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12強準國手 葉總:李凱威沒有不選的理由、陳冠偉有疲態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台北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今天在保留比賽以5:3驚險擊敗富邦悍將隊,終結者陳冠偉9局登板釀出危機,李 凱威3安猛打獲得單場MVP,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談到兩位世界棒球12強賽準國手,李凱威下半 季狀況火燙,沒有不入選的理由,陳冠偉近期浮現疲勞,需要再調整。 李凱威此役先在8月17日敲出2安,今天在保留比賽補上1安,猛打賞橫跨51天,賽後打擊率 達到3成19。 他透露,今年上半季沒有打好,沒像之前那麼穩定,後來在動作調整上比較找到感覺,加上 客座教練克魯茲到來,「在攻擊上更有自信。」他評價今年表現,「比較滿意是打擊率有破 3成,不滿意是守備上失誤多了一點,還有長打。」 葉君璋談到,李凱威下半季的表現一直都很好,「希望他可以保持,希望在12強對中華隊有 貢獻。」無意中透露子弟兵入選國家隊,葉總反問:「你可以想到任何沒有入選的理由嗎? 我目前還想不到。」 陳冠偉登板把關3分領先,面對6人次只取得2個出局數,被敲3安打、1保送,最終留下滿壘 局面退場,由陳禹勳驚險守成。 葉君璋指出,陳冠偉近5、6場的狀況看起來有點疲勞,有些出手角度的問題,接下來可能要 再做一些調整,「不然會影響到12強表現。」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2741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3.249.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28214208.A.7FF
fjzd1267: 低調人! 10/06 19:31
zeus7668: 還不就你操到累的 10/06 19:31
pl726: 阿偉疲勞還不給他休 10/06 19:31
ianasd: 我有歐冠 10/06 19:32
barry610171: 這麼有意見怎麼不出來當國家隊總教練 10/06 19:32
AllStar5566: 看來阿偉也要辭退了嗎? 10/06 19:32
leftavoid: @AllStar5566 陳冠偉已經回會打了 10/06 19:34
leftavoid: #1d0bO3m7 (Baseball) 10/06 19:35
hexokinase: 因為颱風休一個星期 可能有影響 10/06 19:36
hexokinase: 今天控球球威都不行 10/06 19:36
nctufish: 冠偉速球上下限狀態差很多,150-140都有 10/06 19:37
nctufish: 今天大概142左右 10/06 19:37
nacl0497: 冠偉接下來教練團要幫他調整啊 10/06 19:38
Sfltnarud: 樓下大談功能性不足 位置單一不方便調度 10/06 19:40
Ke1even: 看來陳冠偉也要被教練團勸退了 想打都沒辦法打 10/06 19:40
suwagutao: 在鋪梗了,看來是投手都不給去 10/06 19:41
jayzhu: 預防針打起來 問就是都不會打 10/06 19:41
AccLaborGo: 阿你消化試合也上阿偉,你真有夠瓜 10/06 19:42
festar0099: “無意中透露子弟兵入選國家隊”?看來有選進去? 10/06 19:44
bdgnrd0103: 冠偉會打啦 10/06 19:44
leftavoid: 這篇文1、4段的意思就是小葉暴雷這兩人是12強賽準國手 10/06 19:45
leftavoid: 啊 10/06 19:45
festar0099: 小葉那個說法,看起來像冠偉有進,現階段要幫他調整? 10/06 19:45
leftavoid: 「...賽後談到兩位世界棒球12強賽準國手」 10/06 19:46
dulian: 看那些硬要黑的留言真有趣 10/06 19:46
nacl0497: 他們兩個看起來是會打啦,看起來應該是冠偉隊上還會幫他 10/06 19:47
nacl0497: 調整 10/06 19:47
pl726: 撈哥 李凱 阿偉應該是穩進的 10/06 19:47
pl726: 阿偉近況是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 10/06 19:48
Iori5566: 我就問地瓜葉,陳冠偉那些出賽數,不就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10/06 19:53
smartwe: 硬要黑真的不怕被人笑耶 @@ 10/06 19:53
yah13305: 最後一段講很清楚 還可以黑喔 10/06 19:56
davidwawa: 今天都消化試合了還要上冠偉 下去休息不好嗎 10/06 19:57
qsxwdc: 有救援點也沒連續出賽!真的沒啥好酸的! 10/06 20:09
sasadog: 阿不然你來帶國家隊 10/06 20:09
LEEWY: 應該就是已經進國手了,名單都要公布了他們應該都知道 10/06 20:11
a1684114: 那若C呢 有不選的理由嗎 10/06 20:11
yangte: 下去好不好 你爽放誰就誰來打 沒你味全龍的也沒差好嗎? 10/06 20:22
paulkk: 去年TJ不就是理由 10/06 20:24
gpgpgpgp: 想黑也找好理由 10/06 20:27
ahgjk: 小葉有料 10/06 21:04
Zero0910: 不出人:味全又在躲 把別隊當白痴 出了人:沒你味全也沒差 10/06 21:39
Zero0910: 酸民真的蠻好笑的 10/0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