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ven8068: 他成績絕對不到差10/06 20:15
推 cliff880528: 因為從缺穩拿的啊10/06 20:15
→ goldseed: 他有爛過嗎?10/06 20:16
推 nsk: 他有去過東山嗎?應該有10/06 20:16
推 MK47: 因為想到他都只想到神曲10/06 20:16
→ pinmaple: 不夠爛10/06 20:16
推 ChenTzuHao: 沒有人會記得我10/06 20:17
推 KyleBoros: 爛一年不算吧10/06 20:17
→ laihom0808: 只有去年爛有符合嗎?10/06 20:17
→ blueash: 要爛兩年以上才算吧10/06 20:17
推 exciplex14: 僅一年低潮的這種球員很多。待谷底不夠久吧10/06 20:17
→ MelShina: 爛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爛 所以10/06 20:19
推 WaywayPao: 爛一年的球員一堆...東山再起沒那麼廉價10/06 20:20
→ WaywayPao: MLB基本上都低潮兩年起跳才拿獎10/06 20:20
→ brandon0415: 先噓一下。一堆人幫子豪招黑真的沒必要。10/06 20:28
推 ChenTzuHao: 什麼時候討論陳子豪就變成是招黑了。。。10/06 20:31
→ cesuya: 只有林智平勉強算得上是吧,其他不是只低潮一年就是拿最佳 10/06 20:38
→ cesuya: 進步獎比較適合。 10/06 20:38
→ mushinc: 從缺屌打,下面一位~ 10/06 20:40
推 Sfltnarud: 我說陳子豪值得帶入國際賽 然後他也說我在幫他招黑 10/06 20:41
推 jyunwei: 不夠爛XD 10/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