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ouseira: QQ10/06 20:14
→ AhCheng: 好像還哭了QQ10/06 20:14
→ kyouseira: 想拼第一,結果下雨連局數資格都沒到10/06 20:15
推 LSLLtu: 輸給瑞恩QQ10/06 20:15
推 plotay: 可惜了,明年還有機會10/06 20:15
推 SoaveJ: QQ 10/06 20:16
→ Fitzwilliam: 真的太遺憾了,做為觀眾很想看到這場打完 10/06 20:16
推 yutan0802: 太哭了.. 10/06 20:18
推 ckeleaf: 最後被拍到多次拿毛巾擦淚QQ太不甘心輸給天氣,不然6局7 10/06 20:18
→ ckeleaf: 9球而已 10/06 20:18
推 joanting12: 真的很可惜 10/06 20:19
→ pinky841118: 輸給天氣真的很可惜啊QQ 10/06 20:20
推 nage052105: 太哭了.. 10/06 20:21
推 shiory: 如果投到100球以上就算了,這球數多投2局不成問題,自然就 10/06 20:23
→ shiory: 更感到不甘心了... 10/06 20:23
推 kashiwa: 真的哭死 10/06 20:24
→ kashiwa: 這球數根本可以完投 10/06 20:25
→ Fitzwilliam: 真的寧可裁判組第二局暴雨就給no game,擇日重打 10/06 20:25
→ akira30: 天氣因素太衰了 10/06 20:26
推 ckeleaf: 樂天太多補賽了 10/06 20:26
推 haito: 敗給天氣,今年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各方面) 10/06 20:26
推 kyouseira: 早該二局上的時候就裁定擇日再戰了,宮城真的就只差一 10/06 20:27
→ kyouseira: 點…… 10/06 20:27
→ ePaper: 這搞不好影響到年度bonus的薪水 差超多的.... 10/06 20:27
→ wenzhao: 真的 從開場就祈禱雨趕快停 不然改天再打 10/06 20:28
→ wenzhao: 而且只掉一分 球數也不多還有懸念 偏偏因為天氣阻撓 10/06 20:28
→ wenzhao: 這個結果真的覺得很遺憾 10/06 20:28
推 hachi10: 唉,大彌辛苦了,真的是越想越難過Q_Q 10/06 20:30
→ wenzhao: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宮城球場真的常常下雨 10/06 20:30
→ wenzhao: 感覺每看五場宮城球場的比賽就有一場會下雨(?) 10/06 20:30
→ Fitzwilliam: 樂天明天打完火腿,週三對西武最終戰都在仙台,理論 10/06 20:30
→ Fitzwilliam: 上覺得可以10/8今天重打這場,實際情況我不了解就是 10/06 20:30
→ Fitzwilliam: 只是遺憾而已 10/06 20:30
→ Fitzwilliam: *10/8週二重打今天這場 10/06 20:31
推 bubblefairy: 心疼大彌,今年太苦了 10/06 20:41
推 cocojohn111: 局數不到 剛好可以投國際賽來補 10/06 20:44
推 vita2461: 期待在台灣看到宮城選手! 10/06 21:00
推 grende: 這場也是因雨延賽到這天 不然連挑戰機會都沒有 10/06 21:11
→ Fitzwilliam: 原來如此,是說我剛才也想到擇日再戰不太可能做到@ 10/06 21:15
→ Fitzwilliam: @ 10/06 21:15
→ juicyfruit: 今年真不順QQ 10/0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