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倫敦海外賽 四局上半Bryce Harper陽春砲本季第15轟 https://i.imgur.com/xADjwG1.jpeg
幫助費城追平大都會1:1平手 回休息室還大叫了一下足球慶祝方式 https://i.imgur.com/blqupx9.jpeg
https://i.imgur.com/oC9wZtA.jpeg
https://i.imgur.com/VHatU6t.jpeg
https://i.imgur.com/XUaB7nd.jpeg
影片: https://reurl.cc/dnvM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32.78.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Baseball/M.1717869766.A.0A9
caca13140405: 學足球慶祝嗎 笑死06/09 02:03
skypieadream: SHOW味十足06/09 02:03
a95162: 帥!06/09 02:05
medioca: i love soccer06/09 02:05
medioca: 在英國要說football06/09 02:05
nyybronx: 還學足球的慶祝方式www06/09 02:05
captain03: https://bit.ly/3Xeq1Qw06/09 02:07
nsk: 可是協會足球soccer是 UK發明的 06/09 02:12
letgoofcow: 強打中年 06/09 02:13
cccwtw: 好有梗好愛 06/09 02:16
Mews: MLB需要多一點像Harper這種會打又會秀的球員 06/09 02:19
hinesika: Xd 06/09 02:20
Fitzwilliam: "The Equalizer" 06/09 02:20
fjzd1267: 帥帥帥 06/09 02:22
Tanjiro: https://youtu.be/PB2YkILGuLw 06/09 02:26
Tanjiro: https://youtu.be/6xn8InN9cx4 06/09 02:27
yaes111: 小心你的膝蓋啊哈波== 06/09 02:29
fred12345: 好怕他膝蓋炸掉 06/09 02:36
a26480924: 紅土滑很痛吧 哈哈 06/09 03:11
ericinttu: 又帥又狂 06/09 03:34
steven83514: 這個滑失敗是有可能受傷的 06/09 03:49
ericinttu: 看來滑膝不是把重心放在前面 要不然會釘竽high side 06/09 04:14
listensmith: 那個紅土區看起來還是人工草皮,只是噴成紅色的 06/09 06:29
Yjizz: 點影片都到休息區就CUT斷 沒看到滑 06/09 07:24
shaon: 帥又強 06/09 07:28
Anakin: MLB的官方youtube有滑的影片 06/09 07:35
cayalst: 開季還沒熱開 現在又要開始競爭MVP了 帥啊大哥 06/09 07:35
hbrel: XDD 06/09 07:45
OneSong: 慶祝方式真的show 06/09 08:25
stu25936: 在草皮滑啦 紅土這樣滑好危險 06/09 08:38
allenhome23: 哈波真的又帥又強 06/09 09:16
rod007: https://youtu.be/dLJSU93f-9I?si=PP83ARCJ9_QiIZAp 06/09 09:17
Arsenalhenry: 真的很會哈哈 06/09 10:45
orz16jim: 帥又有趣 06/09 10:47
nihow78: mvpmvp 06/09 11:13