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數:6.0 球數:79 安打:3 被全壘打:0 三振:2 四壞:0 觸身:1 失分:1 自責分:1 ERA:1.91 今日宮城球場雨勢不斷,七局上因雨勢過大暫停比賽,最後決定裁定比賽。 終場歐力士8:1樂天,宮城失分為四局下半時,因西川龍馬判斷錯誤導致飛球形成二壘安打 ,最後高飛犧牲打掉一分。 宮城差1.1局就能投到規定局數、角逐獎項,最後卻被迫因為天氣而裁定結束比賽 真的好不甘心QQ 宮城本季五月中受傷後直到六月底才回歸 因此導致局數較少,從8/24到9/29共投六場、每場平均投了119球,力求能夠投到規定局數。 最終卻還是敵不過天氣的阻擋。 最後從休息室站起身認命結果時還拿毛巾擦臉 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心疼QQ 希望明年能夠健康一整季&角逐獎項! btw 希望能夠在12強見到宮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2.100.8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16842.A.990
kyouseira: QQ10/06 20:14
AhCheng: 好像還哭了QQ10/06 20:14
kyouseira: 想拼第一,結果下雨連局數資格都沒到10/06 20:15
LSLLtu: 輸給瑞恩QQ10/06 20:15
plotay: 可惜了,明年還有機會10/06 20:15
SoaveJ: QQ 10/06 20:16
Fitzwilliam: 真的太遺憾了,做為觀眾很想看到這場打完 10/06 20:16
yutan0802: 太哭了.. 10/06 20:18
ckeleaf: 最後被拍到多次拿毛巾擦淚QQ太不甘心輸給天氣,不然6局7 10/06 20:18
ckeleaf: 9球而已 10/06 20:18
joanting12: 真的很可惜 10/06 20:19
pinky841118: 輸給天氣真的很可惜啊QQ 10/06 20:20
nage052105: 太哭了.. 10/06 20:21
shiory: 如果投到100球以上就算了,這球數多投2局不成問題,自然就 10/06 20:23
shiory: 更感到不甘心了... 10/06 20:23
kashiwa: 真的哭死 10/06 20:24
kashiwa: 這球數根本可以完投 10/06 20:25
Fitzwilliam: 真的寧可裁判組第二局暴雨就給no game,擇日重打 10/06 20:25
akira30: 天氣因素太衰了 10/06 20:26
ckeleaf: 樂天太多補賽了 10/06 20:26
haito: 敗給天氣,今年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各方面) 10/06 20:26
kyouseira: 早該二局上的時候就裁定擇日再戰了,宮城真的就只差一 10/06 20:27
kyouseira: 點…… 10/06 20:27
ePaper: 這搞不好影響到年度bonus的薪水 差超多的.... 10/06 20:27
wenzhao: 真的 從開場就祈禱雨趕快停 不然改天再打 10/06 20:28
wenzhao: 而且只掉一分 球數也不多還有懸念 偏偏因為天氣阻撓 10/06 20:28
wenzhao: 這個結果真的覺得很遺憾 10/06 20:28
hachi10: 唉,大彌辛苦了,真的是越想越難過Q_Q 10/06 20:30
wenzhao: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宮城球場真的常常下雨 10/06 20:30
wenzhao: 感覺每看五場宮城球場的比賽就有一場會下雨(?) 10/06 20:30
Fitzwilliam: 樂天明天打完火腿,週三對西武最終戰都在仙台,理論 10/06 20:30
Fitzwilliam: 上覺得可以10/8今天重打這場,實際情況我不了解就是 10/06 20:30
Fitzwilliam: 只是遺憾而已 10/06 20:30
Fitzwilliam: *10/8週二重打今天這場 10/06 20:31
bubblefairy: 心疼大彌,今年太苦了 10/06 20:41
cocojohn111: 局數不到 剛好可以投國際賽來補 10/06 20:44
vita2461: 期待在台灣看到宮城選手! 10/06 21:00
grende: 這場也是因雨延賽到這天 不然連挑戰機會都沒有 10/06 21:11
Fitzwilliam: 原來如此,是說我剛才也想到擇日再戰不太可能做到@ 10/06 21:15
Fitzwilliam: @ 10/06 21:15
juicyfruit: 今年真不順QQ 10/0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