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缺席 https://pbs.twimg.com/media/GPky_2qWQAE2F4w.jpg
--- Aaron Boone on Juan Soto: “It’s going to at least be a couple of days.” https://x.com/BryanHoch/status/1799540996595732938 Boone談Soto的狀況:至少需要幾天時間 --- Aaron Boone said that the IL is a possibility for Juan Soto, but he does not exp ect that to be the case. https://x.com/BryanHoch/status/1799545488179363989 Boone說Soto有進傷兵名單的可能性,但他不認為情況有到這麼糟糕 這都是個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7.9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84185.A.713
nnbg: 簽約到42歲,每年4000萬,30歲還可以逃脫一次這樣? 06/09 06:04
abc12812: 大約危險了? 06/09 06:04
nnbg: Zake grienke 上次教訓他了,站打擊區太囂張,直接給他頭部 06/09 06:05
nnbg: 近身球伺候 06/09 06:05
HJ01131425: 71勝洋基一路南下 06/09 06:05
nnbg: Soto 的選球眼有比謝佳賢強嗎? 06/09 06:06
nnbg: 我很懷疑 06/09 06:06
railman: 洋基需要Wang Soto支援嗎? 06/09 06:11
Movice: 我基涼 06/09 06:14
BJshow: 運鈔車要開走了嗎 06/09 06:17
happychacha: 就乾脆進個10天恢復 DTD介於上場與不場沒有意義 06/09 06:19
ccy858: 躲人保送法官就贏了 三場直接碾過去 06/09 06:39
lxf: 洋基不是最愛這種,簽下去一起躺 06/09 06:42
kauw: 大谷繼續爛下去也能贏 06/09 06:46
ccy858: 躲人也蠻愛的啊 簽一堆廢約 06/09 06:46
max011060: 涼了 閃法官就好 06/09 06:48
polanco: Soto在這個系列賽以前全勤 嘴他簽下去就躺實在有點雲 06/09 06:50
nyybronx: 什麼都還沒簽,有人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06/09 06:55
nyybronx: 要酸之前請用腦,Soto是用交易換來的,不是簽了啥東西好 06/09 06:57
nyybronx: 嗎? 06/09 06:57
hancao0816: 我躲賺爛了 06/09 07:18
super009: 通常整季休個幾場很正常啊 06/09 07:19
Yjizz: 的確~緊繃沒X~1X天沒辦法完全紓緩 06/09 07:20
crayon1988: 這個版不就常常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又愛大放厥詞的人 06/09 07:21
RodrigueZ810: Soto身價會吵那麼高的原因也是超健康拉 06/09 07:27
RodrigueZ810: 緊繃又不是大傷 根本不影響身價 06/09 07:28
RodrigueZ810: 洋基戰績還扛的住保險起見讓他休ok拉 06/09 07:30
Yjizz: 好好修個幾天保險,這年紀恢復彈性應該很快~又有專業後勤 06/09 07:33
Yjizz: 可惜不能上場延續超燙的打擊火力 06/09 07:34
super1937: 恭喜道奇 06/09 07:34
Yjizz: Cole哥在小聯盟復健賽了~快的話這個月就能回歸了 06/09 07:38
RBC54321: Soto一向非常健康 但也不是都全勤的 缺個幾場很正常啦 06/09 07:38
RBC54321: 只是剛好缺在萬受矚目的超級大戰 大家覺得比較可惜而已 06/09 07:38
RodrigueZ810: 生涯至今除了縮水跟新人賽季都保底上場150場 06/09 07:40
RodrigueZ810: 檯面上MVP等級的球員還有誰能比他健康 06/09 07:40
mott: Soto一人就足以影響洋基啊?那教士這幾年是在幹嘛? 06/09 07:40
ericinttu: 你基涼一波 06/09 08:10
dd1115dd1115: 洋基慘了 06/09 08:46
ning364: 就真的躺啊 難道他領薪水不是全薪? 躺了還不能嘴哪來這 06/09 09:44
ning364: 麼多死忠的 06/09 09:44
Romulus: 就兩種人最多 慣老闆 還當不上老闆的慣老闆 06/09 09:47
Romulus: 沒有自己的員工可以苛求 就只能苛求公眾人物了 06/09 09:47
faithful: 笑死 你上班有全勤嗎 不要秀下限 06/09 09:51
dreamsea2109: 可以簽一個人來替補 也叫soto 06/09 09:52
c2578910: 受傷就叫躺 這麼愛槓倒是比較好笑 06/09 09:59
b99202071: 沒Soto的NYY就回到去年那德行 06/09 10:51
b99202071: 教士用自家主場壓制Soto 06/0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