/06 20:15
goldseed: 他有爛過嗎?10/06 20:16
nsk: 他有去過東山嗎?應該有10/06 20:16
MK47: 因為想到他都只想到神曲10/06 20:16
pinmaple: 不夠爛10/06 20:16
ChenTzuHao: 沒有人會記得我10/06 20:17
KyleBoros: 爛一年不算吧10/06 20:17
laihom0808: 只有去年爛有符合嗎?10/06 20:17
blueash: 要爛兩年以上才算吧10/06 20:17
exciplex14: 僅一年低潮的這種球員很多。待谷底不夠久吧10/06 20:17
leftavoid: https://imgur.com/cwB9Gvv.jpg 因為只低潮一年吧10/06 20:19
MelShina: 爛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爛 所以10/06 20:19
WaywayPao: 爛一年的球員一堆...東山再起沒那麼廉價10/06 20:20
WaywayPao: MLB基本上都低潮兩年起跳才拿獎10/06 20:20
brandon0415: 先噓一下。一堆人幫子豪招黑真的沒必要。10/06 20:28
ChenTzuHao: 什麼時候討論陳子豪就變成是招黑了。。。10/06 20:31
cesuya: 只有林智平勉強算得上是吧,其他不是只低潮一年就是拿最佳 10/06 20:38
cesuya: 進步獎比較適合。 10/06 20:38
mushinc: 從缺屌打,下面一位~ 10/06 20:40
Sfltnarud: 我說陳子豪值得帶入國際賽 然後他也說我在幫他招黑 10/06 20:41
jyunwei: 不夠爛XD 10/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