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jzd1267: 低調人! 10/06 19:31
推 zeus7668: 還不就你操到累的 10/06 19:31
推 pl726: 阿偉疲勞還不給他休 10/06 19:31
推 ianasd: 我有歐冠 10/06 19:32
推 barry610171: 這麼有意見怎麼不出來當國家隊總教練 10/06 19:32
推 AllStar5566: 看來阿偉也要辭退了嗎? 10/06 19:32
→ leftavoid: @AllStar5566 陳冠偉已經回會打了 10/06 19:34
推 hexokinase: 因為颱風休一個星期 可能有影響 10/06 19:36
→ hexokinase: 今天控球球威都不行 10/06 19:36
推 nctufish: 冠偉速球上下限狀態差很多,150-140都有 10/06 19:37
→ nctufish: 今天大概142左右 10/06 19:37
推 nacl0497: 冠偉接下來教練團要幫他調整啊 10/06 19:38
推 Sfltnarud: 樓下大談功能性不足 位置單一不方便調度 10/06 19:40
→ Ke1even: 看來陳冠偉也要被教練團勸退了 想打都沒辦法打 10/06 19:40
推 suwagutao: 在鋪梗了,看來是投手都不給去 10/06 19:41
→ jayzhu: 預防針打起來 問就是都不會打 10/06 19:41
推 AccLaborGo: 阿你消化試合也上阿偉,你真有夠瓜 10/06 19:42
推 festar0099: “無意中透露子弟兵入選國家隊”?看來有選進去? 10/06 19:44
推 bdgnrd0103: 冠偉會打啦 10/06 19:44
→ leftavoid: 這篇文1、4段的意思就是小葉暴雷這兩人是12強賽準國手 10/06 19:45
→ leftavoid: 啊 10/06 19:45
→ festar0099: 小葉那個說法,看起來像冠偉有進,現階段要幫他調整? 10/06 19:45
→ leftavoid: 「...賽後談到兩位世界棒球12強賽準國手」 10/06 19:46
推 dulian: 看那些硬要黑的留言真有趣 10/06 19:46
推 nacl0497: 他們兩個看起來是會打啦,看起來應該是冠偉隊上還會幫他 10/06 19:47
→ nacl0497: 調整 10/06 19:47
推 pl726: 撈哥 李凱 阿偉應該是穩進的 10/06 19:47
→ pl726: 阿偉近況是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 10/06 19:48
→ Iori5566: 我就問地瓜葉,陳冠偉那些出賽數,不就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10/06 19:53
→ smartwe: 硬要黑真的不怕被人笑耶 @@ 10/06 19:53
推 yah13305: 最後一段講很清楚 還可以黑喔 10/06 19:56
推 davidwawa: 今天都消化試合了還要上冠偉 下去休息不好嗎 10/06 19:57
→ qsxwdc: 有救援點也沒連續出賽!真的沒啥好酸的! 10/06 20:09
推 sasadog: 阿不然你來帶國家隊 10/06 20:09
推 LEEWY: 應該就是已經進國手了,名單都要公布了他們應該都知道 10/06 20:11
噓 a1684114: 那若C呢 有不選的理由嗎 10/06 20:11
噓 yangte: 下去好不好 你爽放誰就誰來打 沒你味全龍的也沒差好嗎? 10/06 20:22
推 paulkk: 去年TJ不就是理由 10/06 20:24
噓 gpgpgpgp: 想黑也找好理由 10/06 20:27
推 ahgjk: 小葉有料 10/06 21:04
推 Zero0910: 不出人:味全又在躲 把別隊當白痴 出了人:沒你味全也沒差 10/06 21:39
→ Zero0910: 酸民真的蠻好笑的 10/0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